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兩個加號有多嚴重,還能治好嗎

2022-02-13 10:53:50 字數 5837 閱讀 1287

1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沒有其他症狀。尿蛋白檢查中存在兩個加號,這種情況應該是比較嚴重的。因為尿蛋白這種物質對於腎臟來說,是唯一可以損傷腎臟的因素,若是沒有采取積極的**,對腎功能造成了損傷。

苓白多菌粉**的目的就在於改善腎小球的濾過膜的屏障功能,減少尿蛋白,糾正病理生理的異常,阻止或延緩腎臟纖維化程序,保護腎臟功能。

2樓:東清暉姒越

2+的蛋白,複查還是這樣的話,應該是腎炎,假如沒有高血壓等情況,腎炎歷史短的話,口服藥物**,應該1-2個月可以基本成陰性的

3樓:淡蘭蕙藤芹

病情分析:你好:尿蛋白高是由於腎功能不好導致的.指導意見:**的基本在於飲食**

診斷為膀胱炎,腎盂腎炎等泌尿道感染症,腎炎,腎病變時,必須保持平靜,服用醫師所指示的藥物.

診斷為腎炎,腎病變時,必須接受腎機能檢查.其檢查結果不良時,就要限制運動,並實施飲食**.腎障礙的**基本在於飲食**,由此可知飲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必須遵守醫師指示,控制一日內食鹽與蛋白質的攝取量.

生活護理:祝你早日**,身體健康

4樓:糜微婉閻瑜

尿蛋白2+,初步考慮腎病綜合徵可能,常見**有原發性腎小球疾病,乙肝、風溼結締組織病如狼瘡、乾燥綜合徵等。患者可能出現泡沫尿、浮腫、疲勞、乏力等症狀。

建議腎內科就診,行血常規、凝血功能、24小時尿蛋白定量、腎功能、乙肝病毒、風溼免疫全套、泌尿系統彩超,必要時行腎穿刺活檢等協助明確**。

只是尿蛋白1+嚴重嗎

5樓:小魚教育

單純蛋白1+,且沒有高血壓、沒有糖尿病、沒有水腫、沒有潛血,問題不是太嚴重,但是要重視,因為腎臟病會逐漸發展且加重。

正常情況下尿中僅有極少量蛋白,尿檢出現尿蛋白+,與飲食,運動,腎病有關。如果僅出現一次尿蛋白+,可能是一過性的。需要多次複查尿常規,必要的情況下進行24小時尿蛋白定量的檢查,明確腎功能是否損傷。

6樓:譙古鳳任

比較嚴重,說明腎臟病變。建議做一個尿24小時蛋白定量,要是超過0.15g為腎炎,就診腎內科。飲食上低蛋白低鹽飲食,注意休息。

7樓:迮鵬鵾麻今

你好!人家說的對!平時有沒有水腫注意了嗎!

化驗尿有沒有潛血,如果就單一的尿蛋白就沒事放心吧!按照人家說的多鍛鍊,在飲食方面注意點!不能喝碳酸類的飲料,吃飯清淡點!

過一段時間在化驗一次就行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8樓:

不用緊張,沒什麼大礙,注意別飲食,別激烈運動。若感到身體有不適可的醫院複查下。

9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不嚴重。平時注意低鹽低脂優質低蛋白飲食,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不能勞累,放鬆壓力,保持愉快心情,不能抽菸喝酒,注意保暖,避免受涼。腎病**防大於治,一是預防腎臟的進一步損傷,二是預防腎病的**,菌療的特點就是對腎臟負擔小,作用大。

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對潛血、蛋白、浮腫都有明顯的效果。

尿蛋白倆加號能**嗎

10樓:hz石頭

2+的蛋白比較多的,不清楚你有沒有其他急性炎症,沒有白細胞的情況下,長期的蛋白尿多是腎炎了。去腎內科看看,也需要看血壓情況,低鹽低蛋白飲食。你給的資訊太少,沒有辦法給具體的意見,2+的蛋白是怎麼發現的,有沒有尿路感染和上呼吸道感染情況。

一般可以acei類降壓藥降蛋白的-----例如依那普利,貝那普利---

尿蛋白2+可以治好嗎?

