很懼怕死亡,懼怕父母離開怎麼辦,我很害怕,害怕死亡,害怕爸爸媽媽離開我

2022-02-10 03:10:15 字數 5079 閱讀 1573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與不願意父母永別自己,但是生老病死就是這麼殘酷,人總有這一天,要學會面對。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自然規律,每個人都會經歷生和死的!要坦然面對,特別父母要是哪天離世的話,做子女當然會悲痛欲絕。雖然萬般無奈,但是也無濟於事,傷心難過是必然!

縱使親人的離去,也應該慢慢接受事實!還有意外和明天哪個先來都很難知道,父母鍵在常回家看看,讓父母享受天倫之樂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那就好好陪著他們 孝順 在他們在世的時候讓他們衣食無憂 逢年過節回家看看 讓他們知道你心裡有他們

不要往後想

珍惜當下

提問可是總是忍不住的想他

你不想也得想

他在腦子裡一直轉

能不能回一下

回答可以離家進一些找工作

現在能做的就是陪伴

活著 開心最重要

讓父母開心 是我們為人子女的職責

提問可是我還在小學,媽媽五十多,父親四十多了,那怎麼辦,回答一下回答小學吶 那就懂事一點 好好學習呀

不要給父母惹麻煩 幫忙做家務

他們就會很滿足的

人們開心了就可以健健康康

可以延長壽命 真的

你好好學習 讓他們放心

少為你擔心

他們就可以少長白髮

你多逗一逗他們

更多19條

4樓:漫雨衣

共實每一個人都懼怕死亡,但是這是自然規律,是每一個人的最後歸宿,其實也不需要懼怕父母的離開,只要在他們活看的時侯你孝順了,當他們死亡時你無愧於心就行。

5樓:

人不可能長生不老,生老病死自然規律,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父母在的時候,有時間多陪陪他們,關心愛護他們,做自己應該做的,這樣比什麼都強。

6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日落,年復一年。隨著歲月的交替,自己慢慢長大,可父母也會慢慢變老了。父母是不會陪伴自己一輩子的,父母的恩情大於山,永遠都不會報答完的。

從這點來看你是一個最注重親情的人,孝敬父母是中華美德,你都具有了這些。珍惜吧!

7樓:我ej知d了

人生自古誰無死

且於生前孝雙親

問心無愧事二老

待他西遊決無悔

8樓:

順其自然生日聽天由命,你怕也沒有用的。

9樓:

這是自然規律,身老病死,有誰能躲得過。

10樓:那天的中午

我擔心天會塌下來,怎麼辦

我很害怕,害怕死亡,害怕爸爸媽媽離開我

11樓:炫舞love精靈

這可能是自己對死亡的膽怯而促使心理上的恐懼 死亡每個人都要經歷 我也曾想過這些事 也曾害怕家人離開我 之後我該怎麼辦 可是這種事都需要面對 每個人無論如何不可能改變生老病死命運 所以還是要多自我安慰 當想到這些的時候 就想些開心的事 或者什麼都不想 或者聽些輕鬆的歌曲 肯定能減輕你的害怕的 堅強些哦 後面的路還長 不要杞人憂天 堅強的邁開下一步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特別正常的心理,每個孩子都會有。記得以前我也會偷偷在被窩裡掉眼淚,祈求上帝不要讓爸爸媽媽離開我。而且那個時候真是很難過。

但是現在想想,也會覺得當時傻,所以沒關係的,每個人都是從這個時候過來的(最起碼是大多數人),希望你要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每天想著不要爸爸媽媽有車禍,爸爸媽媽遇到壞人,或者是爸爸和別人打起來,媽媽遇到流氓之類的,我可比你慘多了,我的媽媽從來不安慰我,爸爸總給我講大道理,說不用擔心,爸爸媽媽都活了三十多歲了,爺爺奶奶也活了五十多歲了,不用擔心這些沒用的,我比他們小很多,他們說更應該擔心的是我,我每天害怕爸爸媽媽出危險,就總是給爸爸媽媽打**,他們就越來越覺得我囉嗦,有一次他們不接**我就哭個沒完沒了,我也和你一樣自己不怕死擔心別人,但是,爸爸媽媽畢竟是大人,他們也有防範意識,他們也有自己處理的方法,所以不用想太多,爺爺奶奶也好,爸爸媽媽也罷,誰都接受過自己親人離開自己的感受,就算爸爸媽媽真的出事了,你也不能把他們變回來,對不對?所以沒必要想太多,爸爸媽媽他們不是小孩,別擔心了哦

14樓:夢想的歌謠

我也是可是一想起媽媽這麼大了婆婆還在就放心了,還害怕就想身邊還有朋友嘛,自己長大也可以快樂的過這自己的日子

我現在18歲家中獨女,很懼怕死亡,尤其是懼怕自己親人死亡,想想以後他們會慢慢離開我,我很害怕,因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現實是殘酷的

不要長期存有這樣想法,會造成心理疾病

其實我之前很長一段時間也有跟你一樣的想法

我很壓抑便問了我的父母和好友

他們都只是笑著回答,雖然感覺很怪,但心理的壓抑感也慢慢的解除後來,我想通了

既然清楚父母快離開於身邊,那為何不和父母相處更久一點呢?給他們快樂,為何要壓抑自己呢?

「用自己充足的時間去孝敬父母的餘生」

祝你好運

16樓:嘴角的愛**座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你這樣不太好,對你的身心都要損害,希望你早點去看看

17樓:

人都要死,怕什麼?找我聊天吖

我好害怕死亡,不敢想在天堂是什麼樣子,害怕爸媽都離開我的那一天,我一想到這件事我心情就很鬱悶,怎麼

18樓:0度百知道

不要去想這些!在我們還小還年輕的時候總會怕失去最親的人…我們有依賴感!當你對生活經歷的多了會慢慢看開的…有時候死亡是另一種新生!

