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訴中國郵政,我要投訴中國郵政快遞,請問找什麼部門?投訴電話?

2022-02-20 04:25:05 字數 5851 閱讀 3165

1樓:張揚律師

回答第二步:找到ems官網,點選進入。

第四步:將頁面翻到最下面,點選「聯絡客服」。

第五步:點選頁面的右上角的「人工客服」。

第七步:聊天視窗會出現一個選項,分別是「1.查詢快遞」和「2.攬件諮詢」,輸入編號傳送,即可連線人工客服。

4、回覆諮詢問題的序號,即可聯絡客服。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8條

2樓:紅蓮總受

廣大網名朋友你們好,

交通銀行寄給我的信用卡,我本人沒有收到,我打11185諮詢我的郵件,11185客服說在7天前已經被簽收了,可是我本人並沒有收到信件,於是郵政客服說幫我查一查,可是結果是一天拖一天一直沒有訊息,我又打過好幾個**給郵政的客服,我問他們我的信件是南昌哪個片區的郵政負責派送,是哪個郵遞員負責送信,簽收人簽收時寫的是哪個名字,他們說都查不到,然後又敷衍我叫我在等幾天,什麼都查不到,我等著又有什麼用?一封信件任何人都可以簽收?不是本人也能簽收?

又或許是送信的人自己簽收瞭然後把我的信丟垃圾桶了?11185的客服人員也是一個包庇一個,怎麼可能查不到是誰簽收的誰派送的?我又打11185投訴,進入投訴狀態後才發現原來又是人工客服,投訴根本沒有用,我想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投訴途徑?

難道就這樣任由這些人胡作非為?我在網上也查了很多關於投訴郵政的途徑結果還是查不到,並且發現想投訴郵政的人太多太多了,如果有朋友能幫組我一人就等於幫助了千千萬萬的網友們。

3樓:於春泳律師

回答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有效的方法哈,親。

以上是銀保監會的諮詢**,在規定的工作時間內撥打才有效,否則只會聽到**錄音

這幾個**都是可以投訴的,親親!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6條

4樓:琴暉皇甫依絲

要投訴中國郵政,請你撥打11185投訴,若是中國郵政銀行則撥打95580。

我要投訴中國郵政快遞,請問找什麼部門?投訴**?

5樓:皮蛋粯子粥

可以向郵政管理局投訴或撥打12305**投訴。

根據《郵政業消費者申訴處理辦法》規定:

消費者向市(地)郵政管理局提出申訴的方式,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郵政管理局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第七條  在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中心應當有專人值守「12305」申訴**,保證消費者申訴渠道暢通。

各級郵政管理部門應當在本單位門戶**公示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如「12305」申訴**因故暫停,還應當公示暫停原因、暫停時間和應急措施。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郵政業消費者申訴處理辦法》規定:

第八條  消費者申訴受理範圍:

(一)郵政企業經營的郵政業務服務質量問題,具體包括:郵件(信件、包裹、印刷品)寄遞,報刊訂閱、零售、投遞,郵政匯兌,集郵票品預訂、銷售,其他依託郵政網路辦理的業務(不包括郵政儲蓄);

(二)經營快遞業務企業的快遞業務服務質量問題。

第九條  消費者申訴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申訴事項屬於本辦法第八條規定的消費者申訴受理範圍;

(二)申訴人是與申訴事件有直接利害關係的當事人(寄件人或者收件人以及寄件人、收件人的委託人);

(三)有明確的被申訴人和具體的事實根據;

(四)申訴事項向郵政企業、快遞企業投訴後7日內未得到答覆或者對企業處理和答覆不滿意,或者郵政企業、快遞企業投訴渠道不暢通,投訴無人受理;

(五)未就同一事項向郵政管理部門進行過申訴,或者已申訴過的事項有新增內容;

(六)申訴事項發生於與郵政企業、快遞企業產生服務爭議或者交寄郵件、快件之日起一年之內;

