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生九子,沒有一條是真龍這是為何

2022-02-15 07:20:31 字數 2213 閱讀 5670

1樓:輕鬆熊貓眼石

眾所周知,龍沒有和母龍結合產子,自然不能生下龍。龍的大兒子是犀所生,龍的二兒子是狼所生,龍的三子是鳥所生,四子是蛇所生,五子是獅子所生,六子是龜所生,七子是老虎所生,八子是和六子是異卵雙胞胎,同樣是烏龜所生,九子是魚所生。九子或多或少保留了母方的特徵,自然不像龍了。

大兒子是母龍養大的,據說原配母龍自己並沒有生子。

2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因為龍的這個九個兒子,它們的母親都不是龍,都是各種其它的動物,所以生出來是龍和其它動物的孩子,是混血兒,所以不是龍了。

3樓:

龍少,鳳多。

喪屍少,健康多。

4樓:喻鬱

這充分體現了生物的多樣性。在基因完全相同的情況下,生長環境的不同,個體間的差異,都會讓性狀表現不一。

5樓:周航要死不是現在

皇帝的兒子都是皇帝嗎

龍生九子,為何沒有一條是真龍?

6樓:影子愛蟲蟲

為何說龍生九子各有不同,其實就是因為他們的母親是不一樣的,龍和不同的生物生下的孩子,自然會有所不同。

7樓:悅鈴清聲

因為娶的妻子都不是龍,所以他們九個兒子也就沒有一條變成真龍。

8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你看過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電視劇嗎?如果你看過的話,你就會知道為什麼龍生子九仔生出來都不是龍了。因為生下來是什麼品種?還得取決於孩子的父親和母親啊!

9樓:寧寧天下

因為龍它本身就是虛構的生物,世界上並沒有真正的龍,所以說沒有一條是真龍,它只不過是人的虛構出來的。

10樓:居李夫人

呃,其實這只是中國古代的一個傳說罷了,其實世界上是沒有龍這樣的生物的,沒有一條真龍的原因也就在於此。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和其他的生物生出來的孩子,就有著和其他生物特徵接近的孩子,比如龍和豬生的孩子就是玉皇大帝最喜歡的寵物母龍豬,它是一種龍和豬的結合體,所以說龍他的妻子眾多,而且都是不同種族的,所以它的九個孩子都沒有一條真正的龍。

龍生九子,沒有一條是真龍,到底是怎麼回事?

12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因為龍沒有和母龍交配,而是和其他漂亮的動物交配生了九個兒子,還不帶重複的,所以就成了別的新物種,沒有生出真龍。

13樓:我遊戲特別

是因為龍比較好色,龍的九子都是龍與其他物種交配後產生的,是屬於基因融合的產物,並不能和龍長得一樣。

14樓:二米空間

龍生九子卻沒有一條是龍?看看它們的母親,也許你就明白了!

龍生九子卻沒有一個是真龍是因為什麼原因?

15樓:靈魂忍者

因為龍生九子,是因為龍是和九種不同的動物生下的後代,要想生出真龍,就必須是龍和龍之間所生的後代,才有可能是真龍。

16樓:懶得平山海

龍生九子卻沒有一個是真龍是他們母親的原因,因為這九個兒子的母親都不相同,於是生出了九個不同種族的龍子。

龍生九子,為何沒有一條是「真龍」?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17樓:冰雹呼叫狍子

因為這些孩子母親的基因比較強大,他們的父親是一條真龍,但是母親卻來自不同的種族和家庭,生下來的孩子樣貌自然也就不一樣了。

18樓:小野鹿

相傳中,龍非常喜歡與別的動物交配,重生九子,這九子屬於混血動物,所以沒有任何一條是真龍。

龍生九子,為何九個兒子卻形態各異沒有一條是真龍?

19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因為龍王並不是和龍結合生的孩子,龍王和九種形態各異的妻子結合,每種形態的妻子為龍王生下的孩子都是像龍王一半也像妻子一半。

20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因為龍不是和另一條龍生的孩子,所以他的兒子也會遺傳到母親的特點,而且龍生九子這九子的母親也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因為龍王的妻子不是龍,是水族裡的其他物種,所以龍王的兒子並不是龍,而是龍和其他物種的雜交物種。

龍生九子,為什麼沒有孩子是龍,龍生九子,為什麼沒有一個孩子是龍

這個本來就不是一個邏輯的問題。你說按照科學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但是龍本來就不是真實存在的動物,龍是我們中華人民的圖騰,幾千年來一直是我們心中的信仰,所以跟凡物怎麼可能是一樣的。而且龍生九子,跟不同的動物生的,生出來的肯定不是純粹的龍,而是有著一部分相似,但是有完全不同的生物。龍生九子是說龍有九個兒子...

鳳凰有沒有兒子(像「龍生九子」那樣龍有兒子)

龍之九子 囚牛,睚眥,嘲風,蒲牢,狻猊,霸下,狴犴,負屓,螭吻 鳳凰九子 金鳳,綵鳳,火鳳,雪凰,藍凰,孔雀,大鵬,雷鳥,大風 龍生九子是指龍生九個兒子,九個兒子都不成龍,各有不同。所謂 龍生九子 並非龍恰好生九子。中國傳統文化中,以九來表示極多,有至高無上地位,九是個虛數,也是貴數,所以用來描述龍...

龍生九子各不同 中龍的九子是何物 性格解釋

龍生九子 龍生九子是指龍生九個兒子,九個兒子都不成龍,各有不同。所謂 龍生九子 並非龍恰好生九子。中國傳統文化中,以九來表示極多,有至高無上地位,九是個虛數,也是貴數,所以用來描述龍子。龍有九子這個說法由來已久,但是究竟是哪九種動物一直沒有說法,直到明朝才出現了各種說法。龍生九子 的一個說法是來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