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怎麼會麻手,手觸控電腦機箱為什麼會有麻麻的感覺?

2022-02-17 10:05:35 字數 1186 閱讀 6315

1樓:無名一小將

沒接地線

三項插頭的地線沒接

解決辦法是將三線插頭的地線接上

可以接出一根線來搭到暖氣上或者是砸一釘子在牆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是靜電。電腦關機以後,你用手摸摸,或者用鐵的東西導一導,靜電就沒有了。

3樓:

插座的電源是單向關閉的

估計是你把零線斷開了,而火線卻連線著,

當機箱漏電時,你一接觸漏電處

火線就通過你的身體與地面產生了電流

所以你就被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靜電!

使用帶過載保護和三個插腳的電源插座,能有效的減少靜電,若手能感到靜電,用一跟漆包線(就是外面是塑料,裡面是銅絲的那種),一頭纏繞在機箱後面板上,可纏繞在風扇出風口,另一頭最好纏繞在自來水管上,如無法碰到自來水管,就近找吧,只要是金屬物體能同大地(土壤)接觸的就行。

5樓:賁寧

部分機箱會出現靜電現象,這種現象很正常。

解決辦法:你可以用一根導線把機箱接地,這樣就不會出現靜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靜電,接一根地線就可以解決了.

手觸控電腦機箱為什麼會有麻麻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在正常使用時,機箱上會帶有的110伏電壓,但由於電流幾乎為零,所以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如果計算機電源良好接地了,機箱上的110v電壓就由接地導走,就不會出現在接觸到主機時有麻手的感覺;所以電腦上的電源線是三相插頭,其插頭上面的那根插線就是為了連線地線的;如不良好接地,除麻手外,還會產生電磁干擾,影響到計算機的正常使用,不可避免的會出現宕機、籃屏或無法開機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說法是漏電,屬於正常原因!不必驚慌,造成這個原因主要因為你所用的電源中沒有接地線!當你洗手洗腳以後,接觸地面是通路了!

那麼機箱上的電就會電你!我都是自己做了接地線!接地線對電腦好處很多的!

建議你做個!購買3空插座,把接地線弄跟鐵棍砸到地裡面,並接上接地線,記住,千萬別把零線接上!那會很麻煩的!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使用金屬外殼的攝像頭之類的外設

聯想a766手機下面觸控按鍵為什麼會失靈

您好。針對您手機螢幕下方觸控按鍵失靈問題,這裡建議您通過以下情況以及方法進行簡易排查嘗試解決 a 間歇性出現 可能是當前裝置執行資源不足或系統檔案異常導致無法及時響應操作。這裡建議您對系統進行優化,並定時關閉後臺系統程式,如無法改善,請您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系統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

電腦主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主機開不了機,一般的就是電腦。電源故障多一些。但是有的也可能是主但是有的也可能是主機板出現了損壞,也開不了機了。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檢視電腦的連線線是否鬆動,如果松動的話重新插緊就可以開機了。2.檢視主機的硬碟是不是鬆動了,鬆動了的話再重新插好即可開機。...

二手電腦主機,懂得人幫忙看看價值

配置不錯了,一般遊戲都能玩了 主機板加cpu一起1100左右,顯示卡700左右,固態200左右,記憶體500左右,以上都是二手 大概二手價值2600不到,算折舊後1860到2600可以入手。我覺得這個電腦的配置一般般吧,如果是我的話,最多1500元吧。二手電腦主機,懂得人幫忙看看價值?別聽樓下的胡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