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後半生該怎麼走,我該怎麼辦,怎麼過完我的後半生

2022-02-15 05:20:42 字數 3452 閱讀 5264

1樓:一萬年的時空

去整形醫院啊 都是可以的

2樓:淳淳暱

自信~快樂~多看些勵志方面的書籍~要知道人生不會百分百的如意~要樂觀對待生活中的不如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上學,其他的別去想了。至於錢的問題,生理缺陷的問題,我想,你的父母會為你安排一切的。

好好學習吧,知識是你人生必需吸取的營養,如果缺少文化,不要說你的下半輩子,就是你的前半生都會舉步維艱的,相信我吧!

4樓:****_烏龜

上學吧,鼻子啥時都可以整,讀書就此一回啊,

我該怎麼辦,怎麼過完我的後半生

5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既成事實了,生活已經這樣了,其實每個人生活都不易,有的人表面風光,但內心苦處又向誰述說?不是有句話: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說的就是這意思,還是過好當下,別想太多,過去一天是一天,明天怎樣沒人知道,所以快樂每一天才最重要。

6樓:雲lian小故事

能夠成為一家人都是緣分使然,有善緣有惡緣,無緣不聚,有報恩來的,有報仇來的,有還債來的,有討債來的,冤冤相報何時了,下輩子繼續相互折磨,所以學會放下,化解惡緣,多結善緣。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7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父母,孝順父母,就好,推薦《地藏經》可以常常讀誦,南無寶上佛

8樓:zxcv自孤

其實每個人對生活的選擇

不管對錯

你都要走下去

因為咱們終點是一樣的

所以自己想好怎麼過就可以了

大學受處分了,沒有學位證,我的後半生毀了!我該怎麼辦?

9樓:天上飛

學位證可以補或者讀研,具體如下:

1、申請補考

如果第一年拿不到學位證的話,第二年申請補考,只要補考通過也是可以拿到學位證的。

2、讀研

如果有同學因為大學期間沒有好好讀書學分沒修夠或者掛科嚴重不能順利拿上學位證,那麼也可以選擇參加研究生考試讀一個研究生這條路來達到曲線救國的目的。

當然考研是一條異常艱辛的道路能堅持下來並且成功的人少之又少,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大的競爭力了所以需要下定決定拼命努力才行。

3、在職研究生

在職研究生比全國統一招考的研究生考試要小很多,在職研究生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很多人給自己「鍍金」才存在的,畢竟在職研究生的只要目的就是拿學位證證明自己有個研究生的學歷。所以如果一定要拿到一個學位證的話可以選擇在職碩士的方法來獲取。

10樓:只是在路上

別這樣想,兄弟。不值得。

我說這些話不代表我沒有你這樣的經歷,理解不了你。

我大一後半期就輟學了,因為我們班的女生和學校門口燒烤店的混混打架,下手重了些。

兩年後我出來了。

我參加了自考,後來在一家外企工作,後來我創業了。

哥哥想送給你幾句話,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不要放棄自己,就算世界放棄你。更何況你還有家人朋友,他們都會因你的幸福而喜而悲。

2、不要在意那些相對不重要的。比如說學位證,難到你覺得一個學位證都可以把你這個五尺男兒給的一生都毀了嗎,他有這樣的能力嗎。如果有,那那麼多考自考的人是為什麼,讀夜大的人是為什麼,他們是在和命運抗爭。

他們蔑視那張證,雖然他們也追求,但他們最終的目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可以從那張證書下面走過。

3、上大學不是為了一張證書。就像人活著不是為了死一樣。我們在這個世上來過,不後悔過。

上大學也是一樣,你學會了如何做人,學會了如何思考和麵對世界。沒有證書你也可以闖世界,因為你學的是本領,本領不是通過一張紙來證明。更何況這張在不斷擴招和三本眾多的今天,已經漸漸的沒有你所認為能夠賦予的那麼多價值。

4、在心裡承認一切都是有代價的。不恰當的比喻你把人殺了,是要坐牢的,我所說的不是怕與不怕的問題,我相信你不怕,有膽氣,但你在心裡是否會承認這個牢是你該做的呢。我想是男人的都會承認的。

