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鋼護欄優勢有哪些

2022-02-11 03:05:48 字數 408 閱讀 4182

1樓:一位愛花之人

璃鋼欄杆重量輕、強度高,即使受到超過自抗衝擊力的限制,也不會發生不可還原變形或是損壞。材料密度只有鋼材的四分之一,比較容易安裝安全性很好,玻璃鋼護欄整體組裝之後,固定於所有相鄰立柱的扶手中間,解除安裝後不損壞。由於質量輕,所以無論是安裝還是切割都十分方便。

效能綜合全面,經濟效益高。玻璃鋼欄杆採用玻璃鋼為材質,其成型工藝是將浸漬過樹脂膠液的連續增強材料等在牽引力的作用下,通過成型模具的擠壓,並在模具中和加熱系統中受熱固化成型,抗腐蝕性比較好,不易生鏽,免維護。安裝非常方便。

所有尺寸都按按照實際加工,現場就能簡單組裝。使用壽命長,一般使用20年以上。可以有多種顏色,沒有不鏽鋼的反光汙染,具有優良的電絕緣效能。

可按顧客要求設計各種款式。由於玻璃鋼無法**變賣,不法分子不可能偷盜,所以可以防盜。

玻璃鋼護欄怎麼安裝?安裝窗戶護欄

惠新玻璃鋼護欄講解安裝工具 安裝步驟 安裝工具 固定螺栓的扳手 手鑽打孔 鉚釘 螺栓 錘子。安裝固定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 水泥固定立柱。這個簡單直接在需要的位置挖洞30cm然後放立柱水泥固定立柱。第二種 用立柱 立柱底座固定。這種就要用工具,要先把底座用膨脹螺栓固定在需要的位置,然後用手鑽固定橫杆和豎...

鋅鋼護欄都有哪些優勢,鋅鋼護欄的優點有哪些

1 安全性 採用高強度鋅合金,經過t5熱處理成形,並經過獨特設計,一體成形,全無焊點,整體強度極大提高。2 美觀性 流線型的外觀,柔和的色調,能協調周圍的景觀,能融和現代都市空間及自然環境,讓你悠遊其間。3 舒適性 眺望遠處,觀賞美景,為您提供一個舒適 安全的平臺。4 實用性 表面經特殊工藝處理,形...

玻璃鋼格柵蓋板的特點,玻璃鋼格柵和玻璃鋼格柵蓋板有什麼區別

1 耐腐蝕樹脂效能的不同賦予玻璃鋼不同的耐腐蝕效能,使在不同酸鹼 鹽 有機溶劑的氣 液介質的腐蝕環境下長期使用。2 阻燃優質的樹脂及阻燃新增劑賦予產品優良的阻燃效能,一般阻燃產品氧指數大於26,火焰擴散係數小於25,煙密度小於500。3 輕質高強無鹼玻璃纖維紗與樹脂的完美結合,賦予產品獨特的輕質高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