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種保險,但是不知道該買什麼型別的,不知道到哪買哪,請了解這方面的友給我詳細說明一下,非常感謝

2022-02-14 19:20:38 字數 5614 閱讀 4089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高額的意外傷害保險和意外醫療保險。一百萬的保額之需要千多元。只要不違章違法,保險公司百分百佩服。

到平安保險**自助購買保險卡,也是不錯的選擇。口口94604534一起交流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保險的品種真的是蠻多的,有些讓人眼花繚亂了,您可以參照我們買保險的順序進行選購,我們買保險的順序是意外,醫療,重大疾病,投資理財。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擔心的是意外。那你買份意外險就可以了,磕了,碰了,殘疾,身故都保的。保費一年100元,有8.

4萬的保障。如果你覺得不夠,還可以多買的,交的多保的多,保個100萬也不是問題,就看你保費可以承受多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參與我們的綜合意外傷害保障計劃。詳情可聯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初步的情況,先必須購買一份意外險,其他的具體情況需要詳細溝通後可以給你設計一份合適的產品。不瞭解實際需求是無法設計合適的產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初步瞭解,我覺得您需要最基礎的醫療保障肯定要有,還需要意外,重疾的保障,再加上養老的,就全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是意外方面的,所以要買意外險。買份保額相對來說高點的。不過意外險保殘疾或死亡,要看具體條款,看傷到什麼程度的時候能賠償多少

孩子的保險種類有哪些,給孩子買哪些保險合適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很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的保險種類有哪些,給孩子買哪些保險合適"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9樓:扶碧靈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專項疾病少兒特定重疾險社保。一定要買,一定要按時交。

意外險。孩子活潑好動,生活中很容易發生磕磕碰碰、貓抓狗咬的,所以一份意外險十分必要。購買意外險,我們著重考慮是否傷殘責任、是否覆蓋自費藥、自費專案,是否0免賠,有沒有住院責任等。

醫療險。孩子小,身體抵抗力弱,生病的概率高,醫療險也需要考慮。

重疾險。年紀小,身體條件好,越早配置重疾險越好,年紀越小費率越低,也越划算。0歲男寶寶,配置50萬終身重疾險,每年所交保費為5000元左右;30歲男性,配置50萬終身重疾險,每年所交保費12000左右啦。

華夏福,常青樹都可以考慮。

特定疾病少兒重疾。如少兒白血病,發病率高,醫療費用高昂,需要配置特定重疾,一次性繳費,保障至25歲。因為保障單一,所以**便宜。

買保險要根據您的需求,收支水平、成員結構、所在地區、家族病史等綜合考慮,每個人的家庭情況不同,配置的保險方案也不盡相同。

10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孩子必買的保險有哪些?哪些保險適合給孩子買?我是深藍保專心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關注我教你買保險不採坑~

我想買保險,但是不知道買哪家的,買什麼樣的,女,24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身

就每年買幾百塊商業意外+醫療

基本就夠了

受益人記得填母親名字

這種基本型別的產品

哪家的都可以

中國人壽短期險選擇比較多

找一個靠譜的**人

可以事半功倍

12樓:中德安聯小顧

一看一樓的就是不懂保險的人

社保只是最基礎的東西

商業保險哪家都差不多,看服務了

以你現在的年齡主要買健康險為主,重大疾病+門診+住院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商業保險,最好買社會保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怎麼買保險,單從這個角度來說,跟你買其他東西一樣,需要什麼樣的,就買什麼樣的。怎麼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就得知道自己已經有什麼保障,還缺什麼。比如:

社保的養老,醫療都有嗎,單位有沒有補充的商保,爸爸媽媽以前給自己買過什麼保險嗎,等等。假如你只有基本的社保養老和醫療,建議你考慮『醫療+意外』的保險組合。包括:

重大疾病+意外醫療+意外傷害,如果沒有社保,可酌情附加『住院醫療』。你的年齡可以有3種選擇:(1)傳統的壽險 (2)養老險+定期重大疾病 (3)萬能險,年費在4000多就可以了。

附上案例,請你參考。參考:【推薦】24歲單身女生的醫療+養...

 29歲女性的大病保障終身無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年輕為年老做準備,越早存養老金越輕鬆。20歲的人每月賺6000元開始準備養老就可以,40歲的人開始準備養老時需要每月賺2萬元,50歲的人就需要每月賺3萬元。大病,醫療,日額,豁免都是健康險,其它是養老,建立養老金。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醫療、養老、教育的負擔不斷上升,人們對未來的擔憂日益加重,而我們所擁有的社保是遠遠不夠的,年輕為年老做規劃,所以很多人選擇了商業險作為補充。北京的通貨膨脹8月份已經達到6.5%一銀行的存款利息3.

5,銀行的利息跑不過通貨膨脹。這說明存款是縮水的。保險保值增值還有保障,是一種強制儲蓄幫您存下這筆也許會被你花掉的錢,同時還讓自己擁有一筆保障。

您想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歡迎**或者qq前期諮詢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買保險之前,先明確自己要解決什麼問題,保險是要轉嫁你最擔心的事情,比如未來高額醫療費或萬一收入中斷後收入補償問題等?有了清晰的思路買保險就非常明確了,選擇保險最重要的條款,保險條款是保險合同最重要的部分,選好條款後產品按照你的需求有簡單了。有興趣線下交流。

祝好!參考:信誠四大優勢!

