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Excel裡的轉化為格式啊

2022-02-15 17:26:11 字數 1217 閱讀 2730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先開啟需要將格式轉換成word的excel文件,這時我們可以看到在**的左上角有一個「microsoft office」圖示,單擊該圖示會下拉選項。

2在下拉的選項裡我們將滑鼠移到「另存為」處又會下拉,這時我們單擊「其他格式」按鈕。

3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儲存型別」後面的小倒三角形,單擊之後會下拉選項,這時我們在下拉的選項裡單擊「單個檔案網頁(*mht:*mhtml)」。

4單擊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這時我們選擇後方的「選擇(e)工作表」選項,選擇好之後單擊下方的「儲存」按鈕。

5點選「儲存」按鈕之後我們推出excel工作表,然後去找到剛剛我們另存為「單個檔案網頁(*mht:*mhtml)」的文件,找到之後選上該檔案,然後單擊右鍵。

6單擊右鍵之後我們將滑鼠移到「開啟方式」處,然後會下拉選項,在下拉的選項裡我們選擇「microsoft office word」。

7單擊之後就會開啟工作表,這時我們已經單擊工作表左上角的「microsoft office」圖示,將滑鼠移到「另存為」處,在下拉的選項裡選擇「word文件」。

8單擊之後會彈出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如果要改檔名的話,可以直接在「檔名」後方的輸入框裡面輸入自己想要修改成的檔名,但是要記得,後方的「docx」不能刪除哦!修改完成後,直接單擊下方的「儲存」按鈕。

9點選「儲存」按鈕之後,我們就會發現它的儲存方式已經變成word的型別了,開啟該文件,可以看到格式什麼都沒變,還是跟excel裡面的一樣。同理,如果word要轉換成excel文件格式,用這個方法也是可以的!

2樓:蕭桂枝岑婉

先在excel中將b列設定成文字格式,再到word中複製,然後到excel中用選擇性貼上-數值,就可以了。

3樓:nice山東草原狼

分兩個步驟:

1.07版excel 的專用檔案格式為xlsx,03版的格式為xls;

a.excel開啟這個檔案,選擇另存為(快捷鍵f12)在下面的版本中選擇97-2003格式就可以了;

b.假如你的office 是2003 ,可以裝一個office2007相容包,就可以用03開啟07版本的檔案了,然後在下面的版本中選擇97-2003格式就可以了;

2.開啟word 。啟動word→新建文件→插入→物件→microsoft excel工作表→由檔案建立→瀏覽→找到xls檔案雙擊→(可以選擇工作表,更改版式等操作)→儲存為.

doc字尾即可。

cad格式如何轉化為鐳射雕刻機格式

按照如下方法操作 1 把cad格式的文件另存為或匯出轉成dxf格式。2 開啟雕刻軟體 如文泰,精雕 開出nc刀具路徑,然後就可以在雕刻機的控制程式裡開啟。3 轉化成鐳射雕刻機格式完成。cad安裝時找到express tools選項勾上,在cad express工具在有 text explode 可以...

如何將EXCEL中的時間轉化為數值

如果計算精確時間,假如時間分別在a1 b1,那麼c1 if text b1,hh mm text 23 59 hh mm text b1,hh mm text a1,hh mm text 00 01 hh mm text b1,hh mm text 23 59 hh mm text a1,hh mm...

如何把CF全屏轉化為視窗

我知道,你在進入穿越火線的時候,右下角會出來,一個掃描的東西,在這時候,你右擊桌面,屬性 設定 裡面的 螢幕解析度 由 少 拉到 多.到底.再按確定.速度要快.這樣穿越火線就可以 視窗化了.記住要速度.你在進入遊戲前,可以先開啟一個視窗,可以把 我的文件 開啟,因為上面視窗化進入遊戲後,遊戲視窗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