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的電腦配置清單,請高手一款防毒軟體

2022-02-11 22:53:08 字數 3591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國產的微點或費爾吧 資源佔用都很小

nod32現在的佔用也不像2.7版那樣少了

2樓:

絕對安全的---沒有.不過256記憶體玩殺軟只有nod2.7版最合適.或者用hips中的eq最好.其中eq資源佔用最小,防禦能力最強.

3樓:璩思蓮

nod32

防毒可比卡巴好多了,佔地方小

4樓:機敏號

以你現在的記憶體,可以試一下norton(是諾頓)不是nod.norton佔用的記憶體小,而且擁有全球最大的病毒庫

5樓:**耗牛

就用nod32+任意一種防火牆,強烈建議升級電腦!

6樓:

同意樓上的 換個記憶體 防毒軟體就好用了!!!

我的電腦配置低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7樓:小超

電腦配置不高的就儘量考慮一些佔用記憶體小的防毒軟體。

如果發現系統變卡,你還可以利用該軟體對記憶體進行優化清理,釋放部分記憶體空間後,系統速度會有明顯改觀。

8樓:睦蕾鄭雁

建議用卡巴。如果實在機子太老,可以使用硬碟還原卡!10多塊錢一張。比較好用

9樓:漆雕時芳閩煙

360安全衛士裡你可以找到在"裝機必備裡有eset

nod32的.360會在裝的時候給你碼.很不佔記憶體.很快,準.狠.試試就知道.

10樓:狂奔的4號

360安全衛士,金山衛士,這兩款主流,都比qq管家好一點。

11樓:

金山瑞星360卡巴斯基等。

12樓:待定修改

其實電腦配置低沒有必要裝防毒軟體,只要自己不亂下東西就好。

如果要用的話還是用360安全衛士吧,不用配360防毒,兩個軟體防毒都一樣,360功能多一點。

用國外的nod32也行,雖然是筆記本專用的,但是電腦資源的佔用量低。只是要找啟用碼。

其他金山,瑞星什麼的,佔用資源高,低配置不建議。

那個防毒軟體好?看看我電腦的配置

13樓:baby和

國外的話付費的推薦諾頓和nod32,免費的推薦小紅傘,都是全球著名廠商的產品

國內的話推薦金山,其次360,金山是老品牌,360經常被**隱私問題

14樓:

你好!它首創了「管理+防毒」2合1的開創性功能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鷹眼」,小紅傘(antivir) 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擁有qq賬號全景防衛系統,尤其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盜號打擊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現,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能夠全面保障電腦安全。

15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16樓:4399遊戲百答通

毒霸和金山不能在一起,可能會引起兩個程式互相執行就會不相容,建議全刪,下一個360,求採納

推薦一款好用的防毒軟體

17樓:

諾頓

咖啡:http://www.

18樓:律秀美獨亙

建議安裝360防毒軟體,防毒和防護功能全,佔用資源少,配合360安全衛士使用,簡單方便,對系統的病毒防護和修復功能都很好。

19樓:堂希榮薄鳥

nod32,這是僅次於卡巴斯基後的一款優秀防毒軟體。佔用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很高。你可以到以下**去複製使用者名稱、密碼。

這樣,就可以每天升級。通常這個**每天都會更新帳號的。如果沒用的話,通常都會更改的。

一個帳號大概可以用1個月。你可以一個月後再去複製。那就可以永久免費了

20樓:壬竹延申

建議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很好用免費的,去年裝的,到現在沒中毒然後加360安全瀏覽器。

這樣沒有我什麼不敢點的**哈哈。很好很強大。!

如果不信那你就裝nod32

21樓:豐倫錯冬

nod32+360+一鍵還原,世界頂級防毒軟體之一~強力防毒掃馬軟體nod32佔資源少防毒.輕.快.狠.準在殺軟當中是誤殺最少的一個/官方.

www.eset.com.cn/

22樓:揭彥良甜

如果樓主什麼都不想用,就用個還原精靈,中毒了,重啟就行了。

23樓:封信越辛

首選費爾託斯特安全

在是nod32

和大蜘蛛

還有小紅傘

這幾款都是記憶體佔用低

防毒防禦

都比較強悍的

24樓:謝倫代嬋

360防毒是防毒軟體,有掃描、監控,防毒才能強,重在防毒。360安全衛士是輔助軟體,能殺木馬、防禦功用,下補丁、管理軟體、清理垃圾和外掛、修復系統,還有防火牆功能用對你電腦實時保護,重在防禦。兩者一同開啟最佳。

25樓:令淑哲閭儒

用360防毒吧。

我正在用它、很好用!!

它操作方便、簡捷,查殺效果理想、佔用系統資源低!!

主要你自己體會吧。

360防毒足夠了。

26樓:厚瑤慈畫

360防毒軟體最不錯了

而且免費

還有360安全衛士

這兩個一起用效果極佳

www.360.cn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諾頓,一點都不好,還殺不了毒!!!

我覺的瑞星還不錯,雖然不是最好的~~

28樓:非黑不愛

卡巴斯基或mcafee

29樓:心靈之龍

使用mafcee應該不錯啊小紅傘還有家用免費版,這兩款推薦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麥咖啡不錯,結合國內防火牆,很好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其他的不好。

不過我提醒你,用國外的防毒軟體很容易中國內的病毒的,小心著點。

32樓:

關於防毒軟體重來就是一團糟,托兒與槍手起飛,口水共謾罵一色……

關鍵在於自我防範意思,防毒軟體都是後招,卡巴斯基,驅逐艦,小紅傘,趨勢,mafcee任何一個都很好用,機子不好的話,就別用卡巴了……

怎麼根據我的需求升級電腦配置,怎麼根據我的需求升級電腦配置

一看配置,好想說直接換新。有限升級的話,建議記憶體加一根一模一樣的4g記憶體。系統換64位。然後玩下,這遊戲不載入高畫質素材包的話,要求不高的。體驗完如果覺得還是不行,再來考慮換顯示卡,看你預算 二手740到1050都可以。cpu不建議動。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可升級cpu和顯示卡,還可另加個固態...

求電腦高手給個電腦配置清單,跪求電腦配置!請電腦高手給我列出一個電腦配置清單。

cpuintel core i32100 盒裝 二代 760 主機板技嘉ga p61 usb3 b3 750 記憶體威剛ddr3 1333 2g 2 100 2硬碟 西部資料 500g藍盤 270 顯示卡藍寶石hd5770 1ggddr5 白金版 790 電源先馬超影450 atx 330 3 35...

高手來評一款電腦配置!幫忙推薦下電腦配置!

如果只玩cf就大材小用了,不過你自己喜歡就好啦,還有就是記憶體,雙通道2g比單通道4g要快,建議你裝2個2g的記憶體好點,其他就沒什麼了,主機板最好換個技嘉之類的,華碩個叼毛現在做便宜一點的板都喜歡偷工減料。玩就夠了。別配太好,現在更新快,降價也快。倒,cf對電腦要求不高的,二千的主機足夠了。這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