給自己購買的理由! 人生不同階段如何根據經濟責任合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我是泰康人壽的趙永麗。很高興為您服務。

依據您的需求,我想說保險的本質就是保障。首先自己有保障才有後面的一切。因此,請先以意外,重疾,醫療,養老,理財一步步的安排。

此階段給自己買一份意外+重疾,泰康的健康人生重大疾病終身保障計劃,非常適合您。它的特點是:低保費,高保障,人性設計,補充養老。

以上請了解。如有疑問,請聯絡我哦。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年輕人都有了保險意識,只是到底為什麼買保險還不是很清楚,所以,建議你先了解為什麼要買保險;在瞭解買什麼保險、買多少保險。根據我們專業的角度,一般保險是險保障、再分紅。

保障:意外醫療、重大疾病、壽險;分紅:養老、子女教育(產品很多,需要進一步溝通再確定)。

如果需要進一步瞭解,歡迎直接聯絡。也可以看看我的相關博文。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有這個意識,非常好!不知道您有沒社保呢?

若沒有,建議先完善。一般來說,應該用收入的10---20%,來做一個完善的保障計劃。計劃應以「意外---醫療---大病---教育---養老」為順序依次進行。

不知道您主要注重哪一塊呢?也就是說,您最擔心的是哪方面的問題呢?意外?

醫療?大病?還是養老?

更專業的意見需要您提供詳細的資料才行喲。歡迎進一步溝通諮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很對,買什麼樣的保險和選擇一家公司那是很重要的,因為保險是一個長期理財,要選擇保險的同時,更應該先好這家公司的未來發展和管理模式,服務是很重要的,像20幾歲的年輕人來請,保障和醫療是不可少的,其次是養老,平安的險種很多,詳細細節還得根據個人的需要和各方面的條件來購買最合適自己的產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剛參加工作的年輕人,收入不高,購買保險主要還是要先考慮保障型的,意外險和大病險是首位!大病險就買純保障的,保費低,保障高!

 發個案例給您,希望能有所幫助!參考:23歲職場新人大病保障方案 25歲小夫妻的大病意外保障計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保險不是說好不好,而是看保險是不是適合寶寶。各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都大同小異,都是在保監會的要求下制定的。

購買保險順序:意外-醫療-重疾-養老,思路一定要清晰,否則很容易覺得自己上當受騙了。祝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買平安。您買保險最大的功用即是保障。也不知道您一年計劃所存的保費是多少?

所以無法給您卻定的資料。您可以找您所在地的保險公司,多諮詢幾家,找到好的公司的同時,也要找到專業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4歲年輕人,剛參加工作,首要考慮的是意外和重疾保障,體現對家庭對父母對自己的責任,現在工作了,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面臨的責任解決,同時可以附加一些基本的醫療方面的!解決現階段醫療費用對自己工作和收入帶來的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哪家公司都有好產品,再好的公司也有服務不好的時候,我覺得關鍵要看你的需求,根據你已有的保障情況選擇最適合的。人壽保險通常是保一輩子幾十年的,所有最好選比較有實力的大公司,當然選誠信度比較高的業務員也很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您來諮詢!很高興為您服務!買保險是要做分析的,也不知您是否有醫療保險?更不知到您想通過購買這份保險來解決您的什麼樣的問題?待您資料齊全再來諮詢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商業保險一般分有:壽險、意外險、健康險、養老險等。需要買什麼樣的要看你現時擁有的保障情況和經濟能力而定。找個專業的**人會為你設計合適的計劃。

我是個初中生,想買一本紅樓夢閱讀,不知道該買哪個版本的,請大家下

建議樓主最好讀一讀古文版的,因為這樣對你瞭解古文的語言特點會有更好的幫助。當然要買古文版的,初中生差不多能讀懂了。詩詞什麼的,古文讀起來才有感覺。以後對寫作還很有幫助。現代文的感覺很怪唉!至於選擇,問一下導購小姐,或者像ls說的買 版就ok了!最好買古文版的,至於詩詞的問題,大部分厚一點的都沒有省略...

想給自己買份保險,但不知道該哪種

29歲,工作穩定,首先要考慮的是重疾保險。推薦一個比較全面的給你看看 按照29女推薦下這一款。首先考慮重疾保險,20萬保額賠6次共120萬,癌症這些確診就賠,4000,然後百萬醫療,免賠額10000,一年最高報銷500萬。310意外險200000傷殘,20000意外醫療,無免賠。180住院醫療100...

我想買結婚鑽戒,朋友通靈和周大福,不知道該買哪個牌子

戴瑞,香港的。必須男士用身份證買,而且一生只能買一個 還是通靈好,通靈的鑽戒大福的金銀 周大福老牌子,值得信賴 鑽石這東西不能算便宜東西,相同等級比比 就行了。牌子,其實真沒那麼重要。我有鑽戒,給你,新的,包你滿意。不要看牌子吧,去看看實物,比比就知道,喜歡就好 pt?購買鉑金請認準pt標誌 現在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