11樓:假面

尿蛋白陽性建於很多情況,找到****根本肯定就會好轉的,最常見的是腎病綜合症,腎炎等,月經期也會有尿蛋白、建議正規醫院查腎功。

這種情況可能是腎小球疾病,也有可能是腎小管疾病。如果是急性腎小球腎炎,這種疾病是可以自動痊癒的;如果是急性腎小管壞死,患者也有可能經過針對****恢復。

12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說明腎臟受到了損害,原因可能是直接的,如腎炎;也可是間接,如高血壓的作用。及時正確的**有助於腎臟的**,不良的遠期後果是腎衰的發生。 建議你及早進行相應的**,當然是找專科的醫生,否則有耽誤**的可能。

13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14樓:樸瑤華碧曼

尿蛋白兩個加號,應該是腎功能出現問題,可以根據腎功情況針對**效果比較好。

15樓:符念樊湘雲

病情分析:如果是尿常規中發現尿蛋白有二個加了,說明有腎炎的可能了。

指導意見:只要抓緊時間**是完全可以**好的,建議最好還是中西醫結合**。

16樓:出榆晁代珊

蛋白尿常見於腎小球問題,其中以腎小球腎炎最為常見。

b超檢查正常,說明沒有明顯病變,但不能排除腎炎的可能性。

建議去腎內科做進一步的檢查,例如:24小時尿蛋白定量和胱抑素c測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出現尿蛋白偏高,考慮最多的應該是腎病,因為腎病最容易導致尿蛋白。當出現尿蛋白高的症狀時,請及早**,因為尿蛋白的危害很大,長期下去會引起腎臟衰竭。建議患者平時要注意清淡低鹽飲食,禁辛辣,煎炸,油膩,過鹹食物,禁菸酒,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

18樓:儲路叢思琳

建議抽血查一下腎功,找一下原因,排除一下藥物因素和其他干擾

19樓:

剛剛體檢查到,怎麼**!

尿蛋白兩個加號嚴重嗎?該吃什麼藥?

20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推薦菌療,可以用多菌粉,非激素,一樣能降蛋白,並且可以長期服用。

21樓:淡光崔盼易

尿蛋白分為病理性和功能性的,病理性的就是由疾病引起的,所以要加以**。尿蛋白兩個加號不算嚴重,但是也不能忽視**。建議選擇中西醫結合的**。

22樓:谷運旺堵綢

病情分析:

你好,尿蛋白檢查有2個加號,說明腎小球基底膜通透性升高,血漿蛋白被濾出,蛋白尿是腎病綜合症或腎病性腎炎的表現之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2+的蛋白比較多的,不清楚你有沒有其他急性炎症,沒有白細胞的情況下,長期的蛋白尿多是腎炎了。去腎內科看看,也需要看血壓情況,低鹽低蛋白飲食。你給的資訊太少,沒有辦法給具體的意見,2+的蛋白是怎麼發現的,有沒有尿路感染和上呼吸道感染情況。

一般可以acei類降壓藥降蛋白的-----例如依那普利,貝那普利---

尿蛋白有一個加號,嚴重嗎

24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你這種情況是不嚴重的,可以每天搭配由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輕視。首先生活上必須改變。飲食上限制高蛋白食物、油膩高脂肪食物的攝入,低鹽飲食。

再就是做一個尿24小時蛋白定量,要是超過0.3g定為腎炎,馬上就診腎內科。注意休息。

複查。 (一般有尿蛋白和潛血的,都主張靜養,絕對不能累了,以免病情增加)

26樓:匿名使用者

尿蛋白一個「+」這代要看是怎麼引起的,一般多數考慮是慢性腎臟疾病,同時如是單純的尿蛋白,也可能與勞累,飲食,感冒,免疫低下紊亂也是有關係的。對於慢性腎臟疾病造成的尿蛋白需從**入手修復病理損傷,如是其他原因造成給予相對應**或是休養即可,多休息避免,預防感冒,健康清淡飲食,給予複查或是明確診斷,及時對症**。

27樓:我與健康同行

尿蛋白一個加號,是輕度蛋白尿的一種表現。一般來說並不是很嚴重。對尿蛋白的**推薦菌療養腎方—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不加重腎臟負擔。

28樓:

。 很多人都知道蛋白尿是腎炎的一項重要客觀指標。而在尿蛋白化驗中,醫生會根據尿中含有蛋白質的多少定為「+」(代表24小時的蛋白尿定量大於150毫克)、「++」、「+++」或「++++」。

而尿中蛋白質的含量越多,「+」號就越多,患有腎病的可能性就越高。

尿蛋白減少,病情也可能惡化

已經患慢性腎病的人,都會很在意尿蛋白究竟有幾個「+」,其實醫生也很在意這點。那麼,尿蛋白「+」號越多,病情就越重嗎?尿蛋白「+」號減少,是否就代表病情向好的方向發展了呢?

