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詞,幫忙改進並且翻譯一下,謝啦

2022-02-16 09:11:19 字數 1921 閱讀 9954

1樓:

當我遇見了你,迷上你

墜入了與你的愛河

沒有理由的愛你

我知道從那以後,

你一直徘徊在我的心裡

我一切的愛都在你身邊,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哦,我親愛的,我愛你,

我要你相信我是真心的

沒有什麼是可以一觸即發

所有的感覺

都在我們之間。

哦,我的愛

我傷害了你

那只是你謊言

請別對待我就像一個陌生人

我的心愛,我需要你。

後來我知道,我多麼愛你

我一定不會離開

沒有任何藉口

天天面對你

讓我告訴你我的愛情

我所有的感覺

我告訴你

這就是我感受到的

不要害怕愛情

那總比你想象中的好

請別說你不愛任何人

因為我愛你。

放棄我的願望

放棄我的夢想

只是因為你

讓我放下心來

別使我沮喪

哦,我愛你

哦,我的寶貝

讓我娶你

因為我需要你的愛

愛我,從現在開始,

給我愛吧

我需要你在我背後,

為我支援

哦,我需要,

你要知道,

我們之間永遠沒有「再見」

眼淚不斷的往下掉

繼續思念你,

永遠愛你

2樓:百小度

不是吧?! 翻譯還要不變音節! 你當中西文化與語法是一點差異也沒有啊?! 我看能做到的只有神了!!

3樓:天西讀儀

喜愛 when我沒有遇見您,愛上了您, feelling,沒有其他原因的cos。我從那時起知道關於您,放您入我的心臟。在您附近的所有我的愛,我不會忘記您。

oh我親愛,我愛你,我要您信任我的心臟。什麼都不能打破,所有feelling,在我們之間。

oh我的愛,我傷害您,是僅您的謊言。不要對待我象陌生人,我需要您的cos。

我稍後知道,多麼我愛你。我不會是去的,沒有說謊。轉動面對您,讓我告訴您我的喜愛。所有我feelling我告訴了您,那是什麼我感覺。

do不害怕,愛,比您好認為。不要說您會想要,愛沒人, cos我愛你。 我的願望的give,放棄我的夢想, cos您。不要使我失望,使我藍色。噢, cos我愛你人。

oh我的愛,讓我與您,我需要您的愛的cos結婚。愛我從現在起,給愛我, umm~need您。 我需要的oh,您知道,在**us.

tears的保留之間的沒有goodbyes,在丟失去,永遠愛您。

4樓:

親情當我遇見你,迷上你,產地**證的feelling ,沒有更多reason.i知道你從那以後,你到我的heart.all我的愛在你身邊,我不會忘記你們。

哦,我親愛的,我愛你,我要你相信我的heart.nothing可能一觸即發,所有feelling ,我們之間。

哦,我的愛,我傷害了你,那只是你lies.don '噸對待我就像一個陌生人,部門主管,我需要你。

後來我知道,我多麼愛you.i不會離開,沒有更多lies.turn客場面對你,讓我告訴你我的affection.all我feelling我告訴你,這就是我感受到的。

不要害怕,愛好,那總比你think.don ' t聲稱你喜歡,愛,沒有人,產地**證我愛你。

放棄我的願望,放棄我的夢想,只是產地**證的you.don '噸,讓我下來,使我blue.oh ,產地**證我愛你佬。

哦,我的愛,讓我娶你,產地**證我需要你們的love.love我,從現在開始,讓愛對我來說,烏姆蓋斯爾〜需要你回來。

哦,我需要,你要知道,沒有goodbyes之間us.tears不斷**,到失蹤,永遠愛你。

湊合 看吧 哈哈~~~~~~~~~

幫忙翻譯一首英文歌的歌詞, 急 求一首英文歌的歌詞。

自己翻譯著玩兒的,嘿嘿 emilia before i fall愛上你之前 為你傾心那麼久 你幾乎是我傾心 我無法相信你說的事 你是怎麼找到我的路邊 之前,你讓我的夢想成真 在我的生活開始重新安排 我想知道你們全體雙方 所以告訴了我一切 並開始開始 你的一切希望和恐懼 哦,寶貝,我的心都在這裡 我倒...

翻譯 一首英文歌的歌詞,一首英文歌的歌詞,要有翻譯哦。

她的傷口,需要你的呵護 每當我看見她的微笑 和她茫然的眼神 使我很想知道 錯在 我能感受到她 情感糾纏在一起 但是隨著黑暗降臨,心就會碎 她的心是個迷 她的傷口,需要我的呵護 她太傷心,需要我尋找答案 我決不會傷害我的最愛 她是我的全部。但是她太容易受傷害 oh 太容易受傷害 其實我們不該孤獨 不該...

求一首英文歌歌詞,求一首英文歌。歌詞i don t know how

超好聽的歌 歌名 此情可待 這首歌好聽不復雜 中文諧音 偶身四 餓怕特,得啊伏特得,按的 四樓類 夠因塞,愛 黑而要我誒四 昂則藍,把特大怎特 四到破則噴,愛塞有乃四特乃我,好看為塞佛愛我,完愛我有夠,我特愛我有讀,愛為比如賴特黑而為聽佛有,我特愛我誒忒可四 襖好買哈特不瑞可四,愛為比如賴特黑而為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