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呢,目前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工資還高?

2022-02-14 19:45:10 字數 5842 閱讀 5290

1樓:白楊6514大本營

可以學習網路工程師 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網路工程師的起點很高,處於薪資高、地位高的地位。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高速發展需要大量專業設計人才,專業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熱門。近年來,買房、裝修,已經成為大家關心的熱點。經濟的發展,收入的增加,使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自然旺盛。

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說不知道學什麼技術的話,建議可以學習下廚師,三百六十行,各行各業都是離不開一日三餐的哦,而且工資待遇各方面也都是不錯的,以後的就業面還是比較廣,建議您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人工智慧、無人機技術你看怎麼樣,今年人工智慧不負眾望地又一次出現在兩會的工作報告中,這已經是人工智慧第三次出現在兩會報告中了,不難看出人工智慧在我國現階段發展中的重要地位。人工智慧技術已經充分落地各大實體產業,並提供了廣泛的服務,不論是工業、農業還是航空領域都得到了深度應用,尤其是在建設智慧城市方面,更是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所以學習人工智慧還是不錯的。

9樓:

中國的汽車班保有量巨大,需要大量後市場人才

10樓:穿山甲到底說了什麼啊

如果沒有學歷。就從技術下手,汽修,廚師都可以

目前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工資還高?

1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it行業逐漸發展成為很有前景的行業之一,it行業的發展方向是很多的,像ui設計、室內設計、軟體開發、影視動漫、電商財會等都是不錯的專業方向,就業前景好,待遇也是很可觀的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1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面對嚴峻的就業壓力,找工作成了大家煩惱的問題,特別是沒有文憑和技術的初高中畢業生,對於想擁有一份滿意工作的願望更是強烈.目前餐飲行業,發展是非常不錯的!

17樓:藍海話生活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因為居民汽車保有量節節攀升,汽車維修市場大有可為。

1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認為現在的一般大學讀出來也不好找工作,還不如學個技術出去還好找工作。

每年幾百萬大學生出來找工作,很多多是沒有技術的

可以看看這邊,多年的職校生涯,有豐富的經驗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拍馬屁,到**都有飯吃,隨著水平的提升,你可以做國王。越是具體的技術,越有侷限性,在這個國家就等著餓死吧。

21樓:戶幼

女性朋友的話,做美容或當一個好的月嫂,工資都很高。男性朋友的話,當廚師或者汽車修理工,當然,這些職業都很辛苦,但工資待遇不錯。

22樓:人挽怎留

找個跟計算機有關的,cad,ps,打**等等都很掙錢,社會需求量也很大

23樓:江湖徐大少

最好是學網際網路金融或者遊戲開發這種工作最好,有前途福利工資都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吧 就算不找公司工作還可以自己網上接單

25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26樓:徠科技術

我是去年畢業後學軟體測試,當時也是考慮到在一線城市發展的話,it行業掙錢多一點,發展也更好一些,工作幾年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即使回到家鄉也比較搶手,給你做個參考吧。我是在北京頂測學的,就業薪資寫入和同,挺靠得住的,可以先關注下軟體測試這個技術工作。

學什麼技術很好找到工作工資高??

2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8樓:河間職教北方汽車專業

我們總說,汽車後服務市場如何火爆

前景何其廣闊

那汽車行業到底有多大規模?

為何汽車行業被稱為**行業?

口說無憑,我們就通過列出多組資料來證明!

汽車產銷量第一大國

自2023年我國汽車產銷量位居,到2023年已經連續蟬聯十年;據公安部資料統計,2023年上半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4億輛,截至2023年6月,全國汽車保有量達2.5億輛,私家車達1.

98億輛。

汽車後市場規模突破1.3萬億元

相關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汽車後市場行業規模突破1.3萬億元,增長率連續2年高速提升;在這一趨勢下,業內人士預判汽車後市場在5年內會進入一個快速的爆發期。不少企業紛紛進入,搶食汽車後市場「蛋糕」。

98.5%的使用者會對汽車進行保養

隨著汽車消費群體的日漸龐大,汽車產品質量、售後維修及日常保養等問題也日漸受到車主的關注。據相關資料顯示,98.5%的使用者會對汽車進行保養;當愛車遇到故障時,4s店仍然是大多數汽車使用者的選擇。

車主對汽車定期的保養費用在平均每年15000元左右。

汽修行業平均薪資¥6230

據汽車行業調查資料顯示,汽修行業平均薪資高達¥6230; 企業招聘學歷要求:中職、中專以上學歷佔98% ;汽車技術人才還有一個特點,經驗越豐富越搶手,越老越吃香。

汽車技術人才缺口達200萬

歷經十餘年的快速增長期,中國一躍成為最大的汽車市場,這不可避免地帶來了汽車行業人才的短缺。據有關資料顯示,國內汽車技術人才缺口達200萬人,涵蓋技術研發、汽車維修、汽車營銷等多個領域。

新能源汽車技術人才缺口達68萬

從2023年我國提出新能源汽車為發展目標,啟動國家節能和新能源汽車示範工程並給予補貼開始,新能源汽車的戰場已鏖戰十餘年了。2023年新能源汽車人才缺口將達68萬,人才需求量大,但相應專業的畢業生卻很少,企業很難招到所需的對口人員。新能源汽車專業技術人才就業前景一片光明,畢業生供不應求。

創業開店風險低,利潤大

據相關行業專家估計,汽修行業開店利潤可以達到40%-50%,細分行業可以達到70%,是在家門口創業的好專案。

汽車是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出行方便,汽車的生產發展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密不可分。從以上多組資料我們可以看出,汽車市場在國內近十年一直呈現著高速發展的狀態,未來的發展趨勢也是值得看好的。

如果你現在想進入汽車行業,又愁於不會技術沒有門道,推薦你來河間職教北方汽車專業學習新能源、高階車、汽車商務、美容快修等專業課程!河間職教北方汽車專業緊跟市場需求,助力學子掌握一技之長,輕鬆創就業。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薪資也很高。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工資也不錯。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學什麼好找工作

一 網際網路技術 現在是資訊化時代,學it技術不會被淘汰,前景很好。為什麼說it行業就業前景好呢?在很多權威的資料中可以看到,在最具潛力的薪酬職業中,前二十位裡面it行業總是佔有大比重,而且從事it行業的人,就算是跳槽再就業也不會有什麼難度,只要有技術就好了,因為現在是傳統企業轉型網際網路企業的時代...

找份能學到技術的工作 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一 好死不如賴活著。二 網上學啥技術?沒有實踐操作能學得好?你。天才吧。三 年齡十八正是學習的時候,學啥都行,要想。少花錢就得能吃苦,到工廠裡去幹學徒工吧。又不花錢還能多少掙點,就是吃苦啊。四 人生下來就是吃苦的,吃苦頭多了以後。才會感受到有幸福來呀。樓上的廣告帖!呵呵,你要學的不是技術,而是經歷!...

初中生學什麼好?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可以學汽修技術。優勢一 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一個 朝陽產業 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 汽車保養等的相關人才卻十分稀缺。高薪就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