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學生的學籍號在網上怎麼查詢,上海學生如何查詢自己的學籍號?

2022-02-14 11:13:03 字數 3825 閱讀 4250

1樓:愛抹茶冪語

上海學生網上查詢學籍號的步驟如下:

②進入**後,點選上方的「學籍查詢」。

③點選**右邊的「註冊學信網賬號」,實名註冊。

④填寫相關實名資訊,完成註冊。

⑤註冊完成後,進行登入。登入成功後進入學信網介面,點選學信檔案,再點選學籍查詢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一、學籍號的基本介紹

①學籍號就是學生的個人標識碼(19位)為教育系統人員基礎資訊統一編碼,由型別碼(1位)及公民身份號碼(18位)或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構成。

②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是在教育個人暫無公民身份號碼(第二代)或原公民身份號碼不可用時,由教育部依據本規則賦予教育個人的教育身份號碼,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是特徵組合碼,由十七位數字本體碼和一位校驗碼組成。

③臨時學籍號:全國臨時學籍號的編碼規則是l+按身份證號編碼規則生成的數字(6位學校所在地區劃碼+8位出生日期+4位隨機碼)。

④正式學籍號:有身份證號:g+身份證號。無身份證號:j+身份證號生成規則。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學生如何查詢自己的學籍號?

3樓:雪音淼

3、註冊完成後,進行登入。登入成功後進入學信網介面,點選學信檔案。

4、點選學籍資訊,查詢即可。

4樓:失控de丟

1、可以登入「上海市中小學生全國學籍號查詢平臺」查詢,如下圖需要輸入學生姓名一級身份證號碼搜尋查詢。

2、學籍號就是學生的個人標識碼(19位)為教育系統人員基礎資訊統一編碼,由型別碼(1位)及公民身份號碼(18位)或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構成。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是在教育個人暫無公民身份號碼(第二代)或原公民身份號碼不可用時,由教育部依據本規則賦予教育個人的教育身份號碼,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是特徵組合碼,由十七位數字本體碼和一位校驗碼組成。排列順序從左至右依次為:

六位數字地址碼,八位數字出生日期碼,三位數字順序碼和一位數字校驗碼。

臨時學籍號:全國臨時學籍號的編碼規則是l+按身份證號編碼規則生成的數字(6位學校所在地區劃碼+8位出生日期+4位隨機碼)

正式學籍號:有身份證號:g+身份證號。無身份證號:j+身份證號生成規則。

參考資料

上海市中小學生全國學籍號查詢平臺:http://qgh.shsim.net

5樓:aaa秋秋

你好!請幫我查一下上海實驗小學伊爾山的學籍號。

怎麼查詢上海市學籍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上海市學籍卡持卡學生確認無法找回學籍卡的,應當憑戶口簿或戶籍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具的記載有公民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民族等基本資訊的戶籍證明、學籍證明到區(縣)社會保障卡服務中心申請補領。

委託代辦的,代辦人還應當出具由委託人簽名或者蓋章的書面委託書、代辦人的社會保障卡、戶口簿。

持卡學生由於個人原因變更卡面資訊,需要重新制作學籍卡的,可根據實際情況按照以下手續辦理。

因轉學等原因需要變更學籍資訊(學校名稱、學籍號等)或學籍卡上學籍資訊有誤:須到學籍所在學校開具學籍證明。備齊學籍證明原件、原學籍卡、換領費用後,與服務**962222聯絡,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辦理換領手續。

因學籍卡上戶籍資訊出錯等原因需要變更戶籍資訊(姓名、身份證號等):須攜帶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變更相關資訊,開具計算機列印的戶籍證明。備齊戶籍證明原件、原學籍卡、換領費用後,與服務**962222聯絡,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辦理換領手續。

上海市學生社會保障卡(學籍管理卡)(以下簡稱學籍卡)是本市中小學學生統一使用的學籍管理憑證。正面為綠色卡面,印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障卡字樣以及國徽圖案。反面印有學生姓名、公民身份號碼、學籍號碼、學校名稱、發證日期。

7樓:匿名使用者

柏皓靜的全國電子學號是什麼

怎麼在網上查學籍號

8樓:

進入教育部學籍查詢**:http://xjxl.

chsi.com.cn/ ,登入後在「全國普通高校學籍查詢系統」中輸入身份證號碼、姓名及隨機生成的校驗碼(考生號可不用輸入)即可進行學籍情況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學籍號忘記了,查詢方法:

