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開機為什麼不是windows系統

2022-02-20 15:00:27 字數 4329 閱讀 4563

1樓:戲浩然

有些電腦預裝的系統為free dos或linux,這樣可省下系統win的錢(約180~300元),這樣會有一些**上的優勢。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可能您的電腦不是windows系統,如果您想用windows系統,您可以購買系統光碟,然後安裝一下方法進行安裝:

如何安裝windows 8作業系統

如何安裝或重新安裝windows7,**的

windows xp光碟啟動安裝過程詳細**:

3樓:實炳

因為你的電腦原裝系統不是windows

4樓:沉睡的牛啊

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

筆記本現在都是win8

桌上型電腦有可能是linux

聯想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主機板bios恢復一下出廠,再重新設定一下。開機啟動順序123需要設定一下。

6樓:

1.開機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

2.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備份,有則一鍵還原。

3.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進不了系統就重灌一下,秋葉系統 安裝速度快,比較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渠道購買的能保修,聯想的售後一向很好

9樓:

當然可以保啦,你最好別自己修,因為是保內的,讓聯想給你修.這樣出有硬體問題可以賠的,不然說不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碟壞了。要換硬碟了,我的電腦昨天出現的情況你的一樣。我的是09年2月份買的,在保修期內的。怕了這樣的電腦了,我電腦裡的資料全部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正常執行啟動可能是你的主機系統丟失檔案導致系統,無法重灌系統,可能是bios設定的問題你看開機按f12鍵,選擇光碟機引導等再裝試試。實在不行就去售後吧,聯想售後還可以,你的應該還有質保,即使過保的也維修。店裡應該也管的。

12樓:

保質期是1年的,當然在保修期範圍內

建議你直接打聯想的免費800-810-8888 **

客服應該能給你很好解決

13樓:

只要是聯想**都享受 聯想陽光售後服務,基本每個城市都有點。

銷售發票日期起一年為免費的保修期,如果沒有售後發票,則以出廠日期為起點。在一年期間出現非人為問題都免費保修。

你可以從網上查查,或打114查號。

我的筆記本的記憶體出問題了就是到哪免費修的,態度還不錯。

聯想膝上型電腦啟動不了windows該怎麼辦

14樓:斷橋邂逅

啟動不了,很有可能是系統損壞,可以通過重灌系統解決。

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這個設定畫面就是bios設定。

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用英文表示的,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裝置),後面有一個選項,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或cd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4.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15樓:別瑤毓嫣

1.把電池和電源都拔下來,反覆按開機鍵幾次,放一下靜電!

2.再連線上電池,試試能不能正常開機!

3.上述不行的話,建議送修!

16樓:

估計是你的系統強制關機時丟失了系統檔案。不是什麼大事,很好解決,兩種方式:

1、如果丟失檔案,在系統開機時會提示給你缺失了什麼檔案,記下檔名,到另外正常的機器上查詢並拷貝下來,用u盤之類的界質拷回到筆記本上的相應目錄下即可。

2、簡單但費時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或者找到系統盤,用系統盤啟動後選擇修復。

17樓:aaaaa小布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親~您好,我是答主小布老師,您的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更多2條

為什麼電腦開機只顯示lenovo而沒有windows啟動畫面?

18樓:超越時空凱爾

服務站地址查詢建議到服務站重做系統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http://t.cn/8syxpqm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19樓:答霏

開機卡logo ,80% 硬碟故障

先取下硬碟再試

聯想電腦一開機就顯示windows系統出現問題,一分鐘後自動重啟,這個怎麼弄啊 10

20樓:琦蘭

聯想電腦一開機就顯示windows系統出現問題,一分鐘後自動重啟可能是電腦設定出了問題,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登入系統介面,然後按下」shift「鍵,接著點選選擇【重啟】。

2、然後進入電腦【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內點選【選擇一個選項】介面中的【疑難解答】選項。

3、進入「疑難解答」選項後,點選【高階選項】按鈕。

4、進入後,點選介面中的【啟動設定】。

5、然後點選新介面中的【重啟】圖示按鈕。

6、完成後,按下數字鍵4或者f4啟用安全模式了。

7、接著重置網路,通過」win r「組合鍵開啟【執行】介面,在方框中輸入」cmd「然後按下回車鍵。

8、最後,在提示符介面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後按下回車,接著關閉介面再重啟電腦即可解決聯想電腦一開機就顯示windows系統出現問題,一分鐘後自動重啟的問題。

21樓:葉巨集弘

預裝正版作業系統進安全模式中進行修復

開機出現logo介面連續按電源鍵關機兩次,再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1、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2、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3、成功後繼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可複製用滑鼠右鍵貼上),成功的提示,成功重啟計算機正常進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不轉了吧。看看bios裡面的溫度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dows無法啟動,怎麼辦?

23樓:資深售後丁生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dows無法啟動可能的原因有:

1、硬體不相容;

2、軟體不相容;

解決辦法:

1、【記憶體鬆動】有可能造成無法啟動,懂技術的朋友可以拆機看看,不懂的使用者建議拿去專業維修店檢修或者送去保修。其他方面,排除非主機板、顯示卡故障之外,就是常見的lcd屏故障了。

2、直接按筆記本自帶的一鍵還原,進行系統還原裝置,如還是不能正常開機,直接送售後檢修。

24樓:保職於秋英

如果已經進不去了,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如果能進去,那就拷貝一份人家的

注意要系統一樣的才可以

電腦開機卡在lenovo介面,聯想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Lenovo的畫面,怎麼進入系統?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主機板logo介面,說明開機通電自檢過程中發現問題,需要逐一排查,解決問題後才能正常進入系統。1 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 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

聯想電腦,開機出現to interrupt normal s

1 首先,重新啟動計算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按f1鍵進入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介面右上角選擇 restart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os optimized default之...

聯想電腦開機出現「PXE MOF EXITING INTEL

出現pxe mof exiting intel pxe rom錯誤,無法正常開機的解決方法如下 原因分析 pxe mof exiting intel pxe rom按照字面翻譯 預啟動執行執行 退出預啟動執行環境只讀儲存器。簡單來說,就是找不到啟動裝置,電腦從網絡卡啟動,而網絡卡又無法正常啟動所以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