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月之內經橙酒孩子能要嗎,懷孕一個月之內經常喝酒,孩子能要嗎

2022-02-11 19:15:40 字數 1577 閱讀 7960

1樓:匿名使用者

胎兒酒精綜合症,是母親在妊娠期間酗酒對胎兒所造成的永久出生缺陷,程度會按母親喝酒的份量、頻率及時間所影響。酒精會進入胎盤,並阻礙胎兒的成長及體重,造成獨特的臉部小斑,破壞神經元及腦部結構,並引起體質、心智或行為等問題。

生前酒精暴露是要透過面見親生母親或其他知悉母親懷孕期間喝酒情況的家庭成員、出生前健康紀錄、已有的出生紀錄、法庭紀錄、藥物上癮**紀錄、或其他可靠資料來作出評估。

暴露水平是以已確認暴露、不明暴露及已確認沒有暴露來評估,當中已確認暴露在四位診斷**中被分類為高風險及一些風險:

高風險——已確認的酒精暴露,在早期懷孕期間達至每星期最少100mg/dl的血液酒精濃度。「30天期間內,5天或以上喝多於5杯」。

一些風險——已確認的酒精暴露,但份量少於高風險或不明確的攝取模式。

未知風險——不明的酒精攝取量。

沒有風險——確認沒有生前酒精暴露,可以排除胎兒酒精綜合症的可能性。

2樓:晚上要睡覺了

應該不能要了,對小孩以後的發育肯定不會好的,

懷孕一個月了才發現懷孕,這期間喝酒了孩子可以要麼?

3樓:班丘黛娥

寶寶能不能要還是不能太早下定論的,最好是做b超檢查瞭解結果。

受精卵著床後第3~8周也就是懷孕的5~10周,這是器官發生以及形態形成期,此時較容易受到致畸因素的作用,可能會發生較為嚴重的畸形,甚至引起胎兒死亡。

而孕媽說,懷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喝了酒,應該不在致畸敏感期,而屬於胚前期。此時受到的影響對胚胎的作用是「全有」或者「全無」,也就是說,要麼胎兒會出現流產、胎停育等情況,要麼就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做b超檢查,瞭解下胚胎髮育的具體情況。

《婦產科學》一書中指出,準確的說,懷孕的前10周都是比較危險的。從懷孕的11周開始到分娩,胎兒的生長髮育速度快,器官進行功能、組織分化,雖然受到致畸因素作用下也可能會發生畸形,但大都是結構和功能缺陷,一般不會有器官形態畸形。而且此時孕媽們多數已經知道自己懷孕的訊息,在日常中也會格外注意愛護自己的。

其實,從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來,喝酒在懷孕的一個月內,也就是在胚前期,影響「全有」或「全無」,胎兒能繼續存活,說明他經過了第一道考驗。

總之,不論結果如何,仍然不建議備孕、孕期飲酒的,這對孕媽和胎兒來說,都是百害無一利的事情,希望孕媽們都能孕育健康寶寶!

4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的問題不大。吸菸才危險。可以問醫生有哪些風險看承擔得了嗎。

5樓:

您好,朋友!

一般醫生會建議不要,因為風險是不可預見的,風險必須是孩子父母自己承擔。

6樓:匿名使用者

嗯沒關係的 現在多注意就可以啦 飲食各方面都要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將公司拍賣出去,或者找職業經紀人,分與股份,老人只要獲得分紅。其實,最好是讓公司的元老繼續經營,老人分紅。這個夢做得好。

寓意著歲歲平安,從今以後一切不好的事都打碎了,所有小人通通滾蛋了。祝你夢想成真,好運連連。那就是你這個老闆跟你那個財務還是有一定關係的,不然的話他不會這麼輕易開除一個市場總監。

懷孕一個月如何流掉?懷孕一個月怎麼流產?

發現意外懷孕的朋友,有的會覺得這是一個好訊息,然而,對於那些不打算要孩子或者是二胎的寶媽來說,就是一件令人煩心的事。發現懷孕一個月以後該怎麼打掉呢?是選擇藥物流產還是 手術,應該都是比較糾結的事情。才懷孕一個月怎麼打掉?懷孕後如果不想要孩子,一般都會選擇人工流產。而 手術,則是最安全 直接的選擇。那...

懷孕一個月可以吃燕窩嗎,剛懷孕一個月吃燕窩嗎

懷孕一個月可以吃燕窩,但是要注意適量。妊娠的前三個月 即0 12周 稱為孕早期。這個階段是胎兒嚴重分化的重要時期,也可以說是胎兒 分化 組裝 形成 的時期。妊娠早期會出現妊娠反應,頭暈 乏力 嗜睡 食慾不振。有的人還可能出現食慾異常 挑食 酸味 油膩感。這時候營養補充就很重要了。可以嘗試單獨吃燕窩,...

懷孕一個月能吃鴨肉嗎,懷孕一個月能不能吃鴨肉

女性在懷孕初期可以吃鴨肉,鴨肉營養成分豐富,含有優質的蛋白質 礦物質,以及維生素等 適當的吃鴨肉能夠增進孕婦的營養,促進胚胎生長髮育。鴨肉是常見的食材,孕婦可以吃,但是孕婦吃東西要注意品種多樣化,不能單一的只吃一種肉類,因為任何一種食材裡面涵蓋的營養素成分都有限,所以醫生鼓勵孕婦在懷孕初期多吃些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