(七)申訴事項未經人民法院、仲裁機構受理或者處理。

國家郵政申訴**-郵政業消費者申訴處理辦法

6樓:妙不可言

如果**投訴不受理,可在網上進行投訴,申訴

投訴前一定需要向快遞公司總部打個**投訴,不管它們任何處理都沒有關係,請耐心等待企業處理結果,如果七日後無果,請再進行申訴。

7樓:水果莢心糖

其實你要投訴中國郵政快遞,直接找他們的總公司就好了。

8樓:格潤德環保化

快遞到兩天為什麼不送貨單號114022594392

9樓:浩海枋洲

你可以直接拔打**12315,向消費者協會或工商行政管理局進行投訴。

10樓:

最厲害的就投訴工信部!**網上搜!因為本人幹這行!知道他們害怕這個!採納吧親

11樓:卑清卓

我要投訴中通 請問怎麼投訴?向誰訴?

12樓:秋葉精美

郵政快遞直接是中國最慢的快遞,以後發什麼快遞都不要跟郵政生氣,要不你的氣瘋了

如何投訴中國郵政?

13樓:year哈羅哈羅

提供兩種中國郵政旗下的ems快遞服務進行投訴方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企業內部投訴)

2.下拉到頁面底部,找到「聯絡客服」並點選進入

3.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人工客服」功能,此時的對話方塊將彈出一條服務型別的選擇,選擇「查詢投訴」即可

4.此時將您的投訴需求告知人工客服即可,企業內部會處理您的投訴需求

二:(郵政部門投訴)此方法需要先進行企業內部投訴,無果後方可使用

使用電腦開啟國家郵政局申訴**,在頁面首頁選擇「登入」,如果沒有賬號,可以點選頁面右上角先註冊

2.登入之後在頁面中選擇「我要申訴」,並在接下來彈出的彈框中仔細閱讀申訴須知,如果符合條件,則可以點選「繼續申訴」,否則點選「取消」

3.仔細填寫申訴的基本資訊,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4.填寫您與之前快遞品牌進行內部投訴的時間及結果,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5.最後詳細新增頁面中所需要填寫的投訴資訊,並上傳證據**(例如與客服的聊天記錄、快遞進度.......),填寫完成之後下拉到最後,點選「提交」即可,至此,投訴完成

需要注意的幾點:

1.建議與快遞企業先溝通,實在不能接受解決方案時在使用第二種方法向郵政部門投訴

2.需要嚴格遵守郵政部門投訴的要求,嚴格提交事實,不能弄虛作假

3.可以通過「國家郵政投訴**」首頁查詢投訴進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投訴中心

郵政服務客戶服務**11185

郵政服務投訴**:010-66417000

北京 010-65196432

天津 022-27120000

河北 0311-6057754

山西 0351-4111623

內蒙古 0471-6291548 0471-6291549

遼寧 024-22562185

吉林 0431-8925529 0431-2757516

黑龍江 0451-86210315

上海 021-63249311

江蘇 025-83631880 025-83202051

浙江 0571-85171395 0571-87269877

安徽 0551-2683030

福建 0591-83355017

江西 0791-6591251

山東 0531-5056262 0531-5056271 0531-6158315

河南 0371-5933900

湖北 027-83518222

湖南 0731-5988315 5988081

廣東 020-38183724 020-38183896

廣西 0771-2628977 0771-2628213

海南 0898-66767010

重慶 023-63627803 023-63887223

四川 028-86166298 028-86166299

拓展資料:

中國郵政全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是一個現由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代表***履行出資人職責的**管理國有獨資公司,負責中國內地的郵政業務,實行「政企分開」的管理體制並接受國家郵政局的業務監管。

國家郵政局同國家民航總局改由交通運輸部領導,國家郵政局成為副部級的郵政行業監管機構。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則暫由財政部代表***履行出資人義務,中國郵政集團作為全國各地經營性郵政局(所)的**機構,也在國家工商總局註冊800億元人民幣,成為國有獨資的副部級重點**企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賠償那個只能很惋惜得告訴你,如果保價是200,真的只能是200。

不過你寄時郵局的人就說保價那裡隨便填個,如果你能證明到這個,郵局就有欺騙責任了。

投訴只能11185,沒有其他門路,除非你打算打官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別急著投訴郵政,而是先想辦法查詢到郵件的下落,可能郵件遺失了,你只有在掌握證據的條件下,投訴成功率才會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郵局就他媽的一堆狗屎! 誰用誰倒黴! 投訴沒用的!

