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雞翅適合放醋嗎,做可樂雞翅用不用放醋和醬油

2022-02-16 09:25:34 字數 3019 閱讀 2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放醋是脫骨的

紅燒雞翅

原料:雞翅一袋(翅中最好)。用水焯一下。

調味料:薑片、蔥片、幹辣椒、花椒、八角。還可以加蒜把所有調味料(除蔥以外)掰碎,放入燉肉用的不鏽鋼調料蛋中。

油鍋內放入一兩白糖,炒到白糖融化-起泡-泡沫消退-白糖變成金黃色時,放入洗乾淨的雞翅。中火翻炒,直到每塊雞翅變成漂亮的金黃色……

放入一些熱水,水量到淹沒雞翅就行。

放入調料蛋和蔥片、一小勺醬油、一勺鹽。

用中火把雞翅燉爛,湯汁變少時改大火把汁收濃,以不幹鍋為準。

可樂雞翅的作法

1.取雞翅(為了受熱均勻,最好全部選用雞翅中段),解凍;

2.用酒+鹽+姜醃一下雞翅,約20-30分鐘;

3.蔥切(寸)段備用;

4.將油加熱到中熱將蔥段放如油鍋爆香;

5.加入雞翅翻炒止外表略顯焦黃(大火);

6.加入可樂止能基本覆蓋住雞翅,加生抽適量,改用中火慢慢燒;

7.注意要不時的翻一下雞翅以免粘鍋;

8.等到收汁到差不多了就可以起鍋了.

2樓:sisi131思思

放醋容易脫骨,即便放醋也不要嚐出醋味道,但凡唱吃出來醋味,那肯定就放多了。想想燉貨裡面酸的,味道多不好。現在很少有人放醋,餐廳,家裡燉東西基本都不放醋。

除非有特別愛吃醋的。介意不要放醋。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雞翅放醋可以使雞翅更嫩,更容易熟。但是不要放太多,適中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很不好吃的!

做可樂雞翅用不用放醋和醬油

5樓:牛油有果

只需放入醬油,不需放醋。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雞翅600g

輔料:花生油適量、鹽適量、可樂250g、姜蔥適量、醬油2勺1、將雞翅,姜蔥洗淨,薑切片,蔥折斷就好。

2、起油鍋,爆香姜蔥。

3、將雞翅下鍋,煎至表面微黃。

4、加入兩勺的醬油,翻炒一小會兒。

5、將可樂倒入鍋中,燒開後改中小火慢燜。

6、待雞翅燜軟後,大火收幹湯汁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一  把雞翅斬成翅尖,翅中和翅根三節,用少許炒菜油加入料酒、薑片、大蒜(一片就可)把它們翻炒一下,倒入百事可樂或可口可樂或者 super u cola,沒住雞翅,大火燒開,小火煮20分鐘,再用大火收汁,即可。

注意儘量買個頭小一點兒的雞翅,有些大雞翅上有好多黃色的油,影響味道進入肉中。不要用雞胸等肉多的部位去做,光用翅中是最好的。此菜放涼後更好吃,不過要是著急,可以熱著吃,熱著吃的味道也不錯。

  注意   不能常吃,小心營養過盛,會發胖。

做法二  作料:薑末,蔥花,八角,花生油適量,可樂一聽,雞翅半斤,白糖少許,醬油等。做法:

將雞翅洗淨,並用刀割兩道口子,以利進味。油開後,加糖,少許,將雞翅順鍋沿滑入滾燙的油中,炸之,適時翻動,待外皮泛黃之後,倒入可樂及作料,燉之。待可樂幾近熬盡,即可出鍋,灑蔥花若干,就能吃了。

做法三  材料:8只雞翅、1小勺味精、1杯可樂、1/4杯醬油、1大匙糖、蔥2根切段。作法:

除雞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醃料。雞翅切成兩半,浸入醃料中,醃40分鐘左右。醃好的雞翅入熱油鍋過油,至外皮金   黃即可起鍋。

炸好的雞翅加醃料,置另一鍋用大火煮至滾後,轉小火再煮約半小時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就可樂和鹽就好了 求採納。

