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一部手機真的能掙錢嗎,在家怎麼用一部手機來掙錢?

2022-02-17 17:29:02 字數 1850 閱讀 6636

1樓:無中之畫

再加一部手機的是可以掙錢的,比如說現在我就是用一部手機來掙錢。

2樓:蒙柏華

在家用一部手機是可以掙錢的,你可以用手機應聘一個看**的工作,做售後客服都可以的。

3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一部手機能賺錢就是個噓頭,累死了才賺三五毛錢

4樓:

加一部手機真的能賺錢嗎?這要看你從事想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首先勸你不要誤入歧途,不要因為錢吸引你就五入其

5樓:痕水月的體育

可以呀,看看你具體是做什麼工作的,微商之類的,現在很火的。

6樓:積水成淵

在家一部手機是可以能掙錢的,不過有的軟體掙得多,有的軟體比較少,你可以試一下

7樓:家有兒女

之前我也不相信手機能賺錢,但是我現在做的這個寫評語真的是有錢賺的,一天幾百幾百的是不現實的,但是賺個水果零食錢還是綽綽有餘的

8樓:點陌

不可能,除非是從事文字編輯工作,如果你想靠打字賺錢是絕對不可能的。

9樓:蕪湖拉肚

在家一部手機掙錢的那種大部分都是騙人的

10樓:遊風戲雲

想靠一部手機賺錢那是非常困難了,除非你是**票嘍,用手機**票這樣子還可以。

11樓:軟體雜談

能掙是能掙,關鍵是不是誰都能掙,最主要是你要有可以掙錢的路子,有可以掙錢的本事。所以與其去考慮這個問題,不如好好學習,提升自己。用手機掙錢,目前可能也就是自**寫作了,但前提是你要能寫、會寫。

12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現在很多職業都可以在家用一部手機完成,所以是可以賺錢的。

13樓:

現在是一個科技時代,是一個資訊時代,是一個網際網路的時代,就算你部手機在家都可以賺到錢,這是毫無疑問的,因為很多人都已經驗證過,在家就是憑著一部手機可以發家致富,就看你做什麼了?

14樓:冬天又飄飄

在家一部手機是能掙錢呢,你可以做電商微商在朋友圈賣產品。

15樓:

是的 在家一部手機就可以掙錢 在我的朋友圈有很多人就用手機掙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現在網上賺錢的途徑還是很多的,只要你努力當然是可以賺錢,只是多少的問題。

17樓:千慧

手機只是一個工具,掙不掙錢要看用在哪方面?使用工具的人能力怎麼樣?手機是個好東西!

18樓:星星帶你看熱點

可以掙錢是可以掙錢但是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水平,如果沒有足夠的水平這就是騙人的不要相信

19樓:

這個要看你了,是可以掙錢的,不過絕對掙不多,也就是幾毛錢最多也就一塊兩塊的。別想著發家致富的,都是騙人的。

20樓:小笨象同學

在家一部手機,真的能賺錢吧,有些人真的能賺錢,有些人賺不了錢。

在家怎麼用一部手機來掙錢?

21樓:

用手機怎麼才掙錢?如何用手機掙錢?1部手機就可以做到月入5千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在家裡用一部手機來掙錢的話,首先要在網上買一部適合自己賺錢的手機

23樓:你的眼含著淚

你網頁搜一下閒粉隊,我現在50臺手機,一臺手機日賺80以上

上班了,有必要用兩部手機嗎 一部私人用,一部辦公用

兩部手機有時候很麻煩的,像我現在這樣,有兩部手機,兩個號碼,有時候出門了兩部帶在身上又很麻煩,帶一部吧,又擔心另外那部手機要是有人找沒聯絡上也不好,呵呵,還真是糾結了。而且兩部手機,自己有時候也會搞混了要報那個號碼好,客戶或者其他朋友也會混亂了。所以還是不建議兩部手機。稱不上必要。但我認為許要兩部手...

手機裡面放兩張卡,請問耗電嗎,一部手機同時插兩張手機卡,會不會增加耗電量?

理論上說是耗電的,如你手機不用網路資料時候就關閉,可以節省一些電。雙卡手機查出用兩張卡方法 看天線,有兩個訊號說明用了兩張卡 看撥號介面,如果撥號介面有兩個撥號,說明用了兩張卡看聯絡人,隨便新建一個聯絡人,如果彈出的介面裡有卡1 卡二選擇,說明用了兩張卡。看簡訊,如果簡訊收件箱裡的資訊標有卡1或卡2...

一般一個人買手機只能分期付款一部手機嗎

不是的,一般是在2部左右,當然是不是可以分期幾部,還是要看你的額 度。額度較高,就可以分期兩個以上,一般都是控制在兩個左右,這樣相對來說麻煩點,我是大學生,是在金豆 分期直接申請的額度,然後自己全款買的手機,在每月按時還?款。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環節,挺方便的。分期付款不合適,還是直接買。不是,看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