其實,這也是不一定的。蛋白尿是腎臟疾病常見的標誌和危險因素,但蛋白尿的多少,並不一定反映腎臟病變的嚴重程度。例如,當蛋白尿由多變少時,有可能腎臟病變有所改善,但也可能是由於大部分腎小球纖維化,濾過的蛋白質減少,腎功能日趨惡化、病情加重的表現。

因此,腎臟疾病損害的輕重程度,不能只憑蛋白尿來衡量,還要結合全身情況、腎功能、生化檢查,尤其是腎活檢等檢查來判斷。

蛋白尿不消失,也無需驚慌

我們經常遇到一些慢性腎病病人,雖經長期、正規的**,可蛋白尿仍不能消失。此時該怎麼辦?對於這種情況,我們沒必要過於糾纏,因為有相當一部分腎病病人的蛋白尿,即使經正規**後,也不能完全消失。

病人要知道,此時**的目標是以防止和延緩腎功能進行性惡化,改善或緩解臨床症狀及防治嚴重併發症為主,而不是一定要徹底消除蛋白尿。一般認為,如病人能將24小時尿蛋白定量控制在0。5~1。

0克以下,可明顯延緩腎功能下降的速度。

當然,這並不是說下降到這個指標時,病人就可高枕無憂。我們仍應觀察尿液的情況,且應定期(至少應每1~3個月1次)檢測血壓、腎功能、尿沉渣、尿蛋白等的變化;女性病人若要妊娠,前後更應加強檢測。

尿蛋白兩個加號?是不是已經有腎炎了,該怎麼辦啊!

29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真是遇到尿蛋白也不要害怕,不要過於焦慮,保持平常心態,要認真分析自版己近期的身體狀

權況和飲食情況,最好能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30樓:愛跳的小飛蟲

一般情況下,正常bai的尿液中是不du會有尿蛋白的,即zhi使有也只是微dao量蛋白質,如果大版家在尿液檢查中發權現尿蛋白2個加號,可能是腎病了。

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減少腎病的**,顯著提高激素**的效果和安全性。

31樓:青島王鐵民

尿蛋白2+不一定是腎炎,因為發熱、劇烈的運動、精神緊張等因素會引起一過性蛋白尿。要想知道是不是腎炎引起,建議再檢查一下24小時尿蛋白定量及微量白蛋白等,看腎功能有無受損,是否是腎炎引起的。

32樓:雪紛飛

尿蛋白倆加號,腎功能檢查做了麼?b超做了麼?

33樓:宮品達人

這個應該找醫生啊,化驗單子沒有親眼看到都說不準

34樓:fh的木頭

這個還是注重保養為好

尿蛋白兩個加號嚴重嗎

35樓:企業管理行家

光是從尿蛋白2+是不能評估病情的輕重的。還需要血常規、腎功、24小時尿蛋白定量來協助評估病情的。在正規西藥**的同時,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

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36樓:風宕吉宜民

你好:這個不排除感冒導致的腎病的發生。所以必須積極的**感冒注意定期的複查。

尿蛋白1個加號能治好嗎?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可以複查一下24小時尿蛋白總量,如果24小時尿蛋白總量是正常的話,那就沒有什麼關係,不需要特殊處理。如果檢查也超標的話,可以服用由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是越及時越好,在病情不嚴重,剛發現的時候就去 最好控制,建議到京東譽美腎病醫院,尿蛋白3個加號嚴...

關於替血有兩個加號,還有尿蛋白有兩個加號,有危害嗎

尿路感染為主,別的都要消炎後複檢視 尿路感染期間有很多人會伴隨少量隱血好蛋白的 化驗結果是尿蛋白兩個加號,尿潛血三個加號 是慢性腎炎,肌酐不高的話,不需要住院,一般腎炎都是口服藥物 需要降血壓,降蛋白,定期化驗複查,調整藥物 毛病可重可抄輕,蛋白 雖然可襲怕,如果晨尿 一般以晨尿為準 中出現蛋白和血...

紅斑狼瘡腎炎尿蛋白加隱血兩個加,有點貧血肌酐正好達到正常的最大值,尿酸也有一點點高,血脂也高一

一定要到大醫院去看,紅斑狼瘡是大病,不能小看。不好控要快去醫院 每天堅持吃狼瘡丸 一個星期前發現有紅斑狼瘡腎炎有尿蛋白三個加隱血兩個加,但身上沒有其它反應如水腫這是好事嗎?還有現在 這是較早期,腎功能下降還不明顯。建議儘早積極 滿意請採納。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炎隱血三個 尿蛋白三個 為什麼五個月還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