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與你一樣高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19 09:52:43 字數 846 閱讀 2882

1樓:小小甜甜甜

沒有安全感,我還是喜歡身高比自己高的男生多一點

2樓:暗受

要說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體驗小鳥依人的感覺了。不過也沒關係,他對我特別好,這比什麼都強。

3樓:以後別的地方

談過一個男朋友不僅不高,而且很瘦,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把身材控制的特別好,因為一不小心我就可能比他還重,說出來很尷尬……

4樓:以心

看著別的情侶都是最萌身高差,真的好氣啊!在這種情緒下,我越來越討厭他,後來就離開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覺得無所謂,可是後來看到別人異樣的眼光,就感覺有點丟人了。我就跟他分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個子不高,再加上相貌比較清秀,很顯小。在路上碰見熟人,人家問我:「這是你弟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什麼異樣啊?身高這東西在我看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彼此相愛。就算他比我矮也沒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得找到合適的馬路牙子,讓他站上去之後再跟他親吻。得照顧他面子不是。

9樓:消化

出去玩的時候總感覺怪怪的,這不是我男朋友啊,這...好像是我兒子吧?

10樓:貢雅雪

沒有了身高的差距,感覺好像很平等呢。連地位都沒什麼區別了。可是,我撒嬌的時候好沒氣氛呀!

11樓:蒲德

挺好的,這樣我還可以揹著他走呢!誰讓我是女漢子,要是他太高的話,我還不喜歡呢。

和成熟的女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你知道嗎

和成熟的女人談戀愛,就感覺很幸福,因為自己會被照顧,然後體會到溫柔和包容,所以就很喜歡和姐姐一樣的人談戀愛。和成熟的女人談戀愛是非常不錯的體驗,成熟的女人一般都是特別懂事的,他們在生活中會非常關心和照顧自己,而且對自己也是特別體貼的。是一種特別輕鬆的感覺。而且會覺得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會讓自己覺得非常...

與家教很好的女生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你談du戀愛的時候,有沒zhi 有遇到那種家教很好的女dao 生,很有修養,內對自己要求嚴格,容比較保守的女孩?就是那種很傳統的女孩。笑不露齒,衣不漏肉,溫和有禮。看看的經歷,遇到這樣的女孩你就娶了吧 希望男生學會尊重女生,不要在一起就想到那事,畢竟還有更高尚的追求,要學會以德服人。和家教好的女孩談...

跟直男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跟沒有文化的男生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熟女人的特點是經歷了很多事,她已經看清楚了人生很多問題,不會再就小問題糾纏自己,並且,對自己的人生方向也有了相對的目標和看法 跟沒有文化的男生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一開始是拒絕的,但是時間久了,會發現有沒有文化並不重要,兩人的合適是首選因素。第一,雖然男生沒有文化,但是你們能夠彼此照顧。很多人說被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