同樣,作弊的事是你做的,不論是糊塗還是一時衝動,畢竟結果已經出來了,我們就應該敢做敢當。不給學位證,給個肆業證,哪怕是個學生證,也證明你也大學走過一回。

4、焉知非福。人在世上很難說那些是對那些是錯,也許有一天你會感謝你的這段經歷,讓你會更勇敢,更清醒的面對自己的人生,面對這社會。想想那些大學未畢業就輟學的每年有太多太多,無錢交納學費的原因,家庭病人的原因,個人專業的原因,意外的原因,你的我想應該是屬於意外的原因。

有太多太多,大家走到社會也照樣過的很好。

5、相信自己。上帝為你關了這扇門,你還有另一扇。我在北京的時候遇到過這樣一個年輕人,在他26歲的時候已經是5家公司的董事長。

他昔日的大學同學畢業的時候在他公司打工。因為他大二就輟學了,因為他的一次錯誤。後來他還出了一本書,叫《26歲的總裁》有時間你可以看看。

不要放棄自己,我們相信你!

11樓:上帝的右手

我和你幾乎一樣。從小到大,一直老實本分,也算得上是勤奮好學,是那個所謂的「別人眼裡的好孩子」。大學的一次意氣用事,換來一紙處分。

從那時起,所有的夢想,所有的計劃,所有的想法,都被這處分,碾為齏粉。一切都是個笑話,二十幾年的人生,浮浮沉沉,終是一場空。處分壓身,讓我幾年以來,從未真正地喘過氣來,如一道陰影,揮之不去。

五年了,整整五年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日日寢食難安,夜夜輾轉難眠,以至於現在,畢業已三年有餘,我還依舊如一道孤魂一般,遊蕩在社會邊緣。我真的該消失了,我的存在,只會給身邊的人帶來痛苦。那對我來說,或許才是真正的解脫。

我也顧慮不了那麼多,我沒有任何能力,我形同廢人。時間會磨滅一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qq多少,我跟你說下怎麼辦,做個弊而已,p大點事沒有,你自己想不開而已,還有學位證,看你的行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像你這種情況了呀,不要太過費心吧,後半生也是可以去努力,可以去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想,死了就沒機會了,沒有學位證也可以找工作啊。現在不要犯錯,爭取大四撤銷處分就行了。人活著就會有機會的。

15樓:官官

適當處罰沒有學位證,也不代表後半生就毀了,因為學位證和畢業證不是同時頒發的,有的單位不看學位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生活,沒事的。好多人都沒有學位證還不是好好的,好多人都還是初中畢業那,學位證只是一張證明,好多公司不看這個的,不過你個人檔案你有不誠信記錄,那個可能有蠻煩。

17樓:逝水♂流殤

別這樣沒學位是不好但沒那麼嚴重,找個工作安安分分的生活為上

18樓:高貴冷豔小豬

好的吧,記得死前先把抓你的老師和校領導砍死

算卦說我後半生孤獨終老,我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先賺足夠的錢,這樣才不至於有時間擔心那麼久遠的事情。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相信了。算命說我以後婚姻不順,命裡沒子女,後半生孤獨終老,女1991陰曆9月23日18時生,哪位大神幫看看 20 那個就不要信了,他會算命還在路邊擺攤?路邊擺攤算命都是騙錢的,我們的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只要自己努力奮...

我的人生該怎麼走,我的人生到底該怎麼走

順其自然吧,別想那麼多,感情這種事,就是豐衣足食以後考慮的事情,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能照顧好自己,拿什麼給別人家庭,我們成年人都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的,如果她不能遷就你證明她不夠愛你,並不是你的錯啊,所以你不要自尋煩惱。好好工作,該來的總會來。沒有愛情是可以生活的,單我們又沒有一定要單身一輩子,總會...

我想去西天取經 該怎麼走?我想去西天,該怎麼走?

不知您是準備從哪出發啊,下面是唐玄奘取經的路線,僅供參考長安 今陝西西安 秦州 今甘肅天水 蘭州 涼州 今甘肅武威 瓜州 今甘肅安西縣東南 玉門關 伊吾 今新疆哈密 高昌 今新疆吐魯番 阿耆尼國 今新疆焉耆 屈支國 今新疆庫車 跋逯迦國 今新疆阿克蘇 凌山 今天山穆蘇爾嶺 大清池 今吉爾吉斯斯坦伊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