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雙噴頭uv印表機一小時列印多少

2022-02-12 13:49:36 字數 4262 閱讀 2896

1樓:咔勒uv印表機

愛普生雙噴頭uv印表機一小時列印4-10個平方米之間,主要受三個方面因素的制約:

1、裝置印刷的寬幅:寬幅越大,則裝置一次列印的距離越長,有效避免了小車來回移動造成的時間損失;

2、軟體板卡:支援雙向列印的程式比只能列印單向的,速度提高了1倍,選擇愛普生民用雙噴頭uv印表機去大點的生產廠家,裝置質量、效能都不錯些;

3、圖案的要求;一般指印刷的精度、要求的pass道,是否列印浮雕等要求,會影響列印的速度的。

2樓:

目前市場上的愛普生雙噴頭的機器主要是兩個彩色噴頭或者一個白墨水噴頭一個彩墨噴頭、兩種噴頭組合模式對速度影響差不多一半左右、而且速度還和精度有關、精度越高、對應的速度也就越慢、另外就是有些廠家設定有羽化功能(減輕或者消除pass道的一個功能)、有些是沒有的、這些對速度影響也很大的、還有就是因為每個廠家提供的uv燈的不同、其對應的固化效果也會影響。所有具體的速度影響因素有很多、並不能確確定定的說愛普生機器的速度是多少、不過市面上的愛普生的uv平板機器速度都不是!望採納!

3樓:夢少蕭雨傑

速度跟很多因素有關:目前市場上的愛普生雙噴頭的機器主要是兩個彩色噴頭或者一個白墨水噴頭一個彩墨噴頭、兩種噴頭組合模式對速度影響差不多一半左右、而且速度還和精度有關、精度越高、對應的速度也就越慢、另外就是有些廠家設定有羽化功能(減輕或者消除pass道的一個功能)、有些是沒有的、這些對速度影響也很大的、還有就是因為每個廠家提供的uv燈的不同、其對應的固化效果也會影響。所有具體的速度影響因素有很多、並不能確確定定的說愛普生機器的速度是多少、不過市面上的愛普生的uv平板機器速度都不是!

望採納!

愛普生雙噴頭uv印表機一小時列印多少

4樓:貳蔓九逸雅

速度跟很多因素有關:目前市場上的愛普生雙噴頭的機器主要是兩個彩色噴頭或者一個白墨水噴頭一個彩墨噴頭、兩種噴頭組合模式對速度影響差不多一半左右、而且速度還和精度有關、精度越高、對應的速度也就越慢、另外就是有些廠家設定有羽化功能(減輕或者消除pass道的一個功能)、有些是沒有的、這些對速度影響也很大的、還有就是因為每個廠家提供的uv燈的不同、其對應的固化效果也會影響。所有具體的速度影響因素有很多、並不能確確定定的說愛普生機器的速度是多少、不過市面上的愛普生的uv平板機器速度都不是!

望採納!

uv平板印表機每小時能列印多少平方,uv列印速度

5樓:進雲德葷卯

uv平板印表機的速度每個品牌噴頭的速度都是不一樣的,列印模式不一樣速度也是不一樣的,就拿東芝uv印表機dg-2513的速度來說,它在草圖模式:34m2/h,在生產模式:23m2/h,精細模式:

17m2/h。而其他型號的速度又是不一樣的。因此想要尋找適合自己的裝置,最好的辦法是諮詢uv印表機廠家。

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6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每小時能列印幾平米到幾十平方米、上百平方米不等的。

這個主要看機器的配置高低的。

理光g5噴頭的uv印表機1小時能列印多少個平方材料?

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理光g5噴頭的uv印表機1個小時列印多少平方米,不好確定,一般講都是指生產模式下的速度的,以2513型號的印表機為例子:

1、gs508噴頭,生產速度為20㎡/小時;

2、gs1024噴頭,生產速度為35㎡/小時;

3、愛普生五代噴頭,生產速度為7㎡/小時;

4、g5噴頭,12㎡-15㎡之間。

8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理光g5工業型噴頭,標準情況下可以列印15平方/小時,並且是列印精度很高的情況下。

9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裝置的一小時能列印多少平方的材料,這個是要更具裝置的噴頭、裝置的型號、裝置的列印模式來決定的。就拿東芝噴頭的2030裝置來說,在草圖模式下的列印速度是65平方每小時,在生產模式下是42平方每小時;在精細模式是30平方每小時。因此列印速度是不同的。

想要知道列印速度最好的辦法是去廠家諮詢。

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10樓:彩藝數碼科技****

理光g5噴頭在列印噴頭中速度算是比較快的了,一個小時可以列印15個平方。

11樓:彩盛uv印表機

理光g5噴頭的uv印表機列印速度是一小時8平方米左右

12樓:杭州臻軒科技****

理光g5噴頭的uv印表機1小時能列印20個平方米左右。

愛普生uv萬能印表機噴頭一天用2小時左右保養好壽命多久

13樓:沙寄竹荀茶

愛普生uv印表機是噴頭的主要材料為塑鋼。

介於塑料和鋼材之間的一種材質,建議使用鋼製的工業噴頭的。

實際使用的壽命4-6個月之間,壽命比塑料長、比鋼材短。

如果產量大的話

14樓:逮賢殷俏

1、愛普生uv萬能印表機噴頭保養好在半年左右的;

