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在《蒙面歌王》中一開口就被認出了,這是為什麼

2022-02-15 04:20:51 字數 905 閱讀 1794

1樓:趣論體壇

近些年來,歌唱類的綜藝節目層出不窮,而為了能增加節目的競爭力,提高收視率和熱度,許多製作人絞盡腦汁,想出各種富有看點的節目形式。而在這些歌唱綜藝節目裡,有一檔非常的有趣,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它就是《蒙面唱將猜猜猜》。

該檔節目最大的看點就是,歌手們在進行演唱的時候,必須要進行偽裝,不能讓現場的猜評團以及觀眾看出來。這樣的節目形式不僅富有趣味性,而且還對歌手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們若是想要不被認出來,就必須改變自己的演唱習慣,使用不同的聲線和技巧,觀眾們也因此欣賞到了各種精彩的表演。

在《蒙面唱將猜猜猜》的舞臺上,出現了許多富有實力的唱將,他們也的確讓人很難認出來。比如說「大魔王」譚晶,就在當時成了所有人心頭的難題,她用自己完美且多變的唱功,成功掩蓋住了自己的身份。然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如此,有一個人就非常的尷尬,還沒有開口,身份就已經**了,她就是鬱可唯。

作為一名歌手,鬱可唯的實力自然不用多說,她演唱了許多無比經典的歌曲,也拿到了很多獎項,深受歌迷的喜歡。在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時,鬱可唯化名為「哈哈一笑很傾城」,總共戰了三場節目。前面兩期的時候,她隱藏得很好,然而在第三期與林宥嘉合唱《浪費》的時候卻一眼被認出了,而理由竟是因為她的腿。

眾所周知,鬱可唯的雙腿又長又直而且白,非常具有辨識度,而她在參賽的時候穿得是裙子,這一下令其所有的偽裝都化作了泡影。

所以,這樣看來,《蒙面唱將》更像是一個語言類節目,各種包袱和梗都有預設,但包袱抖得響不響,還真的因人而異!也許《吐槽大會》和《奇葩說》的嘉賓更適合也不一定!

2樓:sel筱

林宥嘉在《蒙面歌王》中一開口就被認出了。這是因為林宥嘉的聲音和吳青峰的聲音一樣很有辨別度。只要一開口,大家就知道是他了。

3樓:不得了了她

因為林宥嘉的聲音太獨特了而且有魅力,他的嗓音不是大眾音,所以好辨別。

林宥嘉的傻子歌詞,《傻子》林宥嘉的歌詞

歌曲名 傻子 歌手 林宥嘉 神遊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旗艦場 林宥嘉 傻子 作詞 鄭楠 作曲 鄭楠 等愛的人很多 不預設你會在乎我 難道一生的時間 都用來換 和你一個誤會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 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

KTV能點林宥嘉哪些歌,林宥嘉哪些歌適合唱,又好聽。在KTV唱的。

我覺得說謊是k歌,比較適合ktv唱,同樣的還有神祕嘉賓。眼色,感同身受,伯樂這種也比較適合ktv 說謊 心酸 看見什麼吃什麼 殘酷月光 眼色 神祕嘉賓 感同身受 解high人 自己去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大部分歌應該都有的啊 林宥嘉哪些歌適合唱,又好聽。在ktv唱的。runaway mama 大 家 裡...

林宥嘉翻唱過的所有歌曲,林宥嘉的所有原唱歌曲

katrina 陶喆 我恨我愛你 張惠妹 愛 莫文蔚 走鋼索的人 李泉 can t take my eyes off you frankie valli 梁山伯與茱麗葉 曹格 卓文萱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王菲 開啟愛 王力巨集 真的嗎 莫文蔚 我是一隻魚 任賢齊 你把我灌醉 黃大煒 懸崖 齊秦 我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