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天氣潮溼,結果好幾臺電腦的顯示屏閃屏了,就是忽然黑一下,然後好,又繼續黑,連續重複

2022-02-21 07:25:52 字數 897 閱讀 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使用解析度的大小取決於計算機主機。對於液晶顯示器來說它的解析度指標是程式設計後燒錄在mcu晶片中的。通常是最高支援多大的解析度。

一般來說只要顯示器能夠顯示畫面、電源開關開啟或關閉顯示器正常的話,基本上可排除其訊號處理相關器件損壞。從你說的現象看顯示器電源有故障的可能性要大的多。你可以觀察顯示器電源指示燈,在黑屏時如果指示同步燈變暗或熄滅,就基本上能夠判斷顯示器5v電源濾波電容損壞造成的。

如果指示燈正常指示,就應該是12v電源濾波電容損壞。這種情況是由於電容損壞後,造成供電不足引起的。如果是這種情況,開啟顯示器後蓋,檢視電源部分的元件肉眼就能看出電容頂部鼓起、開裂漏液的狀況。

建議你用萬用表分別測一下驅動板上的穩壓電源功率管各腳的電壓對比一下。同時測量故障顯示器電源板12v、5v這二組電壓開機時的電壓。(12v視機型)

2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調到800*600,顯示屏不閃不黑了,調高問題又出現......」這個現象,不能簡單地判斷「明顯顯示屏壞了」......

顯示屏沒有壞!而是驅動板有故障(如果主機正常的話)。

——★2、顯示屏只是顯示器的終端元器件,只要在「800×600」解析度下能夠顯示影象,就可以證明顯示屏本身是好的。

——★3、提高解析度出現的黑屏有兩個方面的原因:①、主機顯示卡。當顯示卡出現問題時(如驅動程式不完全損壞)有可能出現該現象;②、提高解析度時,驅動板的工作頻率增高,可能因潮溼、絕緣效能下降而出現問題,也可能是有關元件效能變劣的原因。

——★4、顯示器故障的維修,需要非常高的技藝和豐富的電子電路判斷經驗,一般的水平很難勝任。另外,圖紙資料也非常缺乏的,最好的、最明智的辦法,是送專業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器後面的線弄弄· 不行的話從裝驅動試試

前一段時間他失戀了,前一段時間他失戀了

我也有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跟我聊聊 我想他認為跟我聊也覺得沒意思 我厭倦了所有的無趣生活 所有沒意思的人 沒有意思的事兒 失戀的人自己感覺什麼都丟了 其實這個世界並沒有拋棄他 是自暴自棄 抑鬱症誰說了都不準 要想安心 去醫院看看吧 不過,我看是心理作用 有可能 讓先去看看心理醫生 標題和內容讓我不明白...

前一段時間我得了甲溝炎,去拔甲,結果醫生和我說我把甲根切除以

可以拔甲,但是不拔甲根,這樣以後還是會長指甲的。但是甲溝炎比較容易 要多穿寬鬆鞋子,指甲不能剪的太短,而且要多用高錳酸鉀水 粉色 泡。不用全拔,前半部分拔了就行了,我拔過一次,沒事,其實最好不好拔,這個不能 問題的,最好找個有經驗的修腳師傅,每個星期修一次腳,這樣錢花的也不多,沒有啥痛苦,希望能幫到...

抖音前一段時間火的bgm。i love you,什麼什麼嗚啦

你說的好像是se orita 抖音前一段時間特別火的那個 是什麼,就是原本特別醜,然後又很漂亮的,歌詞好像是,哦嘍,抗買死白痴 antique gucci original cryptex mashup 在網易雲 搜尋電臺shusu 就能找到,還有一個11秒版的 找一首抖音上的神曲 大概高潮歌詞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