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房子靠近馬路邊很吵,怎麼做隔音降噪處理

2022-02-14 16:36:11 字數 2369 閱讀 5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比較正規的裝修公司問問吧不過我覺得,裝了也只是說情況會好一點,但吵得時候還是會有點影響的,就是可能比沒裝的時候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跟鄰居一起投訴,要求物業安裝隔音牆,隔音牆資訊網有很多這樣例子,都是這樣解決的

3樓:知道請回答喔

這個還真不知道,我覺得沒多大改變囖

馬路邊的房子如何隔音?家裡靠馬路噪音實在太大,有什麼好的隔音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90%的外部噪聲是從門窗傳進來的可以選擇安裝永多複合真空隔音窗,它們可以隔離70%-80%的噪聲,而普通的鋁合金單層玻璃窗只能隔離30%-40%的噪聲。

科學研究表明,人傾向於60分貝以下的聲音環境,當聲音在超過70分貝,不僅會感覺到吵鬧,聽力神經細胞也會受到損壞。現在國家有相應的環境噪聲容許範圍規定:夜間(22時至次日6時)噪聲不得超過30分貝,白天(6時至22時,而一項對工廠周圍居民的調查結果認為,干擾睡眠、息的噪聲級閾值白天50分貝,夜間45分貝。

隔音窗主要是追求隔音、保溫、隔熱等節能效能的窗戶,永多隔音窗在抗風壓,氣密性,水密性方面同樣良好,保溫隔熱效能為中等水平。但普通窗戶,由於只有薄薄的一層玻璃和框架,加上密封性不好,室內的溫度會不停地隨著室外的溫度對比的變化而迅速升降,冷暖氣外溢快,能源消耗快,浪費開支。

隔音窗是由不同種密度的玻璃與窗框組成,它是經過特別加工材料而製成的,具有耐高溫,牢固等用途。永多隔音窗所採用的玻璃是特種玻璃,跟一般的玻璃是有很大差別的,它可阻擋90%的紫外線,避免太陽直接照射帶來**表皮的危害;並且還有效的防水功能,有效的防止室內傢俱因受潮帶來的腐蝕,它還可以抵擋外面風吹過來的灰塵,使清潔度達到百分百。

5樓:靜音寶的大哥

首先看噪聲源,如果主要是馬路上汽車的聲音,那麼中低頻噪聲多一些。

這種情況下,不但要加強窗的隔音,牆體如果是輕體牆材(比如發泡磚、空心磚)的話,也要進行隔音改造,因為輕體牆對中低頻噪聲的隔音效果很差。

窗的隔音可以首先把推拉窗改為平開窗,其次該玻璃要選夾膠玻璃。根據噪聲大小確定是否安裝雙層窗。

我的房子在馬路邊,怎麼做到隔音

6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關於住在馬路邊的房子,做隔音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首先個人建議使用布料來做隔音。因為布料它是可以降低噪音的。

將窗簾掛在對面馬路的牆上是可以很有效的降低噪音的。還可以使用牆面隔音。一般人們都會刻意在牆面上貼上一些凹凸不平的瓷磚,這樣可以阻擋噪音的傳播。

7樓:創享安靜

房子在馬路邊,要分清外面的主要噪音是什麼

牆不隔音局做隔音牆,窗不隔音就做隔音窗

創享隔音窗

住房靠馬路如何消除噪音

8樓:米果的媽媽

現在城市的樓越蓋越高,路上的車越來越多,現在室內裝修的隔音問題已經成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隔音的問題並不一件純粹的裝修問題,它還涉及到聲學方面的問題。要解決隔音的問題,要區分出究竟是那一種噪音引起的,從而採取不同的方法來解決。

知道了噪音的主要**,就可以逐個解決。

1、窗戶密封解決了,下一步就是要使其更密封,畢竟隔音不是說密封了就行的,還得看密封效能。安裝好的隔音窗,它在密封上有充分考慮,並且採用了用於航天航空器上的特種玻璃,就是一個很有效的辦法。因為最噪人的往往是高音部分,而高音是直線傳播的,用這種玻璃可以使其大部分反射和吸收。

2、對於振動摩擦這些中低音,可以採用地毯,織物甚至吸(隔)音棉等來減弱對室內的影響。在床腳加裝膠墊也可以減輕一定的振動感。同時床墊採用棕櫚墊也要比採用彈簧的席夢思好,當然,硬床板就更不用說了。

3、當然,無論怎麼做隔音,也不要忘了適當的通風,太封閉的環境對睡眠一樣不健康。在面向噪音的一邊要防噪,對於背對的一邊也要適當地保持通風條件,當然適當地並不是要求你窗戶洞開,因為噪音的東西都有一定的迴響的,它可能會影響你後面的樓宇又傳回所在的樓宇的。

4、現在有一些房子採用輕質磚(空心磚)做外牆,這些材料密封性較差,如果所處公路邊影響很大的話,還可以在靠馬路的牆上做一道木方(輕鋼) 加紙面石膏板內充吸(隔)音棉的夾層,然後再用牆紙之類的裝飾表面(當然也可以採用普通的牆漆處理表面)。

5、對付噪音的最好辦法就是窗戶要嚴封,不管你是單層窗還是雙層窗,密封是最主要的。木桶的承載量是由最短的木片決定的,而隔音效果是由最弱的一環決定的。

6、另外通過使用厚質窗簾來可消耗部分聲音的能量,也是一種較簡單的辦法,當然並不是一件非常有效的辦法。

以上的做法,是針對馬路邊的噪音而處理的,其實對於其他的噪音同樣有效。

9樓:明嵐彩

換隔音門和窗啊。以前我也是住在馬路邊上,或大車時房子都震動不過震動到不算噪音,就是車的喇叭和發動機聲音挺煩人。

新租的房子在馬路邊上,窗和門都是老式的鐵門框窗狂,完全不隔音,晚上根本沒法睡啊

不怕熱的話用被子固定在窗戶上方,跟窗簾一樣。我們做ktv的隔音都用的是棉被.把窗戶縫隙用密封膠打上,內外再都用厚塑料布封嚴。隔音效果會好多了。房子不是你的,做任何改造都不合算,最好的方法就是換地方。門窗加一圈密封條,用厚一些的窗簾 只能換隔音好的窗戶 玻璃了,你還是換地吧。用被子吧窗戶封上吧 要不只...

在街上有人偷來的手機手錶能買嗎,馬路邊有人買說小偷弄來手錶,手機是假的嗎

你敢買嗎,真的瑞士表都價值很貴的,假的也沒買的必要,偷這麼貴重的東西,人家肯定會報警的,還是不要買了,不貪這點便宜 馬路邊有人買說小偷弄來手錶,手機是假的嗎 肯定是假的 千萬別上當 就算是真的 也是違法的 假的,以前有朋友買過,被騙了。千萬別上當 別買 手錶 手機有的是 為什麼一定要在路邊攤 不要給...

我剛買的房子,準備裝修,哪位能告訴怎麼設計,想要地中海風格,最好能設計個效果圖給我看看,謝謝了

家裝效果copy圖是要收費的,bai 你可以去找一家家裝公司,家裝公司現在都會在前期可以免費的量房 出平面設計方案 前期的估算。大叔,施工圖畫完都要一個星期的呀。說給你免費設計的。而且又沒有確切的尺寸,不好畫圖呢。估計幫不了你。空間大,地中海風格可以考慮,如果小,還是別考慮了 我可以幫你設計,不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