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承兌匯票回頭背書怎樣寫證明,銀行承兌匯票背書蓋單不清晰怎樣寫證明

2022-02-13 12:28:01 字數 2797 閱讀 5981

1樓:本夢桐

能的,按票據法來說它是背書連續的就行了。不過可能承兌行解付時會要求你出證明。你就大概寫下因為什麼原因造成重複背書就行了,當然票據要素都要寫全。

可以轉給下一手的,不過一般來說很多下手都不肯收這種票據。

2樓:

回頭背書是指甲給了乙,乙有背書給甲。主要是因為有套用資金的嫌疑,其證明應該是說明情況,比如說明甲由於供需關係購買乙的產品,而後又因為需要乙的其他產品進行購買。明確兩次背書都是有真實的**背景,並宣告由此引起的糾紛由出具證明的單位負責。

建議要先和要求出具證明的單位(銀行)進行聯絡,按照他們的要求書寫。

3樓:殳雅容

銀行承兌匯票證明格式

證 明*****銀行:

茲有貴行簽發的銀行承兌匯票壹張,票面要素如下:

銀行承兌匯票號碼:

出票日期:

出票金額:

出票人全稱:

出票人賬號:

付款行全稱:

收款人全稱:

收款人賬號:

收款人開戶銀行:

匯票到期日期:

由於我公司財務人員失誤,*********(印章模糊或其他因),由此引起的任何經濟糾紛,由我公司負全部責任。請貴行予以解付為盼!

特此證明!

****公司

(公章)

貳零壹壹年*月*日

財務專用章:

銀行承兌匯票背書蓋單不清晰怎樣寫證明

4樓:v型孤獨

證明(出票銀行名稱):

我公司收到貴行開出的銀行承兌匯票壹張,出票日期為貳零壹肆年壹拾貳月貳拾叄日,到期日為貳零壹伍年零陸月貳拾叄日,號碼為00000000000000000,出票人:****,出票人賬號:0000000000000,收款人:

****,收款人賬號:0000000000000000,金額為人民幣伍萬元整。因我公司財務人員在背書時騎縫章的財務專用章蓋的不清楚,應為:

****,由此引起的經濟糾紛由我公司承擔,請貴行幫忙予以付款,謝謝!

財務章 法人章 公章****日期

5樓:匿名使用者

說 明

xx銀行:

我公司收到貴行簽發的一張銀行承兌匯票,票面要素如下:票號:出票日期:出票人全稱,收款人:出票金額:匯票到期日:。

因為什麼原因,加蓋財務專用章不清晰,給貴行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此背書真實有效,望貴行到期日予以解付。謝謝!

公章 財務印鑑 法人章

xx公司

日期這樣就ok了,絕對可以!

6樓:夢分兒

二樓的可以解決問題。

銀行承兌匯票背書人寫錯了一個字 銀行要求寫證明 這個證明咋寫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說明

致*****銀行:

我司收到貴行銀行承兌匯票一張,票面資訊如下:

票號:金額:

出票人:

收款人:

出票日:

到期日:

該票在我公司向****公司背書轉讓時,不慎將被背書人****公司名稱中的*字錯寫為*字,該票據確為我公司向****公司合法轉讓,請予以諒解.如由於以上原因引起的責任由我公司承擔,請貴行到期予以支付.謝!

******公司(公章,財務章,私章)

銀行承兌匯票重複背書證明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背書無非就是找

電子銀行承兌匯票系統支不支援回頭背書

支援。票據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條 匯票以背書轉讓或者以背書將一定的匯票權利授予他人行使時,必須記載被背書人名稱。以背書轉讓的匯票,背書應當連續。持票人以背書的連續,證明其匯票權利 非經背書轉讓,而以其他合法方式取得匯票的,依法舉證,證明其匯票權利。可以回頭背書,就是回頭票不好在銀行貼現了,這...

怎樣辦理銀行承兌匯票到期託收,銀行承兌匯票到期辦理託收有沒有時間限制?

有的,我們最近有已託收的銀承到期銀行推遲付款的現象,或許銀行壓款,或許對方賬上沒錢等,正在尋找解決方案。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現在就有張承兌寄出沒給錢不知道怎麼辦 銀行承兌匯票到期,怎麼處理 收到承兌匯票到期時,到銀行辦理承兌手續。銀行有託收憑證,填一張,注意付款人要寫出票行,收款人寫自己家,第二聯蓋印...

銀行承兌匯票背書是什麼意思,電子銀行承兌匯票背書是什麼意思

銀行承兌匯票背書是一種票據行為,是票據權利轉移的重要方式。背書是指持票人為將票據權利轉讓給他人或者將一定的票據權利授予他人行使,而在票據背面或者粘單上記載有關事項並簽章的行為。經過背書,票據的所有權由背書人轉給被背書人。一張票據可以多次背書 多次轉讓。一 商業匯票均可以背書轉讓,背書人以背書轉讓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