18樓:

中國郵政一個送報紙的都那麼牛,垃圾至極

19樓:魚民孫璇珠

4月5日起:投訴郵政打「12305」http://www.sina.com.cn

2023年04月02日02:48

瀋陽網-瀋陽晚報

國家郵政局將於4月5日在全國正式啟用「12305」郵政業消費者申訴專用特服號碼。同時,國家郵政局****開始受理郵政業消費者網上申訴。

「12305」撥打方式:直轄市和省會城市直接撥打12305;非省會地區撥打本省省會城市區號+12305。

據新華社

20樓:喬斌扶邃

1.如果你是網購的抄。對方

襲商家發郵政

的。2.那麼bai你和對方商du家商量下。

說zhi明情況。讓他打**和郵政dao的快遞說下。你也可以告訴商家。

如果什麼時候沒有收到。那麼就退貨了。讓對方商家催。

3.你投訴郵政快遞是沒有用。國營企業就是那個鳥樣。

4.如果是你自己郵寄的。那麼打**和快遞員講講。

因為物流裡應該有快遞員的**。好好講下。然後叫再轉到你那裡就是了。

如何有效投訴中國郵政ems

21樓:追風箏的野豬

ems現在就是這樣,管理亂極了,我們這邊領郵件不用身份證,只要到地兒了,誰都可以簽收,他也不打**問,,,,我收到包包的時候感覺很汗,要是別人領了不就玩完

到貨時間晚對他們來說正常得很,前幾天我的郵件從北京寄過來,花了整整一星期,服了他們了.

如果你的東西被ems弄丟了,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打11185是正確的,,,,,,,,不過大多數人選擇不了了之,因為咱這是在中國,講究效率優先,只能說是制度的犧牲品,他們哪會為了你幾百上千塊錢折騰,

打11185如果能挽回點損失那還不錯,至於用其他渠道投訴,那只是石沉大海,大家也沒那多時間去浪費,效率嘛

(呵呵,有點消極,純個人觀點)

如何投訴中國郵政,投訴中國郵政速遞,撥打什麼電話最有效?

賠償那個只能很惋惜得告訴你,如果保價是200,真的只能是200。不過你寄時郵局的人就說保價那裡隨便填個,如果你能證明到這個,郵局就有欺騙責任了。投訴只能11185,沒有其他門路,除非你打算打官司。你先別急著投訴郵政,而是先想辦法查詢到郵件的下落,可能郵件遺失了,你只有在掌握證據的條件下,投訴成功率才...

中國郵政包裹如何查詢追蹤,中國郵政快遞包裹跟蹤怎麼查

內容如下 方法一 登陸中國郵政速遞物流的官方 首頁會有快件查詢服務,輸入單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到快遞資訊。方法二 在第三方查詢網點上查詢,如快遞之家 快遞100這類查詢軟體。ems國際快遞是各國郵政開辦的一項特殊郵政業務。該業務在各國郵政 海關 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以高速度 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

郵票上的中國郵政顏色,正規郵票上都有中國郵政字樣嗎

郵票上的中國郵政字型顏色是黑色的。其實什麼字型都有的,不同郵票上的不一樣的!黑體和宋體多點,還有篆書,隸書好多,還有 的手寫體!郵政顏色cmyk是什麼!5 郵政顏色cmyk是 c100 m40 y90。c cyan 青色,又稱為 天藍色 或是 湛藍 m magenta 品紅色,又稱為 洋紅色 y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