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什麼時候最合適,打胎什麼時間最合適

2022-02-10 15:16:36 字數 2687 閱讀 7564

1樓:健康一線**網

****的最佳時間應該在妊娠14周以內,若確定要做**,應該儘早到醫院終止妊娠,因為孕囊越大,對子宮的損傷就較大。

2樓:北京十里河諮詢

正常情況下,懷孕後30-50天是**的最佳時間了。這段時間進行手術,過程比較簡單,而且危害比較小,恢復時間也比較短。因為這個階段,胎體還沒有形成,子宮不大,子宮肌壁也還是厚得,胚胎易吸出來。

所以在手術操作過程中

3樓:岑榮商貿

你好,人工流產意外懷孕做**的最佳時間是在懷孕35-50天以內的,因為此時的胎兒尚未成型,子宮不大,子宮壁也比較後胚胎比較容易吸出來時間段,出血時間不長,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操作,這樣對自己的身體也有保障,

4樓:廉妍妍

你好,**手術最好是能夠在35~60天進行,這段時間手術難度低、對身體的傷害小、手術費用也相對較低,懷孕時間越長,對身體的傷害就越大,超過三個月,就需要進行引產手術了。

5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一般在**的最佳時間,即懷孕35-55天內做**的話,費用在2000左右就比較可以了.如果懷孕超過3個月的話,就需要做引產手術了,到時候不僅費用會高很多,而且對子宮的傷害也會大很多.根據具體情況先去正規醫院瞭解清楚。

選擇適合自己的醫院和手術

6樓:淺若夏沫薇風雨

您好,關於懷孕多長時間可以**,只要查**彩超證實宮內早孕,都是可以**的。但是,孕周越小,對於女性的損傷越小,**之後恢復的也相對快一些。一般情況下,女性從末次月經開始計數,建議最好在停經40~50天之內終止妊娠,這期間的孕囊大小合適,對於女性的損傷相對比較低。

任何終止妊娠的方式,對於女性都是有損傷的,沒有生育要求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7樓:強樂穀梁安雙

從月經停的一個月都能用測紙測出有無懷孕,如果確定不要的話最好,就要在兩個月內打掉,拖越久對身體越不好。不過要個孩子不容易,不是到萬不得以最好不要打掉,要三思而後行,免得後悔....

8樓:翔噴了你一臉

三個月以上就不可以**了,需要進行引產,比**的傷害要大,所以建議如果考慮好孩子不要的話儘量早點去醫院做**手術,時間越久對自己的身體傷害越大

9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做****手術最佳的時間是在懷孕七十天之內,其中三十五至四十五天的時間內風險是最低的,此時胚胎尚未形成,子宮有著厚厚的子宮壁,胚胎容易吸出,手術時間短,血量損失少,人工流產後身體恢復的相當迅速,太早或者太晚做都有一些缺點,如果實施早期流產胚胎小,手術是不容易吸出組織,而且不容易洗乾淨。

如果實施流產手術太晚,比如妊娠三個月後,胎兒的四肢已經長大了,不容易吸出骨骼,必須將子宮頸再度擴得非常大,以鉗夾出身體的各部位,甚至需要使用刮宮,這樣不僅手術時間長,出血量多,子宮也容易受到非常大的損害,極其有傷害性,如果在停經兩個半月內實施**人工流產手術,胚胎和子宮的連線不是很密切,體積比較小,操作也會比較簡單,出血少,孕婦也比較安全。

10樓:善夜天

**的最佳時間是懷孕5-7周,需要做好術前檢查,保持好良好的心態,避免手術過程中發生宮縮,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但是一定要去正規有資質的醫院去做的,除了有保障之外,費用也是公開透明的,做完手術的一週要避免入浴洗漱,好好的保養,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了,期間不要有性行為。

11樓:上饒協和

現則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是懷孕時間是在49天之內的話那麼是可以做藥物流產的,但是藥物流產的話有可能是會有這個流產不完全的情況的。所以都是建議你要先到醫院去做個b超檢檢視看你的孕囊的大小和懷孕時間,然後選擇符合自身狀況的**手術。

**手術最好是能夠在35~60天進行,這段時間手術難度低、對身體的傷害小、手術費用也相對較低,懷孕時間越長,對身體的傷害就越大,超過三個月,就需要進行引產手術了。

12樓:成都新華諮詢

在懷孕35-50天做****,手術過程會相對安全,簡單點,手術後女性身體恢復所用的時間也就越短。因為此時胎體尚未形成,子宮不太大,子宮壁肌肉也較厚,胚胎容易吸出來,因而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後身體恢復得也較快。

**什麼時間最合適

**什麼時候最合適?

13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一般在**的最佳時間,即懷孕35-55天內做**的話,費用在2000左右就比較可以了.如果懷孕超過3個月的話,就需要做引產手術了,到時候不僅費用會高很多,而且對子宮的傷害也會大很多.根據具體情況先去正規醫院瞭解清楚。

選擇適合自己的醫院和手術

14樓:

什麼時候最適合**呢?一般懷孕49天以內可以進行一個藥物流程,因為藥物流產傷害小一些,懷孕三個月以內可以進行一個**,建議不管是藥物流產還是人工流產,建議都到正規的醫院來進行一個流程。藥物流產傷害小一些,但是它容易導致流產不全的一個情況。

有的時候還需要清宮,這些都是需要在醫生的建議指導下進行,人工流產成功率高一些,出血量少、併發症少,但是它傷害是會大一些的,具體怎麼選擇還是需要到醫院去找專家諮詢。

15樓:佐佑春

肯定選擇**的!不想要的話早點打,月份大了打對大人的傷害也大,

16樓:昆明寶島婦產

一般在做**的最佳時間,即懷孕35-55天內 最遲不要超過70天

什麼時間表白好啊 20,什麼時候表白最合適

表白是不分時間地點的,只不個所產生的效果有大小,在特殊的時間地點表白給所愛的人會給她留下特別的感覺與回憶,更易於感動和接受,在聖誕這個附有西方浪漫的日子裡,大膽放開自己表達愛情的音符,我相信你會成功的。關鍵是心情。至於時間 地點 禮物,都是鋪墊。當時的心情應該是 放鬆 平靜。環境是安靜。景色怡人。在...

什麼時間段最適合結婚,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在什麼時候選擇基金定投最合適,什麼時間基金定投好

投資者投資 的獲利方式具有兩種基本形式。一種是現金分紅 另一種是紅利再投資。但現金分紅可以說是投資者的必需選擇。而紅利再投資則不受限制。投資者可以根據市場環境情況和個人的投資需求從中靈活選擇。但以下五大條件是需要投資者在選擇紅利再投資時必備的。第一,牛市環境下是投資者選擇紅利再投資的最佳條件。將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