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除皺可以吃黃花木耳不,痛風能吃黃花菜,木耳嗎 請正面說明。

2022-02-18 01:04:58 字數 6065 閱讀 3038

1樓:繪畫者

應該可以吧,

木耳黃花菜也不是發物,

應該是可以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除皺的面容跟吃黃花木耳沒有任何關係,黃花木耳是非常有營養的物質,做了手術可以吃的。

3樓:澹臺頤

昨天做了除皺可以吃黃花木耳,這種黃花木耳不影響你做除皺,放心吃吧。

4樓:橙哥太善良

可以的,這個對你的身體還有恢復作用,因為它很有營養的,你可以吃,這個沒有不好的影響

5樓:農家牛

這個是可以的 黃花木耳這個是很好的食材,適當的吃對身體有益,能有助與腸道吸收。

6樓:

昨天做了除皺可以吃黃花木耳不?這個可以吃著做軸。做了除皺和吃黃花木耳沒有聯絡的。

7樓:九哥哥麼麼噠

昨天做了除皺可以吃黃花木耳可以吃因為它們都食材

8樓:揭彗雲

可以吃的一般介辣的海鮮之類發物少吃其它可以吃

9樓:雷哥玩家

我認為除了不是辛辣的食物都可以吃

10樓:星雲裳

我看我鄰居一般吃的都是吃菠菜呀,肉皮呀,那些含膠原蛋白高一點的。

11樓:

昨天做了除皺,以後可以吃哦,花木耳的花木耳很健康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皺又不是什麼什麼手術,應該可以吃黃花木耳的

13樓:情感諮詢

可以吃的黃花木耳都不有影響。

14樓:張楊

做完除皺,當然可以吃木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黃瓜木耳,而且木耳是很養生的東西。

16樓:逗比剎那

這種希望你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

17樓:

不可以,剛動的手術容易變動,吃流食能保持。

18樓:中醫廚師推拿

昨天做了搓澡可以吃呢。

19樓:沉崖動畫

可以吃的,但由於鮮黃花菜的有毒成份在高溫60度時可減弱或消失,因此食用時,應先將鮮黃花菜用開水焯過,再用清水浸泡2個小時以上,撈出用水洗淨後再進行炒食,這樣秋水仙鹼就能破壞掉,食用鮮黃花菜就安全了。

20樓:權墨傾宬

昨天做了除皺可以吃黃花木耳不?可以的,黃花木耳不是發物沒事的。

隔夜的黑木耳黃花菜能吃嗎

21樓:瘋瘋由

黑木耳隔夜如果沒有壞,可以吃,最好放在冰箱裡面,但是隔夜的黃花菜不能吃。因為在夜間,黃花菜的莖、芽都會產生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所以隔夜的黃花菜食用是不安全的。但是如果已經做熟了,就可以吃了,最好放在冰箱裡面。

黃花菜又名金針菜、檸檬萱草,屬百合目,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根近肉質,中下部常有紡錘狀膨大。

黃花菜生長習性:黃花菜耐瘠、耐旱,對土壤要求不嚴,地緣或山坡均可栽培。對光照適應範圍廣,可與較為高大的作物間作。

黃花菜地上部不耐寒,地下部耐-10℃低溫。忌土壤過溼或積水。旬均溫5℃以上時幼苗開始出土,葉片生長適溫為15℃~20℃;開花期要求較高溫度,20℃~25℃較為適宜。

22樓:巨集碁下的蛋

只要沒壞隔夜為什麼不能吃呢?如果都聽專家的那就什麼都不能吃了!也許會有些細菌但是浪費就不好了!樓主如果需要黑木耳可以去**「小農民的寶貝」店自產椴木黑木耳!希望能幫到你!

黃花菜和黑木耳可以一起燒著吃嗎?

23樓:鋼板日穿

黃花菜和黑木耳是可以在一起燒著吃。

肉絲黑木耳燒黃花菜是一道經典的家常菜。

黃花菜為百合科萱草屬植物花蕾乾製品的統稱,我國南北各地均有栽培,多分佈於中國秦嶺以南各地,以湖南、江蘇、浙江、湖北、四川、甘肅、陝西所產較多。此外,吉林、廣東與內蒙古草原亦有出產。

黃花菜的食用部位是其花蕾。花蕾呈細長條狀,呈黃色,有芳香氣味,每年春、秋兩季採收。

黃花菜的品質要求:以潔淨、鮮嫩、不蔫、不幹、芯尚未開放,無雜物者質優。

黃花菜有較好的健腦,抗衰老功效,是因其含有豐富的卵磷脂,這種物質是機體中許多細胞,特別是大腦細胞的組成成分,對增強和改善大腦功能有重要作用,同時能清除動脈內的沉積物,對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腦動脈阻塞等症狀有特殊療效,故人們稱之為「健腦菜」。

