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找一部電影!

2022-02-16 11:55:24 字數 849 閱讀 4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之城(凱奇主演的)

還有一部跟這類似的經典影片,風雲人物(斯圖爾特演的,黑白片)經典!

2樓:槍斃布什

應該是 ghost 人鬼情未了 不知道對不對

3樓:

樓上說的都不對

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等待高手回來

4樓:曹家橫

肯定是人鬼情未了啊,我們老師剛放給我們看,很符合你的要求~內容如下

山姆與未婚妻莫莉搬進了由朋友卡爾幫忙換來的一套漂亮公寓,年輕的銀行職員山姆與未婚妻莫莉相愛至深。一天晚上他們看戲歸來時,卻受到了歹徒的搶劫。在搏鬥中山姆中槍身亡,莫莉悲痛欲絕。

而山姆變成了一個幽靈。他很快就發現原來是朋友卡爾竟然是導致他死亡的主謀。為了竊取銀行裡的鉅款,他想要獲得山姆所掌握的密碼。

如今他又對莫莉了追求。

山姆漸漸地學會了如何使用力量。他常常遊蕩於莫莉的周圍,時刻保護著她,但卻無法交流。為了制止卡爾,他找到了一位能與幽靈溝通的靈媒奧塔,並通過她與莫莉取得聯絡。

起初莫莉並不相信。但事實終於使她感受到了山姆的存在。然而深深相愛的兩個人卻無法直接接觸和交流。

為了保護莫莉,懲罰**,山姆對卡爾了報復。他取出了被卡爾竊取的鉅款,並且使卡爾的幾個手下遭到了報應。氣急敗壞的卡爾想要傷害莫莉。

幸虧奧塔和山姆及時趕到。面對充滿了仇恨的幽靈,卡爾終於自取滅亡。完成了心願的山姆終即將前往天堂。

在消失之前,莫莉終於見到了顯出身形的山姆。兩人深情熱吻。

5樓:佩爾菲特

樓主好~~您要找的電影也許是《人鬼情未了》~~很經典的~~

找一部外國電影,找一部外國電影

六天七夜 six days seven nights 1998 導演 伊萬 雷特曼 編劇 邁克爾 布朗寧 主演 哈里森 福特 安 海切 大衛 休默型別 動作 愛情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德語 上映日期 1998 08 13 片長 98 分鐘 又名 六日狂奔七夜情 諾丁山劇情簡介 威...

找一部電影的名字,找一部電影名字!

有演員的名字嗎,你可以順著找 iii哈哈好吧那你呢 找一部電影名字!馮峰 1916年12月1日出生於廣東,粵劇名伶,出道時曾參加薛覺先組織的 覺先聲 粵劇團,三十年代末開始拍攝電影,拍攝了 兒女英雄 春花秋月 公子哥兒 等電影。1949年馮峰在家中健身器弄傷臉部,引致嘴角肌肉萎縮,此後他開始編導工作...

找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名字

暴力街區 b13區 主演 大衛 貝爾,達米埃 西里爾,託尼 達瑪修 電影地帶 火線保鏢又名趕盡殺決 其實這個場景很多電影都有,不一定就是暴力街區。企業戰士,狼犬丹尼也有類似的鏡頭,很多。暴力13區 13區 暴力街區 都是這個.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升起之王國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