1、找畢業證查詢:

如果已經畢業了,上了初中了,那就容易多了,找找自己的小學畢業證,找到了小學畢業證就找到了自己的學籍號,因為現在的小學畢業證一般在個人**的下方都有學籍號的,但名字不叫學籍號,是義務什麼證書登記,那個號碼就是學籍號。

2、查戶口本:

找不到畢業證了,也可以找自己的戶口本,找到自己的戶口頁,看看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在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前加上一個大寫字母g就是自己的學籍號了。

3、查身份證:

自己如果已經滿16週歲了,自己有了身份證了,那就更容易了,看看自己的身份證,自己的身份證號前面加一個大寫字母g,就是自己的學籍號碼了。

4、找幼兒園:

自己忘記了,還可以去自己所上的幼兒園查詢,因為學籍註冊是從幼兒園或上小學開始的,如果自己在上幼兒園時註冊了學籍號,可以到幼兒園查詢,會有電子檔案的。

5、找學籍管理員:

如果班主任或檔案管理員找不到的話,那就可以找學籍管理員,學籍管理員可以登陸全國學生學籍管理平臺,輸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證號,就可以查到自己的學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親 自治區學籍號怎麼查

1在電腦桌面上點選開啟「瀏覽器」,進入到「學信網」。

2.在學信網主頁上方找到「學籍查詢」選項。

3.登入自己的賬號,點選進入到「學信檔案」。

4.在「學信檔案」介面中,點選「學籍資訊」即可檢視。

更多6條

10樓:

全國學籍號網上查詢的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後輸入項下資訊登入。

三、登入成功後,找到「學籍管理」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學籍管理後,找到「綜合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綜合查詢後,找到「全國學籍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六、進入全國學籍查詢後,輸入相應資訊即可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貴省將學籍掛在網上的話就可以憑身份證及姓名查詢。否則你只能在就讀學校教務處查詢。

12樓:後疇旅亦旋

1、高考報名的時候,你的身份證號輸入即可以看到你的學籍號;2、可以登入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進行查詢,一般需要輸入你的身份證號即可查詢。

13樓:

怎麼在網上查學籍號?你可以登入官網去查詢你的學籍號,注你的名字,身份證號碼就可以查到學籍號了

14樓:爆肝的動漫姬

學生的學籍號應該怎麼查

全國學籍號在網上怎麼查,**等

15樓:

全國學籍號網上查詢的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後輸入項下資訊登入。

三、登入成功後,找到「學籍管理」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學籍管理後,找到「綜合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綜合查詢後,找到「全國學籍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六、進入全國學籍查詢後,輸入相應資訊即可查詢。

16樓:舟桅

各省的「全國學籍網」地址是不一樣的,比如湖北省的**是http://zxxs.e21.

cn/四川省的**是http://118.112.

187.187/但是他們都全國聯網了。

怎麼在網上查詢繳費記錄,在網上怎麼查詢個人的社保繳費記錄?

通過電腦登入網廳,自動進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 服務 查詢 話費業務查詢 交費記錄 即可查詢近6個月 含本月 的繳費記錄。在網上怎麼查詢個人的社保繳費記錄?1 社來保官網查詢 用源 如果你的公司安來裝了釘釘智慧自工資條,那麼每月的工資條上就會有社保明細,你開啟手機釘釘就可以直接進行個人社保查詢...

怎樣在網上查詢自己是低保戶,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已是低保戶?

無法查詢。低保名單不在網上公示,所以無法在網上查到,唯一方法是等公示時去看看,按規定每季度必須在村裡或社群居委會漲榜公示低保名單。低保名單隻能由低保工作人員在特定的低保系統中查詢,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非工作人員是不能查詢他人低保資訊的。如果想查詢享受低保的標準可以諮詢鄉鎮民政科,或者查詢當地最低生...

怎麼在網上查詢駕照的真偽,在網上怎麼查駕駛證的真偽

在網上查你當地的機動車管理 然後輸入你的證件號碼,也就是身份證號碼!在網上怎麼查駕駛證的真偽 1 首先開啟電腦或手機地瀏覽器,進入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網專址 公安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 如圖所示 2 接著在下方屬的地區欄裡,找到並點選選擇所要查詢的駕駛證所在地,如圖所示 3 然後頁面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