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武宿國際機場到山西省大同市御東區興雲街有多遠,做什麼車可以到呢

2022-02-20 06:16:55 字數 2677 閱讀 4200

1樓:六月澄夏

可以乘坐太原武宿國際機場的直通車,機場發車到大同京都國際商廈、大同玄辰廣場或大同萬達廣場都有班線,班次非常多,08:00、09:00、10:

00、11:00、12:00、13:

00、14:00、15:00、16:

00、17:00、18:00、19:

00、20:00,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每個整點都有,車程在三個半小時左右,到大同京都國際商廈票價是146元,大同玄辰廣場或大同萬達廣場票價是135元。就在火車站旁邊,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坐不同的班線。

具體的可以關注下「好行景區直通車」或者小程式「好行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先從機場到市區,機場有大巴。到市區後坐大巴或坐火車到大同,太原到大同300公里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90.4公里

起點:太原武宿國際機場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70米,朝龍城大街方向,稍向右轉

2) 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3) 沿機場路行駛880米,朝g2001/g5/g20/石家莊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武宿立交橋

4) 沿武宿立交橋行駛30米,稍向右轉進入武宿立交橋

5) 沿武宿立交橋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6) 沿京昆高速行駛450米,朝太原繞城東段/盂縣/大同/榆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7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3.沿二廣高速行駛273.7公里,朝大同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同繞城高速

4.沿大同繞城高速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大同繞城高速

5.大同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大同繞城高速行駛50米,直行進入御河西路

2) 沿御河西路行駛4.7公里,朝南環路/南環橋方向,右轉進入南環路

3) 沿南環路行駛1.4公里,朝南環東路/永和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環東路

4) 沿南環東路行駛1000米,左轉進入文興路

5) 沿文興路行駛3.3公里,朝興雲街方向,右轉進入興雲街

6) 沿興雲街行駛190米,稍向右轉進入興雲街輔路

7) 沿興雲街輔路行駛170米,右轉

8) 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山西省大同市御東區興雲街

4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去大同火車站,乘火車去太原火車站,再打車去山西省大同市御東區興雲街。或者直接滴滴順風車,但是費用略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滴滴順風車最方便。

大同有幾個機場

6樓:奮鬥

大同有2個機場,分別如下:

1、大同雲岡機場

大同雲岡機場位於山西省大同市雲州區倍加造鎮北,距大同市中心15.2公里。由山西民航機場集團運營管理,為大同市提供民航服務。

它是山西省北部最大的民航支線機場,同時也是山西省第三大民航機場。

2、大同東王莊機場

大同東王莊機場是位於中國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區水泊寺鄉東王莊村東的一座通用機場,距大同市中心8公里。 機場飛行區指標等級為3c,跑道西北---東南走向,厚度32釐米,長度2400米,寬度48米;有聯絡滑行道和3機位停機坪;候機樓4273平方米,航管樓1600平方米。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知大同有三個機場

1.雲崗機場(原名倍加造機場),是個民航機場,山西第四大空港。

2.東王莊機場,是個通用機場,主要用來訓練滑翔機。

3.靈丘機場(高渠溝機場),這個是個軍用機場,且停用多年,上世紀跟蘇聯緊張的時候經常用,據說一直都有一個班的兵力做維護,最近幾年有重新啟用的趨勢。

ps:大同以前和懷仁合用懷仁機場,這是個軍民兩用的機場,後來應該是軍事專用了吧,這個機場別和雲崗機場混淆了,壓根不在一個地方,這個真的在懷仁。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有幾個機場,大同有一個機場。

9樓:匿名使用者

1.雲崗機場(原名倍加造機場),是個民航機場,山西第四大空港。

2.東王莊機場,是個通用機場,主要用來訓練滑翔機。

3.靈丘機場(高渠溝機場),這個是個軍用機場,且停用多年,上世紀跟蘇聯緊張的時候經常用,據說一直都有一個班的兵力做維護,最近幾年有重新啟用的趨勢。

ps:大同以前和懷仁合用懷仁機場,這是個軍民兩用的機場,後來應該是軍事專用了吧,這個機場別和雲崗機場混淆了,壓根不在一個地方,這個真的在懷仁

10樓:zp蝦米

太原 武宿機場 簡稱tyn

大同 大同機場 簡稱dat

運城 關公機場 簡稱ycu

長治 王村機場 簡稱cih

山西大同離哪個機場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東王莊機場

位於山西省大同市大同縣倍加皁鎮以北,屬於3c級機場。機場跑道長度2400米,寬度48米;有聯絡滑行道和3機位停機坪;候機樓4273平方米,航管樓1600平方米,是山西省第二大民用機場。

東王莊機場於2023年底開通,取代之前使用的空軍懷仁機場。

航班中國國際航空(北京) 中國東方航空(上海) 海南航空 (廣州)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就有機場,到北京很方便的

山西省大同市棚戶區有m區嗎,山西大同市棚戶區的m區的具體位置和坐什麼車到

應該是有的,因為我記得是有n區的就在恆安一種對面的那個區 山西大同市棚戶區的m區的具體位置和坐什麼車到 10 朋友,你打市裡坐 7路 或直接到棚戶區的中吧 一般車都在西門外可以坐到,火車站乘4路到西門外,到棚戶區後坐跑街電瓶車 1元告訴司機你到那就可以了.一元到目標 大同棚戶區又叫什麼新區 恆安新區...

山西省大同市家鄉旅遊聖地作文

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大家對這句話一定不陌生吧!這是大魔術師劉謙的口頭禪。但這次不是劉謙說的,而是我們珠峰奧賽版的劉謙 老王說的。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 魔術課 而且都是大魔術師劉謙曾經表演的魔術。老王表演的魔術是橡皮筋穿透術,只見老王的手微微一動說 有問題嗎?然後他又做了一個細微的動作,問我們 有問...

豐寧到山西省大同市陽高縣有多少公里

豐寧縣到陽高縣全程約403.4公里,開車約用時5小時20分鐘,途經張承高速公路,天黎高速公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4.5公里 起點 豐寧滿族自治縣 1.承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新豐路行駛830米,直行進入新豐北路 2 沿新豐北路行駛3.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加線 3 沿京加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