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戀多久是分手高峰

2022-02-21 07:46:22 字數 560 閱讀 9065

1樓:灩子學姐

軍戀一年後是分手高峰。

戀愛期分初識期、熱戀期、磨合期。其中初識期一般為一星期至三個月,熱戀期一般為一個月至半年,磨合期一般為三個月至一年。

初識期和熱戀期都會比較好過渡,有新鮮感和熱烈的感情為基礎可以沖淡因為軍戀而長期聚少離多的失落感。而半年的熱戀期過後就會步入比較穩定的磨合期,這個時候愛情轉化為更多貼近生活的細節,也會產生很多生活上的驚喜與未來憧憬。

而磨合期過後則是軍戀最容易分手的高峰,熟悉了彼此的一切,飽含了思念卻聚少離多,生活上雖然能夠處處分享卻在想找個肩膀依靠的時候發現身旁空無一人,久而久之失落感會越來越強烈。

軍戀維持感情的方法:

1、有矛盾及時溝通

大部分兵哥哥都不善言辭的,很多時候他們只是默默的喜歡和關心,假如吵架以後,雙方都不主動去把話說清楚的話,可能會產生誤會,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2、不要輕易說分開

許多情侶們吵架以後都會氣不過就說分手,但是不要動不動就把分開掛在嘴上。因為是軍戀,這樣「作」的事情就最好不要發生,如果一旦說分手以後,很可能就因此這次徹底的分道揚鑣了。

異地戀多久是分手高峰?異地戀一般多久是分手高峰

答 半年左右。異地戀分手的高峰期一般是半年左右。異地戀的開始往往是最具有新鮮感,對著對方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會想把自己的日常告訴彼此,但是隨著時間長了,異地戀長時間不能見面,不能再需要的時候陪在對方身邊,就會導致異地戀走向了分手高峰,這個時間段應該在半年左右,半年左右的時間一到,你們就會開始感覺到累...

軍戀是一種什么體驗,軍戀是一種什麼體驗?

明天是七夕了,他說親愛的,對不起。雖然有時候很憋屈,他有兩分鐘的休息時間也要打給我,我為了這一句在幹嘛,還要放下手中的工作跑出去接。接不到的就回簡訊,然後又是很久的失聯,好像已經習慣了。沒有簡訊沒有 就是在忙。但是還要彙報我的行蹤,他說只要你沒事,我什麼都行。晚上加班,那頭嗷嗷的叫,要是還羅裡吧嗦就...

和男朋友異地軍戀,他給我打電話的原因是吃飯吃撐了,睡不著,才打給我,算愛嗎

他是想你了,只不過不好意思承認,找個藉口而已。親 你可能真的放不下,但是不放下不等於還愛著,這樣你就懂了吧。就跟你能忘記你的初戀嗎,即使再痛苦,我覺得人也不可能忘記一段發生過的感情。他可能在那段感情中受傷了,對於那段感情他充滿了恨意,我的男朋友跟我是異地軍戀 30 軍嫂不好當,我覺得你最好考慮清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