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按錯鍵黑屏了怎麼恢復,華碩膝上型電腦黑屏了怎麼恢復正常

2022-02-13 10:32:14 字數 3965 閱讀 3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再按一次就好了 筆記本有關閉螢幕的快捷鍵 一般是fn+f幾鍵 那個鍵上有個小螢幕和小x

華碩筆記本按錯鍵黑屏了,怎麼恢復

2樓:地中海太陽

重啟系統試試,如果不行就得考慮重灌系統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黑屏了怎麼恢復正常

華碩電腦黑屏按什麼鍵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如果我們的電腦藍屏了,那麼我們需要在在系統啟動10秒鐘的時候長按開機電源鍵強制關掉本次系統啟動,如果是開機較快的,平時開機10秒左右,那麼在4-6秒鐘的時候按電源鍵關掉系統。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有修復這個按鈕,我們點選修復可以了,等待修復檢測完畢後,會提示兩個按鈕,選擇重啟啟動還是進入高階選項,在這裡點選「高階選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我們點選了高階選項之後,我們的螢幕會出現重置此電腦這一個選項,這時候我們只需要在介面選擇「重置此電腦」就可以了,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是不是非常簡單。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時候我們的螢幕會出現刪除所有內容這一個選項,這時候我們只需要點選刪除所有內容就可以了,因為我們的win10系統已經壞了,所以在這一步裡選擇刪除所有內容。

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總結

1.強制開機。

2.點選修復。

3.點選重置此電腦。

4.刪除所有內容。

4樓:沉默的羔羊

回答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首先重啟電腦,並在開機的時候不斷按鍵盤上的f8鍵,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電腦就會恢復上一次開機時的狀態

或者同在高階啟動選項介面,選擇安全模式,能成功進入就表示電腦沒有大問題,接著點選開始,所有程式

附件,選擇系統工具,系統還原,最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第四步如果上述的方法都沒有效果,那麼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更多4條

5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也有的是人為的造成電腦黑屏

不小心按了鍵盤上哪個鍵,電腦會黑屏? 黑屏以後怎麼恢復呢?

6樓:山水阿銳

您好,首先,你試試換個鍵盤好使不,如果還那個說明不是鍵盤問題如果鍵盤沒有問題,建義先全盤防毒,如果不行重做系統,如果都不行,叫專業人士看看你的bios,如果還不行,可能是你的主機板和鍵盤連線的地方有問題。

具體步驟

一、可以嘗試以下操作恢復。

1.按住電腦前面的「電源」按鈕。五秒鐘後鬆開。

2.重新插入電源線。

3.啟動電腦。

二、恢復不成功可能是電腦出現以下問題。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 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檢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如果軟碟機有軟盤,很多的時候會造成電腦開機或重起的時候,電腦就會出現黑屏,而無法進入系統。為避免此類情況也可以在bios中取消軟盤啟動項。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了鍵盤上的電源鍵,電腦可能會黑屏。電源鍵在鍵盤上的功能鍵區。新的鍵盤已經沒有這個鍵了。

鍵盤最上面的一行就是功能鍵區。靠最左邊單獨的一個鍵叫做取消鍵,往右是開關功能切換鍵f1到f12,共十二個鍵,它們被均分為三組,繼續網友是三個功能鍵,包括螢幕列印鍵、滾屏鎖定鍵和暫停鍵。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8樓:原創**夢工廠

電腦黑屏可以拔掉電源,重新啟動一下

筆記本不小心按到鍵黑屏了

9樓:巢葛菲

可能是按到了膝上型電腦的關閉螢幕按鈕,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操作:

1、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是右下角的,fn按鍵+f2按鍵同時按下有此功能,再次這樣按就可以開啟。

2、其他品牌的電腦是 fn按鍵加上f9或者f11同時按下即可開啟或關閉螢幕。

1、fn功能鍵是「function」(功能),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調節(休眠,切換顯示),或者補充實現桌上型電腦上有而筆記本上省略的按鍵。

