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85版青年濟公的李巍是不是演鎧甲勇士的

2022-02-13 21:55:42 字數 670 閱讀 2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09江蘇衛視絕對唱響的8強之一,因其俊朗的外表和極高的聲音辨識度擁有不錯的人氣。

個人簡介

姓名: 李巍

生日: 1989.06.27

星座: 巨蟹座

民族: 漢

籍貫: 湖南嶽陽

外貌:黑人長辮 長相帥氣

喜歡顏色:黑色 白色

特長才藝: 吉它 適合唱苦情歌 有自己的舞蹈喜歡的歌手:林俊杰

喜歡:電子遊戲 ktv唱歌

fans名稱:威化餅 [簡稱 "威化"] 李巍短頭髮舞臺經歷: 09年參加江蘇衛視絕對唱響 參與旅遊衛視可愛多麥克達人節目錄制

就讀於:北京演藝大學

李巍很小的時候就有藝術天分,愛唱歌,母親很支援李巍走上**這條道路,給予了李巍莫大的幫助。早在初二年級的時候,李巍就開始學習了四年的美聲唱法。天賦再加上勤奮,李巍練就了不錯的唱功。

不僅努力的加強唱功,李巍還不斷的去摸索適合自己的曲風和唱法。慢慢的,李巍已經形成了自己的風格,比較擅長於r&b。另外,李巍還自學了四年的吉他,吉他也成為了他最心愛的樂器。

在進入大學之後,李巍還和國標、影視製片、經紀人等各專業的十幾個同學一起,組建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社團一起演出。

2樓:我必勝風雲

樓主,肯定不是演鎧甲勇士的,他2023年才出生。

呂梁在濟公里演的誰,為什麼老版濟公里有兩個濟公出演?

呂涼 不是呂梁,不是一個人,呂涼演的濟公。希望可以幫助你 陳浩民 飾 濟公 降龍羅漢 基本資訊 劇 名 活佛濟公 活佛濟公宣傳畫 類 型 大型古裝神話喜劇 集 數 42集 年 份 2010年 製片人 王世偉 導 演 林添一 拍攝計劃 計劃拍攝120集 故事系列 血珍珠 挖心 懷孕郎 天雷報 古井運木...

dnf左輪漫遊pk加點85版本的各位大大別坑我

加點方案 職業 神槍手 漫遊槍手 槍神 等級 85 sp 全部 10770 已用 10590 剩餘 180tp 全部 36 已用 36 剩餘 0 qp 全部 3688 已用 3685 剩餘 3方案傳送門 http 通用技能 後跳 lv1 受身蹲伏 lv1 基礎精通 lv1 躍翔 lv1 物理暴擊 l...

笑傲江湖呂頌賢版任瑩瑩是誰演的

笑傲江湖 呂頌賢版任盈盈是樑藝齡 又名樑佩玲 扮演的。1 任盈盈,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獨生女,東方不敗奪權後被人尊為 聖姑 容貌絕色,如仙人白玉,秀麗絕倫,明豔絕倫,嬌美不可方物。冰雪聰明,足智多謀,玲瓏心,智計巧,算無遺策。極擅音律,可一人琴簫分奏 笑傲江湖 曲。其御下時恩威並施,臨敵處果斷狠辣,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