另據研究表明,黃花菜能顯著降低血清膽固醇的含量,有利於高血壓患者的**,可作為高血壓患者的保健蔬菜。黃花菜中還含有效成分能抑制癌細胞的生長,豐富的粗纖維能促進大便的排洩,因此可作為防治腸道癌瘤的食品。

24樓:看了冰

可以的,黃花菜炒黑木耳做法如下:1、將黑木耳清水泡發備用。

2、黃花菜置於清水盆中,冷水泡發。

3、小蔥切末,蒜瓣切蓉備用。

4、泡發黑木耳去雜質洗淨,手撕成片;泡發黃花菜掐去頭尾老硬部分,淘洗乾淨擠淨水備用。

5、炒鍋燒熱倒油,將蒜蓉下鍋慢慢煸炒出香味。

6、將黑木耳下入鍋中煸炒。

7、將擠過水的黃花菜抖散,入鍋與黃花菜一同煸炒。

8、沿鍋邊淋入一圈高湯稍燜,下醬油、鹽調味,快速炒均勻,撒蔥末起鍋。

25樓:手機使用者

木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磷、維生素b等健腦需要的營養素,其中維生素b2含量較蔬菜高得多。黃花菜也含有豐富的腦及神經系統需要的營養物質,並具有「安五臟、利心志、明目」的功效。孕早期常吃此菜,有健腦安神作用,有利胎兒腦組織細胞的發育,增加智力。

原料:木耳(幹)20克,黃花菜(幹)80克,鹽3克,味精2克,蔥花10克,花生油25克,溼澱粉15克,素鮮湯100克。

製作:1、將木耳放入溫水中泡發,去雜洗淨,用手撕成片;黃花菜用冷水泡發,去雜質洗淨,擠去水分。

2、鍋置火上,放花生油燒熱,放入蔥花煸香,再放入木耳、黃花菜煸炒,加入素鮮湯、鹽、味精煸炒至木耳、黃花菜熟入味,用溼澱粉勾芡,出鍋即成。

3、在製作時,可加些瘦肉炒之。選擇幹品黃花菜為宜,以防止鮮黃花菜中毒。

特點:清淡可口。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烹飪。也可以涼拌吃!

27樓:匿名使用者

木耳,花生米,黃花,再加上排骨一起煲湯可以吃嗎

黃花菜可以和木耳一起吃麼?

28樓:熱情的格調廚房

木耳和黃花菜天生一對,隔三差五吃一點,增加免疫力還睡的香

29樓:

可以。木耳炒黃花菜:準備用料:木耳100g、黃花菜80g、大蒜3瓣、油適量、鹽少許、蠔油適量

1、提前泡發好的木耳,黃花菜備用。

2、鍋裡注油,放入大蒜煸香。

3、快速倒入木耳,翻炒。

4、倒入黃花菜翻炒。

5、加入少許鹽,耗油。

6、翻炒均勻即可。

7、裝盤開吃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黃花菜含秋水仙鹼有毒性(注射用秋水仙鹼可**實體癌),要清水浸泡,煮熟後少量食用。你姑姑已蒸熟晒乾了,所以放心和木耳一起吃。

31樓:淘金賬號

可以木耳和黃花菜的搭配,烹飪的菜餚,開胃下飯營養價值還高,首先木耳有著「素中之葷」的美稱,對於補氣養血、潤肺止咳、潤滑腸道等都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其次黃花菜又有著明目、安神、消食等等功效

32樓:白晝明媚

黃花菜和黑木耳在一起炒可以的,可做黑木耳炒黃花菜品嚐,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黃花菜 150g、黑木耳 12朵、蔥 適量、生抽 適量、鹽 適量、澱粉 適量、食用油 適量。

1、首先將準備好的黃花菜泡發好。

2、然後把準備好的木耳放溫水裡泡發。

3、接著使用菜刀把黃花菜和木耳切好。

4、使用菜刀把蔥切碎。

5、然後鍋內放入適量的油,大火加熱,放蔥花翻炒。

6、接著鍋內倒入適量的黃花菜和木耳,煸炒均勻。

7、鍋內放入準備好的鹽,生抽,水澱粉,用鏟子炒勻。

8、炒勻後盛入盤中,這樣就完成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湯都是黃花和木耳,配肉丸,白菜,粉絲

痛風能吃黃花菜,木耳嗎?請正面說明。

34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可以的,隨意選食:這些食品有:大麥,小麥,燕麥,麵包,麵條,大米,玉米麵,澱粉,蛋糕,餅乾,黃油小點心,水果,雞蛋,豆腐,冰淇淋,杏仁,核桃,榛子,果醬,蜂蜜,植物油,菜,

35樓:鐘達文

痛風能吃黃花荼,木耳嗎?