2、一般愛普生噴頭使用壽命都在3-6個月左右的,有條件的話可以換工業型的精工508gs的機器,使用壽命可達到3年的。

15樓:蒿晚竹閃秋

最實在的說最長半年

運氣差的一個星期

16樓:杭州臻軒科技****

愛普生uv萬能印表機噴頭一天用2小時左右保養好壽命1年到1年半的。

上海繪迪uv平板印表機一個小時可以列印多少個平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uv印表機列印多少平,和列印的速度,精度有關,列印精度越高速度就慢,如果你的機器噴頭多,列印速度就快了。繪迪uv平板印表機常規下,雙向6pass,一般是13平方米每小時是可以達到的。

18樓:咔勒uv印表機

配置低的裝置,不到2個平方米一個小時;

配置高的裝置,可以10多個平方米一個小時的;

在選擇的時候,可以通過噴頭的種類大概判斷出的。

精工gs508噴頭,一個小時15個平方米;

精工gs1024噴頭,一個小時25個平方米;

理光5噴頭,一個小時15個平方米;

其他噴頭,則在10個平方米左右或者更低。

19樓:杭州臻軒科技****

上海繪迪uv平板印表機一個小時可以列印8-12個平方米。

愛普生雙噴頭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20樓:

目前市場上愛普生機器的**基本上都差不太多、你所說的愛普生雙噴頭的uv平板印表機的**要根據機器的平臺配置(有玻璃和吸風平臺之分)、列印尺寸的大小都有很大的**差別的,還有廠家本身的定價。

21樓:大誠光馳科技****

愛普生的uv平板印表機現在**在6萬左右,愛普生噴頭不適合用在uv平板印表機上,噴頭主要是塑料件,uv墨水的腐蝕性大,用在uv印表機上也只能用3到6個月;uv平板印表機還是要工業噴頭的,東芝噴頭的穩定性不錯,噴頭還有質保的,機器的穩定性好,選擇機器要去廠家多看看,不要盲目輕信小的廠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雙噴頭uv平板印表機,型號不同,**也不相同,要根據具體型號來判斷。

uv平板印表機又稱萬能平板印表機或平板印表機,突破了數碼印刷技術瓶頸,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一張起印、無須製版、全綵影象一次完成,是傳統印刷機的換代產品。

原本的設計和製造目的就是用來噴繪硬質材料的噴繪裝置,它突破了噴墨技術只能在軟質材料上列印的限制,是噴墨史上一次重要的轉折,標誌著噴墨技術進軍多個領域時代的誕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雙噴頭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這個提問不規範,uv平板印表機**是根據噴頭種類和數量、幅面大小決定的。 愛普生雙噴頭uv平板機有幅面大小區分,如kc1315、kc1325這樣的大幅面裝置以及更小的kc6090等。

從整個行業來說,雙噴頭的差不多5萬元往上走,幅面越大越貴。個人推薦可以選擇深廣聯科技的uv平板機看看,性價較高。

愛普生230印表機綠燈亮,兩個紅燈雙閃

是2個燈交替閃嗎?交替閃就是清零問題。你清零了沒有啊,再者你是用連供的墨水吧。愛普生印表機230兩個紅燈同時亮怎樣解決 注 如果電源燈亮或閃,缺紙燈和墨水燈閃爍,說明 導軌為開啟狀態。如果您不列印光碟,請將 導軌關閉。1 清理完印表機待列印檔案,全部刪除,然後將列印紙拿起重放,關機,再開機,可以排除...

愛普生l351噴墨印表機打餘張紙時每打幾張就

大量列印後搓紙輪磨損或粘連紙粉導致摩擦力下降,建議使用棉籤沾少量酒精擦拭印表機後面搓紙輪問題就應該可以解決,如過段時間又出現同樣問題建議更換紙張和搓紙輪 首先看一下是不是空氣潮溼,紙粘到一起了,我在浙江,最近一到下雨時,印表機就卡紙,或粘紙,天氣好的時候不會出現。如果是這樣重新換一點紙看看。其次檢查...

WOW雙採LR刷厄運東一小時多少G

我用雙採74,刷過幾周的厄運東,感覺收入還行,但是礦和草還有藍綠裝這些較穩定的專收入一個小屬時算下來有240g左右,再加上屠龍綱要 聖契 暗月卡片等額外收入好了一小時能有300g.當然這也要看你們服的物價,我服瑟銀20,格羅姆50,幽靈菇60多,夢葉15 你可以自己統計下 有那時間 還不如去辛特蘭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