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哪SR車好,平速快,跑跑哪一個SR車好,平速快

2022-02-17 11:29:45 字數 1952 閱讀 8212

1樓:雪豹突擊隊隊員

正好有空閒,就認真點回答吧!

首先,跑跑sr後期的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先回答 「道具的 暴龍sr好嗎?」 自從有了蜜蜂車sr,我覺得暴龍的日子不好過,而且暴龍本身 「學識太淺」,可以說道具屬性如雞肋吧,就噴火酷一點,不過呢,暴龍畢竟是遊戲幣車,車速比蜜蜂車快呀!

再回答第二個問題:魔怪sr和尖峰sr

尖峰sr目前依然可以說叱吒風雲呀!前些日子出的什麼 小綿羊sr 威龍sr 都有些悲劇,如今出的魔怪呢? 沒有w尾翼,這車真的和威龍也差不了多少,和尖峰不是平起平坐就是差一等。

但是加上尾翼呢?就判若兩人了。資料真的很高!

但實戰不知道怎麼樣,現在沒有幾個人有尾翼:天成想賺錢想瘋了,在新運氣球裡才能爆出來!如果你不打算爆出尾翼呢,還是別買了,除非你有錢,買個無限收藏,魔怪系列的車都很經典的!

由於時間關係(和上文有衝突,因為臨時車隊有事嘛),我就暫**到這裡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電信二區 ★┆友情mike┆★ 車隊mike丶崽崽

於 2023年5月6日21:42:22

回答……

2樓:萬道陽光

再等等吧,等離子肯定快!如果你等不下去了,那就買魔怪吧

3樓:宋甄妮

越往後出車越快

你要等不及,買魔怪sr(無限制) 比尖峰都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遊俠速度很快特別是過彎

但是不穩定 有些地方有翻車的 可能

尖峰不錯 不過現在的車子過段時間就更新啦能玩就可以啦 看你自己的啦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遊俠sr(45塊錢).天浪(36塊錢)這兩種車加速很快尖峰sr(40塊錢)也不錯.平速的話遊俠sr最快.

漂移集氣的話天浪sr最快.尖峰sr組隊不錯,加速快.就是平速不如前面兩款車.

還有一些bt車,不過只能開幸運氣球和春雷爆竹才有!

6樓:井鬆蘭益黛

您好,樓主!現在sr車都落後了,要是你喜歡sr車的話推薦這幾部車給你,騎士sr,遊俠sr,疾影sr,獵豹sr……

7樓:渾永修毋嬋

sr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現在都玩z7了

不過給你推薦幾輛

熊貓遊俠

尖鋒騎士

8樓:媯春俟賦

皮蛋毀滅者sr

直道能跑到213

左右,和太陽神z7一樣。目前是sr裡面直道速度最快的。(不加速,只跑)

9樓:閆恆箕己

如今還買sr嗎嗎

sr時代的話遊俠sr和尖峰sr是王者不過如今沒遊俠sr賣了

跑跑卡丁車買什麼車好啊?

10樓:東門合英彭戊

有錢買尖鋒sr.沒錢買魔怪pro,都是同分類車的牛車。r4最好不買,平速太慢

11樓:召玉巧德雀

樓主如果你是新手的話我提出幾個建議

1.小綿羊pro

2.舞獅pro

3.貓頭鷹pro

4.金豬pro

原因0:l3的u彎大於134;

1:只有此4類車在初級可以當成sr使用;

2:小綿羊pro在同一個彎的非最佳化漂移比雷霆的最佳化漂移還快很多(也就是說,綿羊的不貼邊漂移也比雷霆的貼邊漂移快);

3:某些競速賽道 小綿羊pro個人賽 比尖峰雷霆的組隊賽成績都快4:在初級頻道,次次拿第1的多數是綿羊舞獅金豬貓頭鷹不過貓頭鷹不賣

所以考慮其他吧

12樓:明蕊暨子愛

夏天抓竹雞放什麼媒聲

13樓:充映漆雅靜

自我感覺是,棉花糖z7。速度快嘛~呵呵。摩托車也不錯啊,加速出的特別快,要是會用的。肯定牛

深圳學車哪駕校好,深圳學車哪一個駕校好

考駕照是一件普通的事情,如何選擇一家駕校?這裡就具體談一談在報考過程中要注意什麼?1 選擇一家適合自己正規駕校公司。現在,考駕照的公司有很多。但是哪一個適合自己呢?這個一定要仔細考慮呢?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上班的業餘時間安排,距離駕校公司的遠近,有沒有同事,同學等報考過等等。當然,駕校公司的口...

哪精靈好,值得去練呢哪一個精靈好,值得去練呢??

我這隻攻擊249,防禦189,特攻270,特防211,速度253,體力286 好象發這個沒用.lz你洛吉拉斯100的時候對比一下好了 技能如下 火之牙 威力 60 pp 15 物理攻擊 火 龍之爪 威力 80 pp 15 物理攻擊 普通 高溫旋風 威力 120 pp 10 特殊攻擊 火 空氣切裂 威...

信宜哪地方有質量好的潤滑油,信宜哪一個地方有質量好的潤滑油

信宜城北車站對面那裡有一家叫英萊殼潤滑油的很不錯質量百分之百好,比美孚1號,殼牌好,也公道。質量差的潤滑油 矽微粉 超細石英粉吸油過濾沉積 的潤滑油 規格 sio2 fe2o3 白度 吸油率 b 222 99.43 0.019 92 13 18 b 333 99.43 0.017 92 18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