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老也磨牙是不是有什麼病呀

2022-02-13 17:25:13 字數 2084 閱讀 7969

1樓:

據說是腸胃不好,不過我也經常磨牙,沒什麼大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磨牙是人體缺一種.......我也不記得你去醫院問問以前有聽朋友說過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磨牙?

晚上睡覺磨牙是不是得什麼病,要怎麼**啊

3樓:拱新蘭孟未

你好,晚上睡覺磨牙一般跟消胃腸消化功能有關。建議:怒用**的,建議您在飲食中多加註意:

晚餐要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儘量減少動物脂肪的食入,咖啡、可樂、巧克力等高熱量的食品也儘量少吃,對晚上睡覺磨牙具有一定的作用。

4樓:穀梁忠始嫣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病情與症狀,晚上磨牙極可能是您有蛔蟲病。建議:您好,極可能是您有蛔蟲病,建議您口服腸蟲清,行驅蟲**。

5樓:用翠花寇霜

你好,夜間磨牙的話是要考慮牙齒齲壞或是胃腸不好造成的,最好先去醫院進行檢測牙齒情況。建議:對於休息不好,熬夜等也是容易造成磨牙的,嚴重磨牙,腹痛等還要考慮是蛔蟲病,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測看。

6樓:望桂花鈄俏

你好,晚上睡覺老是磨牙的原因有很多:如果肚裡長了蛔蟲,會引起磨牙;睡前吃太多,消化不良胃腸部漲氣,睡覺也磨牙;挑食偏食,營養攝入不均衡,缺少某些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也會引起磨牙;齲齒也是引起夢中磨牙的常見因素;建議:建議:

先確定磨牙的原因是什麼,再根據原因對症**

7樓:沃文玉哀溪

你好,睡覺磨牙有幾個方面的原因,可能是缺鈣,也可能是肚子裡有寄生蟲或者是白天過於緊張壓力過大引起的。建議:建議查一下血常規去,看一下血鈣含量,如果是缺鈣引起的,要吃一些補充鈣質的食物,如奶類蛋類等,可以喝葡萄糖酸鈣碳酸鈣等。

緩解一下壓力。

8樓:員雲德馮丙

對於你的情況啊應該是胃炎導致的啊建議: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是採用抑制胃酸藥物、中藥的**的。飲食要清淡的。保持心情舒暢。

我晚上睡覺老是磨牙到底是生什麼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的不就不想講了,樓主你看明白把。

磨牙的原因就是精神緊張,壓力過大。這個年代已經不可能有什麼蛔蟲了。磨牙是正常現象。但沒有辦法**,自能靠自己調節好心態和身體機能。

布萊爾也磨牙,人家還曾經是首相呢,都沒辦法**。如今就是因為磨牙,人家現在一口爛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睡覺磨牙應當是一種長期病,我朋友磨牙好多年了,聲音還很大,真是煩不甚煩,而且成天頭昏腦漲的,自已也睡不好覺,後來找了一些方法,現在情況好多了。基本上沒有了, 如果聲音很大,你可以像我朋友一樣配一個牙墊,可以防止牙齒的磨損,而且磨牙的聲音也會變小,晚上不至於影響到身邊的人的睡眠,呵,同時,可以服用一些中藥,我朋友吃的是一種叫做治磨牙國藥組合國藥準字號產品,藥店應當都有賣的,你可以去買來試試,我朋友吃的效果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或者精神壓力大

12樓:

中醫上來說多因胃熱或蟲積所致,亦可見於常人。如果你原來沒有磨牙的習慣,最近突然出現的話,可能是因為有胃火,可以吃些降胃火的藥,也如果是有蛔蟲。不過你如果一直會磨牙,也不是突然開始的話也不必擔心,這並不是疾病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過大,同時牙齒也有些疾病

而且消化也有點問題,也就是說腸道不是很好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牙齒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太多了 可憐的樓主

15樓:頭條江西

我以前也有過,所以我以前向醫生諮詢過,是因為體內的蛔蟲,建議你去買點殺蟲的藥!希望你早點好!

16樓:大鬆貓靈卜

很正常,遺傳,我寢室的就有一個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時老磨牙?是不是人什麼毛病?年輕人

17樓:候語夢

晚上磨牙是是因為缺鈣引起的吃點鈣片就好了

睡覺磨牙是不是缺鈣?晚上睡覺磨牙是不是缺鈣呀

不是的,是肚子裡有蟲蟲吃點驅蟲藥就好了,像 史克腸蟲清 兩片就好了!祝你快樂 晚上睡覺磨牙是不是缺鈣呀 睡覺磨牙不一定是缺鈣導致的,常見的原因有精神緊張 牙齒咬合不良以及腸道寄生蟲等。磨牙是牙齒在無意識狀態下承受一定強度咬合力的同時,下頜作一定節律的運動或表現出較大運動傾向的現象。你好,也有可能的但...

晚上睡覺老愛做夢,早上起床困難,是不是睡眠質量不好

可能是太過於疲勞,增強鍛鍊,用一些助眠的藥枕效果很好的,比如拜歐仁康健康枕,是國家二類醫療器械 晚上睡眠質量不好,多夢易醒,睡覺很輕,怎麼辦?1 睡眠時間 每天睡眠時間保持在7 8個小時左右,晚上11點之前睡覺,11點至凌晨1點是肝臟排毒 時間,如果肝臟排毒這個過程中人是在醒著的狀態下完成的,會對肝...

晚上喜歡開燈睡覺?是不是心理有什麼問題

是膽小 怕黑的緣故,不是心裡有問題 給自己點信心,告訴自己說自己最勇敢就行了。當然不是心理問題啦。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癖好的,比如晚上睡覺,只要有一絲亮光,我就會睡不著,而我媽媽就是不開一個小燈就難以入睡。這和左撇子一樣的,不是心理問題,只是一種癖好,或者說習慣 當然不是,我就喜歡開燈睡覺,因為起床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