黑木耳過夜還能吃嗎

36樓:潮潮

黑木耳過夜以後是不可以吃的。

由於木耳本身是乾製的,微生物沒有水的話它是沒法繁殖了。但是過夜的這個過程中微生物有了充足的水分,木耳本身又是一種營養比較豐富的食物,易於微生物的繁殖。

如果是過夜時間太長的話,裡面的微生物會大量繁殖,微生物也容易產生一些有毒有害的物質。這些物質也可能沒辦法通過烹飪完全消除,有可能帶來風險。

37樓:朝朝

泡過夜的黑木耳是不能吃的,泡久後黴菌容易生長,建議吃新鮮泡的,如果是燒過的冷藏的話雖然能吃但是營養也會流逝,並不建議吃隔夜菜,可以少泡點當場吃掉

38樓:招靖靈

泡好的黑木耳隔夜不能再食用,木耳需要現吃現泡,泡的時間不能太長,時間太長容易發生細菌繁殖。食用後容易引起身體不適。木耳食用時,泡發1~2個小時即可達到最好的狀態,不用泡太長時間。

39樓:須彌草堂

木耳耐高溫並且需要高溫處理才可以。泡發後高溫蒸煮1-2小時後,瀝乾裝保鮮袋最好再摺疊袋口裝保鮮盒,放冰箱冷藏,至少可放三天或再久。每次用時取出部分,再封好袋裝回盒中冷藏儲存即可。

已經加工做好的菜,做多或吃剩下,可冷確後保鮮膜包裹嚴密放冰箱冷藏,隔夜可以食用。

40樓:春天

我感覺黑木耳過夜的話是還能吃的,但是不要再過好幾個夜只能過一個夜,最好是不要讓他過夜就把它吃掉。

41樓:眾鑫星辰麗

不能食用,泡木耳一般不要超過4個小時,如果抓在手裡明顯感覺有粘液時,也不能食用,要馬上丟棄。

42樓:曇花娛樂

不能了,泡久的木耳會有毒,有食用泡久木耳中毒的例子,吃不了可以取出來放保鮮袋放冰箱,或者再重新晒乾。

43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過夜的黑木耳一定不能食用,它裡面會產生一種毒素,吃了會導致人體中毒,重則有生命危險

44樓:帝都小女子

冰箱冷藏的黑木耳,過夜取出可以食用。木耳的營養價值如下:

1.木耳中鐵的含量極為豐富,故常吃木耳能養血駐顏,令人肌膚紅潤,容光煥發,並可防治缺鐵性貧血。

2.木耳含有維生素k,能減少血液凝塊,預防血栓症的發生,有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

3.木耳中的膠質可把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吸附集中起來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清胃滌腸的作用。

4.木耳含有抗腫瘤活性物質,能增強機體免疫力,經常食用可防癌抗癌。‍

45樓:

一但為發現變質,會出現人命的,因為它是菌類,和普通食物不一樣,比其他東西要厲害的多,吃不完必須扔掉……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菜市場也常發很多木耳賣的,只要儲存的好,隔夜也沒有問題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不和田螺一起吃就行。

48樓:林渝菲

可以,菜場裡本來買來的就不是新鮮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因為都是菌類~~~~~~放久了會變質的~~~~~

痛風可以吃黃花菜嗎,痛風如何吃黃花菜對身體有好處

痛風是跟尿酸淤集和代謝障礙有關,尿酸是吃蛋白質後產生的,黃花菜是植物,植物蛋白不能被人體利用吸收,所以沒事的,可以吃。病情分析 痛風可以吃黃花菜 意見建議 痛風是由於體內嘌呤代謝障礙或尿酸排出減少引起的一種疾病,由於尿酸升高,可以侵犯關節,腎臟等多種臟器,表現為關節痛疼,間質性腎炎等症狀,嚴重的可以...

這樣的黃花菜能吃嗎,鮮黃花菜可以吃嗎

能吃啊,這是黃花菜晒乾的時候正常的顏色,只是這是放了藥晒乾的黃花菜,還是不宜多吃,當配菜還是不錯的,那種烘乾或者蒸出來的黃花菜還是可以放心食用的,黃花菜的功效還是挺多的,而且營養價值特別好 鮮黃花菜可以吃嗎?不可以!新鮮的黃花菜含有秋水仙鹼,你可以燙過才抄來吃 鮮黃花菜必須要高溫煮一下,否則有毒,建...

媽媽昨天做了雞肉怎麼說英語,中餐我喜歡吃米飯 雞肉和蔬菜。英語翻譯

媽媽昨天做了雞肉 mother made chicken yesterday.中餐我喜歡吃米飯 雞肉和蔬菜。英語翻譯 i like eating rice chicken and vegetables i like to eat rice chicken and vegetables for l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