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好不好

2022-02-19 13:00:31 字數 849 閱讀 660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是有32gb版本的,但是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

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藉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升。

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升級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字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升散熱效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族一向主張極致的產品理念和使用者體驗,被消費者讚譽有加

3樓:嘚瑟_l小子

這款手機在很多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並且有著自己的作業系統,且是最新一代,在影音效果上出眾

最終還是要親自體驗才行。望採納好評

4樓:與地球無關

砸不了核桃。下不了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3更好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音質超乎想象。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

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魅族mx3的質量好不好,魅族mx3怎麼樣

手機也很好,外觀大方漂亮,螢幕大,操作流暢,速度超快,價效比很高,螢幕也相當清晰,就是取後殼不方便,還有就是散熱不好,用電快,不過這都是智慧機的通病,不過整體還是相當不錯的,總體還行。您好,mx3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

怎麼分辨魅族mx3真假 魅族mx3怎麼辨別真假

方法 步驟。先看魅族mx3的整體外觀設計,以及拿在手上的手感,螢幕的清晰度等來判斷魅族mx3有沒有更換成劣質的硬體,最好有保修書,資料線和開後蓋的撥片。開機觀察魅族的logo有沒有什麼問題,很多高仿很喜歡在logo上面做功夫,比如倒換一下字母的順序或者是更換某個字母。點選設定 關於手機,然後記下序號...

魅族MX3與小米3,小米3和魅族MX3哪個好

購買 米3新出自己買到很困難,除非加價300以上估計。效能 兩者都夠用,遊戲 辦公 上網 拍照等方面都足以滿足日常使用。外觀 魅族mx3外觀比較精緻漂亮。其他區別 mx3用小卡 不可拆卸電池 不能擴充套件rom撞衫概率 m3撞衫概率遠高於mx3 綜上情況,考慮自身需求如充電便利方面 儲存方面等。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