2、它是出現於筆記本和上網本鍵盤左下角的一個鍵。有的筆記本將ctrl鍵置於左下角,而fn在鍵盤最下一排從左數第二的位置。「fn」多用藍色刻印,也有用綠色、紫色的和紅色的,與相組合的按鍵實現的功能在另一個鍵上用同樣的顏色表示。

10樓:英格拉姆

這應該是按到了膝上型電腦的關閉螢幕按鈕。

舉例說明:

1、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是右下角的,fn按鍵+f2按鍵同時按下有此功能,再次這樣按就可以開啟。

2、其他品牌的電腦是 fn按鍵加上f9或者f11同時按下即可開啟或關閉螢幕。

拓展資料:電腦鎖屏快捷鍵設定

1、選擇「設定」

2、點選「賬戶」

3、點選「登入選項」

4、在密碼設定裡點選「更改」

5、設定你的密碼,點選「下一步」

6、點選「完成」

7、按住鍵盤上的 windows+l鍵,就可以鎖屏了,效果圖如下

11樓:偏安一隅

按錯鍵了。

按住fn鍵,再按f1-f12幾個鍵裡面有一個電腦螢幕圖示的鍵就好了。

12樓:繆路

用手指點顯示器,應該會亮,然後快速用滑鼠,在顯示器上關機,再開機就好了

13樓:順慶李老漢

你那是進入了休眠狀態,隨便按幾個鍵就行了,

14樓:青年修長身軀

1.fn鍵是組合鍵,單獨按下是沒有什麼用的,如 fn+左鍵=亮度衰減或者音量衰減,fn+up或者fn+dn,等等 2.pause break鍵指的暫停和中斷,比如你啟動系統時候,按一下pause鍵,系統自檢就會暫時停止,任意按一鍵繼續 3.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 在旁邊還有一個prtsc sysrq鍵,作用是拷貝螢幕,按下此鍵,然後點選一下,就可以把你當前的頁面拷貝下來。然後建個word檔案之類的就可以直接貼上上去。 4.

home鍵的作用是,1.在你編輯的時候移動游標到編輯視窗或非編輯視窗的第一行的第一個字上; 2.桌面或視窗環境中按home鍵會自動選定第一個圖示; 3.

在記事本中按home游標會跳到該行的最前方; 4.在word、excel辦公環境中還可以組合ctrl進行選擇; 5、無盤網路或網絡卡上帶有boot片,但使用者想從本地磁碟啟動計算機可以在開機後根據系統提示按home; 6、有些計算機如果要進入bios系統(尤其是筆記本),會要求按home。 根據不同的操作環境,home鍵的功能也會有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我是按錯了

最後在這裡按fn按鍵+f6按鍵,螢幕變得最亮了,還有按fn按鍵+f5按鍵變得最暗,甚至黑屏,鬱悶,那個神經病設計的功能。

華碩膝上型電腦不小心按倒開機鍵後螢幕黑了,但沒關機怎麼能點亮螢幕?

1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先動動,不管用就再按一下開機鍵,你可能是待機或者進入睡眠模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進入節能模式了,再按一下開機鍵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再按一下 可能是鎖屏了

19樓:車載保健坐墊

不可以,要重新啟動!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碩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回答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華碩膝上型電腦忘記密碼,先彆著急恢復出廠,你可以試一下下面的辦法 1.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

華碩的一鍵恢復的快捷鍵是什麼啊,華碩筆記本怎麼一鍵還原

華碩一鍵恢復功能,只需在開機時按f9鍵,經過短短10分鐘的恢復過程,就可以輕鬆將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步驟一 計算機開機出現asus logo時,請按esc鍵。步驟二 當出現選擇開機清單畫面時,請將recovery cd放入光碟機內,並選擇由光碟開機,然後按下 enter 鍵。步驟三 計算機重新啟動後...

華碩筆記本如何開機恢復出廠設定,華碩筆記本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華碩膝上型電腦windows7系統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 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