可樂雞翅能加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在選擇雞翅的時候只要中翅,這樣回來也免了再去動刀弄了滿手油膩。它的配料也很簡單,一瓶可樂,幾許鹽和醬油。

首先將雞翅放入煮開的水中,焯2-3分鐘,這樣雞翅就比較容易好熟,也可以祛除草腥氣和過多的油脂。

省略了醃製,因為實在不想碰太多的油膩。當然想要更好的味道還是醃製一下下的好。醃製是用刀在雞翅上劃幾道口子,拿薑片擦抹雞翅,在放入鹽和料酒中20分鐘左右。

現在開始掌勺了,把少許油,燒熱,慢火,把雞翅放進去,小心的翻動,待雞翅表面金黃的時候倒入可樂,加少許鹽和醬油蓋鍋就好了。

做可樂雞翅用不用放醋和醬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單的可樂雞翅

可樂雞翅

在選擇雞翅的時候只要中翅,這樣回來也免了再去動刀弄了滿手油膩。它的配料也很簡單,一瓶可樂,幾許鹽和醬油。

首先將雞翅放入煮開的水中,焯2-3分鐘,這樣雞翅就比較容易好熟,也可以祛除草腥氣和過多的油脂。

省略了醃製,因為實在不想碰太多的油膩。當然想要更好的味道還是醃製一下下的好。醃製是用刀在雞翅上劃幾道口子,拿薑片擦抹雞翅,在放入鹽和料酒中20分鐘左右。

現在開始掌勺了,把少許油,燒熱,慢火,把雞翅放進去,小心的翻動,待雞翅表面金黃的時候倒入可樂,加少許鹽和醬油蓋鍋就好了。

10樓:我是張小妹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一道菜,幾乎不挑人

11樓:楊帆美味廚房

此菜在可樂雞翅的基礎上進行了改良。加了檸檬皮,紅酒,讓雞翅有鮮美的酒香味。加山楂不僅加快雞翅的成熟,而且還可緩解油膩,使雞翅有股淡淡的山楂味。

沒有用過多的傳統調料,口味清新自然,酸甜可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醬油肯定要放的,醬油主要事可以吧雞翅的顏色弄好看點,味道好點

醋就引因人而異l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樂雞翅~我最喜歡吃了。

我有適著做過喲。

醬油是要放的``當然外加可樂一杯

醋嘛`那可不能使用`~要麼就不是可樂雞翅~變成酸醋可樂幾翅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用放,放鹽,然後鹽入味了再和可樂悶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醬油放,醋不用放,放了味道就不好了

可樂雞翅怎么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普通版可樂雞翅做法 原料 雞翅中可樂蔥 姜 鹽 老抽 做法 1 雞翅中洗淨,在背面劃兩刀。蔥切段 薑切片。2 平底鍋置火上,燒熱,放入雞翅中,煎至兩面金黃。3 放入蔥段 薑片,倒入老抽 可樂沒過雞翅中。4 大火燒開轉小火,加鹽,燉20分鐘,大火收汁即可 小鐘版可樂雞翅做法 主料 雞翅 調料 蔥姜,料...

可樂雞翅怎么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雞翅清洗乾淨,煮4分熟,放入滾油鍋過一遍油,放入可樂中和可樂一起慢燉,燉到雞翅熟了就做好了。材料 完整的雞翅4個,可樂一罐。調料 薑末,蔥花,大料,醬油,白糖 做法 1 將雞翅洗淨,如果想更好的入味,可以在雞翅上用刀劃兩道口子 2 坐鍋熱油,放入白糖炒化,將雞翅順鍋沿滑入滾燙的油中,炸一下,稍微炸一...

可樂雞翅怎么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可樂雞翅 做法1 原料 雞翅中9個 可樂250ml 蔥一段 姜一塊 鹽適量 老抽1 2小勺 料酒一小勺。做法 1 雞翅洗淨,蔥姜切絲 2 鍋內燒開水,放入雞翅再次煮滾撈出,瀝乾水份 3 鍋內放少許油燒熱,放入雞翅煎至兩面泛黃 4 倒入可樂,老抽,加入姜蔥,鹽,料酒燒開轉小火至湯汁濃稠即可!做法2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