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陽患者肝區疼痛怎麼辦,乙肝大三陽肝區疼痛怎麼回事

2022-02-10 15:17:08 字數 3962 閱讀 4950

1樓:之風凌天驕

你好。肝臟是一個耐受性非常強的器官,雖說有了大三陽,但一般不會引起肝區疼痛的。肝區疼痛了,此時可能出現較嚴重的肝損傷了或有膽囊炎或膽結石等,此時應該檢查肝功能和肝膽的彩超,等結果出來後。

再確診痛因,並選擇合理的中醫中藥或西藥**。

乙肝大三陽患者肝區疼痛怎麼辦

乙肝大三陽肝區疼痛怎麼回事

2樓:茅萍杜靜涵

你好,突然出現肝區痛的現象,說明你的肝功能異常,目前處於肝炎活動期,建議就醫,得了大三陽有多久了?之前**過嗎?

乙肝大三陽感覺肝區疼痛怎麼回事?

乙肝大三陽患者出現肝區隱痛是怎麼回事

3樓:之震解綺煙

大三陽是活動期,要檢檢視病毒是多的,要抗病毒**為主,肝細胞損壞的肝功能不正常或轉氨酶增高的要配合保肝降酶藥;要在專業醫生的正確診斷規範針對用藥才能好的。

乙肝大三陽肝區疼痛怎麼治

4樓:仁斯實嘉澤

span您好,乙肝大三陽患者肝區疼痛表明患者的肝臟受到了嚴重的損傷,大量的病毒不斷的破壞肝細胞,會嚴重危害患者的身體健康,甚至危及到生命安全。/span

span建議乙肝大三陽患者要及時去正規的肝病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和**,不要耽誤**的最佳時間,乙肝大三陽相對來講是一種比較難**的疾病,短期**的效果不是很好,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span

乙肝大三陽伴隨肝區疼痛怎麼辦

5樓:窩窩軍團

這位朋友,你好,乙肝大三陽病毒含量高, 傳染性強, 需要接受**, 因為你的病毒含量高 ,這樣病毒會破壞肝臟細胞 ,造成肝臟受損 ,繼而惡性發展.這個病是個慢性病,也是慢慢發展的,年輕的病人身體素質好的都是沒有任何感覺的,但是一旦上了年齡身體抵抗力免疫力下降的時候,就很容易發展成肝硬化了.乙肝不好治,所以一定要到國家正規醫院肝病**中心**,不要去專科的私營醫院。

但目前西醫對乙肝沒什麼好的**方法,西醫抗病毒***大,停藥容易**,所以用藥時間長,往往以年計算,一般最少兩年,所以建議到中醫治肝病的正規醫院調理。**肝病關鍵是抗病毒**和保肝護肝,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目前西醫沒有好的方法,要想徹底治好穩定住,必須得靠對症的中藥 。西醫控制乙肝病毒的藥物主要是:

干擾素,拉米夫定,阿德福韋酯片,但這些藥品,雖然對乙肝病毒複製指標(hbeag;hbv-dna)有一定的療效,但主要是,**期間,產生耐藥性,乙肝病毒變異,***大,轉陰後,**率高,**難度更大.目前最常用的是阿德福韋酯片(欣復諾),但需要中西醫相結合**.乙肝病毒攜帶者的**是個慢性過程,重要的是乙肝患者要注意進行科學正確的**,**方法也要選對,「中西醫結合基因免疫雙向疫苗**」就是不錯的**方法.

這種方法根據乙肝患者的具體情況因地制宜,標本兼治的**方式,「基因免疫雙向疫苗**」有著雙重作用,既對帶乙肝病毒因子有直接殺滅作用,同時,又對正常細胞還可以釋放出一種保護膜,這樣一來,無論患者攜帶病毒數量多少,只要從使用了這一刻起,正常細胞就不會再遭受病毒的侵害,那麼病變細胞就會逐步清除,可以消減肝臟的炎症,減緩甚至完全終止肝臟的纖維化,而其強大的免疫誘導功能則可以防止**和癌變的發生,從而被推薦為當代乙肝患者的首選**方法。 檢視原帖》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是乙肝大三陽,屬於乙肝病毒攜帶者,主要由於沒有得到正確的**才導致肝區疼痛等症狀,說明病情有進一步惡化的可能,所以一定要及早正確**,才能儘快**,以免長期不愈導致惡化或者傳染他人.乙肝患病日久,會沿著「乙肝-肝硬化-肝癌」的方向演變,這就是我們常說的「乙肝三部曲」.

