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橡膠變得更軟?現在裝不上了怎麼辦

2022-02-10 09:38:20 字數 1077 閱讀 8973

1樓:橡塑技術李秀權

讓橡膠變得更軟可以高溫,高溫橡膠硬度下降。用羥基矽油也可以增加表面潤滑安裝進去!

2樓:愛占卜的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

橡膠變軟,就是指降低硬度。第一類方法是化學改性,一般通過配方中新增相容性好的加工油來填充橡膠微觀空間,從而改變橡膠微觀結構達到變軟的目的,特別是對於部分結晶性橡膠比較容易;第二類方法是發泡,包括化學發泡和物理髮泡的方法,由於發泡產生的孔隙,能大大降低橡膠硬度。

親,但是橡膠已經老化的就不容易變軟了 都是有壽命的 你可以適度加熱試一下

親,適量的減少增強填充體系;例如炭黑和鈣粉相應減少;或者是增加軟化劑、操作用油如:二辛酯、 環烷油、芳烴油、機油等;或者減少硫化劑用量看你是硫磺硫化體系還是非硫磺硫化體系,必須注意的是不管怎麼減少或增加硫化劑*促進劑=k(k為恆值)或者是減少一點mgo或zno的用量,因為他們都有對橡膠增硬的傾向;或者是在工藝上減少橡膠的硬度,相應提高塑煉膠和混煉膠的製備過程中的溫度應該可以。

更多2條

3樓:七星槍聖

用電吹風,熱風吹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抹點油潤滑一下,或者開水中燙軟一些,就好用了。

橡膠製品太硬,怎麼讓橡膠製品變軟?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規,解決橡膠製品太硬的方法是加油。但是油加多了會析出或噴出,即使專當時產品變得柔軟了但過一段時屬間又會變硬,還是沒有解決問題。根據本人多年經驗,最佳方案是新增「橡膠軟化劑」、「橡膠柔軟劑」或「橡膠增軟劑」,大概五六千一噸。

橡膠圈老化變硬了怎麼回軟?

6樓:橡膠配方李秀權

橡膠圈用久了就變硬,那是自己老化現象,是沒有辦法回軟的,時間再稍微一長那膠圈下一步的應該出現裂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軟了。物理效能下降使用也難!可以用汽油、甲苯浸泡就會軟 但影響物化效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新的了,注意保養!

如何讓人變得更有自信心,如何讓一個人變得更有自信心?

自信心是建立在自身獨有的能力上的,不要總是拿自己去和別人相比,人的自卑心就是在這種不停的比較中產生的。自信心也來自於你的閱歷,多出去參加一些聚會,讓自己在朋友聚會裡表現得突出點,不要怕別人嘲笑你,嘲笑你的往往是最不敢表現自己的人。自信心更來自於自己對自己的肯定,自己做事的時候多自我表揚一下,不要認為...

如何改變自己思路,如何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好!!!

要改變自己的思路,首先要改變你的思維方式。人的思維方式無非順向思維 逆向思維和綜合立體式的思維。換個思維方式,也許思路會有大的不同。思路除了與本人的思維方式有關外,最為重要的還與本人的知識水平和實踐經驗有關。所以,要想讓自己的思路更切合實際 更合理有用,你必須在思維方法和知識及實踐鍛鍊三個方面下點功...

如何讓孩子性格變得更溫和一些,如何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溫和一些

首先我要宣告,我不是專業人士。連業餘都算不上.你是父母嗎?孩子性格不太溫和是跟父母親人,還是跟所有人,我認為這個是有區別的.有的人就是跟親人的脾氣要差一些。但是對外很禮貌。這裡又分為跟父母脾氣差。但是關係好。和跟父母關係本身就不好。脾氣差關係好。我認為這裡面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具體去說說不出什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