很多事情我們是無法改變的!但是我們可以真正現在…愛在當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陳代謝生死輪迴,很正常的,世間萬物共同的規律,誰都避免不了。想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心bai理很正常,誰都不願意失去du親人zhi,不然就不會花dao那麼多錢辦葬禮和掃墓了,當然回隨著年齡的增大

答,父母生活不能自理時,有的人可能會越來越沒耐心照顧,不是說不孝,只是綜合因素造成的,本身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還要拼命工作,確實很累,主要還是缺錢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下來就是向死亡進軍,關鍵是好好享受當下,善待自己和愛自己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時候,你自會釋懷,不要現在過多想將來的事,中國不是有一句古話「車到山前必有路」嘛!

23樓:幸運的飛鳥

每個人都有那一天的,把死亡看開一點

24樓:西門吟煙

死亡不是那麼容易的,好好活著好好珍惜,肯定會一生平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一句兩句可以讓你不鬱悶,等你到了一定年齡自然就釋然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是宿命,任何人都要面對的。認真快樂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

27樓:別讓建築傷了心

人生在bai世唯有兩件事不能做出du選擇,既生zhi和死,且都不可避免與dao

逃脫,不論是王侯專還是百屬姓。既然這樣我們就要積極面對,每一天都當做生命裡的最後天,珍惜一分一秒的時間去努力工作,實現自己的價值,去孝順父母,盡我們子女的責任,去愛護親朋,讓生活更有情趣,雖然我們不能選擇生,死。但我們可以選擇怎樣活著,那麼就不要在害怕,慌恐中活著,這樣只會讓身邊的人更加傷痛,我們要在積極樂觀中活著,順便帶動生活中身邊的所有人,開心快樂的生活,這樣才會是有意義的人生。

如果幫到你,請採納為最佳,送人玫瑰之手,歷久留有餘香。謝謝採納。

28樓:im果果兒

你是太閒了,想太多了,為什麼不過好當下?給自己訂個目標,好好奮鬥,生活是美好的!加油!

29樓:zzh雲淡風清

每個人都會死,只是早晚,你就不應該想,每次想的時候轉移一下大腦,想點別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來正常的事情,看淡一些。還源有就是在你父母還健在的時候多疼疼他們,多陪陪,常回家看看。親人的離去是痛苦的,你會牽腸掛肚,這也是一種感傷,會讓你慢慢成長成熟。

等你經歷了就不會是現在的狀態的。

樓主,這只是暫時的。歲月和經歷會讓你懂得。

31樓:山東魯能好運

我不知道怎麼辦,但是我知道你這樣想的原因是什麼:閒的蛋疼!

32樓:墨梓麼麼噠

你純屬是自己給自己找不開心,人人都得死,沒有一個人是不死的

33樓:瘋紙

順其自然。大家都會有那一天。或許在天堂你們還會相遇。

34樓:售塔機升降機

簡直杞人憂天,人都得生老病死,凡事不能強求,順其自然!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天堂,那抄都是騙活人的,人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但是科學證明人的意識會停留一段時間,但是不會害怕,反而有一種超脫的感覺,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一天,只是時間問題,活著的人不要害怕,人死了也不會害怕什麼,只是死別會讓活人是很痛很痛,但是去世的人就不知道他她會不會有任何感覺任何留戀,我的媽媽就離開我了,今天剛好四個月,我始終放不下,永遠也放不下,好好珍惜好好孝順他們,祝世界上每一位父母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長命百歲,年齡大點離開這個世界的話,後人心裡多少都有點安慰,不要怕,我們都有這一天,不是某一個人有這一天而已

36樓:手機使用者

人終有一死,雖然我問會留戀,但是活的太長也不好

我總是胡思亂想,害怕父母離開人世。整天鬱悶,怎麼辦?

37樓:q魚娘老師

當你在這個人生經歷久了,歲數大了,你也會看得到自己長大以後,身邊有好多人慢慢老去,你就會害怕,這個是人生的過程,要學會看淡生死。對應現在的人就好好珍惜她吧。

渴望愛情卻又懼怕婚姻怎麼辦,渴望而懼怕婚姻生活,該如何調節內心的矛盾?

渴望愛情又懼怕婚姻,這個我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現在很多人在感情上都會碰到很多難題。比如說剛剛談戀愛的時候,他對你非常好,但是一旦結了婚,這個人就有可能對你疏遠了,不再像以前那樣關心你,體貼你,這樣的例子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於是在這個社會上,你開始渴望愛情,但是又害怕結婚。原本,很...

高中生懼怕跑步怎麼辦?求高人指導謝謝了

你好這位小弟弟。我是一名算是半專業的運動員,我的專項是1500,國家一級。首先我跟你講下中長跑,中長跑練習,是一個很枯燥的專案,而且是一個比較難練的專案,他要求練習他的人一定要有一顆吃苦的心。其次,中長跑的練習方法,它沒有有捷徑,就是你每天通過自己的艱苦訓練來的,這個的過程是個漫長的,如果按系統的訓...

很害怕離開父母,很戀家,怎麼辦,非常非常戀家怎麼辦

呵呵,父母是自己最摯愛的親人,也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可是,人的成長會慢慢讓我們學會自立和堅強。我們在這個社會不僅僅只有孩子這一個身份。很快,學習和新的生活會讓你感覺生活充實,你慢慢的就會覺得心不再像開始一樣空虛了。然後呢,你長大了,會談戀愛,會工作,會生小孩。你會有各種各樣的角色需要你去扮演。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