乙肝之所以難以**,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所以,採用正確的**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的關鍵. 西醫目前**乙肝沒有特效藥,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療效,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朮,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海南沉,高麗蔘,澤瀉,黃芩,烏術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這些傳統中藥具有疏肝理氣,養胃健脾的功效,不管大三陽、小三陽都能使其轉陰,尤其是排除乙肝病毒療效獨特;這些藥物可從根本上改變患者機體與病毒和平共處的免疫耐受狀態,啟用患者免疫應答,重建肝臟主動免疫功能,促進「免疫耐受」被打破,恢復或增強機體免疫系統抗病毒的能力,主動對hbv病毒進行消除和剝離,從而使乙肝病毒完全喪失複製與繁殖能力,這就好比給乙肝病毒做「絕育手術」一樣,使其斷子絕孫,使原來的乙肝病毒不能產生新的病毒,從而徹底清除體內的乙肝病毒,最終達到**乙肝的目的。

希望你正確**,早日**! 檢視原帖》

7樓:絕情

這位朋友,你好。大三陽小三陽在目前還沒有特效藥物可以**的,但在對症用藥下,是可以達到臨床**的,即肝功能正常且病毒量陰性。 你目前肝區疼,這需要做一下肝膽的超聲,以查清楚痛因,從而對症調理,解除不適症狀。

如果是膽囊炎引起的疼痛,可以服消炎利膽片等藥物調理。如果是膽結石引起的,則需要用溶石化石的中藥**。 建議在檢查結果出來後,再諮詢,我們會幫你的。

檢視原帖》

8樓:念玄靜

病情分析:大三陽傳染性強,對自身的損傷大,隨著年齡的增加容易發展,估計幹有點炎症,才引起疼痛。意見建議:

建議查肝膽脾的b超和檢查下肝功能看看,看肝結構是否有病變,如果有要**了。 檢視原帖》

9樓:唯愛一萌

病情分析:中年男性,乙肝大三陽,最近肝區不適。意見建議:

你好,乙肝需要定期複查,即使病情穩定也需要半年複查一次,注意保養,你現在出現肝區不適,最好全面檢查一下,如果肝功正常,可以不必**。要禁酒,勿勞累。 檢視原帖》

10樓:ej痺祕

乙肝大三陽的危害比較大,肝區疼痛就表示肝臟損傷比較嚴重,建議你抓緊時間到正規醫院診斷**,相信科學,以免錯過最佳**時期,避免向肝硬化、肝癌的方向發展。 檢視原帖》

11樓:為伍

病情分析:你好,乙肝大三陽,最近感覺肝區疼痛,這種情況提示病毒複製比較活躍,提示有肝炎或肝硬化的可能。意見建議:

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b超檢查以及肝功能看看情況,不要耽誤,及時**防止還是比較好的。 檢視原帖》

乙肝大三陽,肝區疼痛!怎麼回事!

12樓:鬱忻捷雅

您好,乙肝大三陽**上可選用中藥**,中藥**乙肝大三陽應當是首選的方法。復肝湯可以清熱解毒,疏肝理氣,提高機體免疫力能夠清除體內病毒。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乙肝大三陽出現肝區疼痛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確定是否用藥**病毒攜帶者出現了肝區的疼痛,需要化驗一下肝功,做個肝膽彩超看一下,是否出現了乙肝病毒加重引起的肝炎問題,先明確診斷,然後再針對性處理

14樓:明新衛生所

答(**)問診等!!!!!!!!!!!!!!!!!

15樓:禾玉蘭植倩

病情分析:你好,乙肝大三陽,最近感覺肝區疼痛,這種情況提示病毒複製比較活躍,提示有肝炎或肝硬化的可能。意見建議:

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b超檢查以及肝功能看看情況,不要耽誤,及時**防止還是比較好的。

16樓:劇秋英隱卿

病情分析:大三陽傳染性強,對自身的損傷大,隨著年齡的增加容易發展,估計幹有點炎症,才引起疼痛。意見建議:

建議查肝膽脾的b超和檢查下肝功能看看,看肝結構是否有病變,如果有要**了。

17樓:樹瑤鬱碧

病情分析:中年男性,乙肝大三陽,最近肝區不適。意見建議:

你好,乙肝需要定期複查,即使病情穩定也需要半年複查一次,注意保養,你現在出現肝區不適,最好全面檢查一下,如果肝功正常,可以不必**。要禁酒,勿勞累。

乙肝大三陽要怎麼辦,幫幫忙,乙肝大三陽要怎麼辦 幫幫忙

醫生說好了的意思是你目前肝酶恢復正常,表示肝功正常,疾病處於穩定期,暫時對你的機體沒有大的傷害。你現在確實還是大三陽,病毒複製強,傳染性強,想知道到底有多強呢就要去查病毒dna定量。你必須繼續接受 直到變成小三陽,也就是一四五,這時病毒複製減弱,傳染性小。不知道你這段時間接受的是什麼 干擾素嗎?拉米...

乙肝大三陽怎麼樣才能更有效的治療乙肝大三陽

大三陽 小三陽的臨床意義 乙肝三系檢查內容有 1 hbsag 表面抗原 2 hbsab 表面抗體 3 hbeag e抗原 4 hbeab e抗體 5 hbcab 核心抗體 1 3 5項陽性說明感染的是 大三陽 1 4 5陽性說明感染的是 小三陽 荊州市第二人民醫院肝病科朱剛劍大三陽見於以下幾種可能 ...

乙肝患者大三陽能不能根治,生孩子是否會遺傳,要是嚴重了,會病變成肝癌嗎

不能 嚴重會變成肝癌的。不過不要悲觀,我的男友最近查出也是這個,痛心之餘我只有心疼和好好照顧他。至於組家生子,我是沒有顧忌的。這樣說吧,如果患者是女性,那麼生的小孩子會遺傳,可以靠打疫苗控制。如果是男性,那麼不必擔心,沒有關係的,小孩子是正常的。最後我想說的是,讓所謂的 乙肝歧視 見鬼去,肝膽相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