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想要出國留學,請問我該怎麼考託福,做些怎樣的準備呢?如何申請得到獎學金?謝謝阿

2022-02-21 14:48:12 字數 643 閱讀 6554

1樓:

還是報一個培訓班吧,這畢竟是應試+能力的考試,很多技巧是需要老師告訴你的,自己無法在段時間內摸索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放棄高考了嗎?如果是,那你高三就可以開始準備了,不過留學不是簡單有個雅思或是託福成績就能應對以後的語言要求的,建議你先從國內留學預科班開始,一來可以提升你的雅思託福成績,二來預科班也會提前教授大學專業課程,你可以提前適應全英語教學,提升自己語言運用能力。當然,預科班的選擇很重要,要挑那些國外大學授權認證的,這樣就能節省至少1年的留學時間。

如有問題可以hi 我

3樓:盈之天水

考託福的話,去新東方學一期吧,就當是瞭解托福考試了,不過真正的還是要自己學的,出國需要很多準備的,考試和文書什麼的,都很費時間。

至於獎學金,你說的是託福的獎學金,還是申請大學時要申獎學金?

託福的獎學金大概就兩三千左右,而且也不是很容易得,至於大學的獎學金,那就要求你各方面都很優秀嘍,當然其中也有一些運氣的成分。

總之,你現在是高二?那趕快開始準備吧,時間也不充裕的~

4樓:南極雪

對呀,這些找專業的人來幫你比較好。聽說易迪優教育有個託福小班價效比很高,老師也很專業,你可以看一下嘍

我是青島的一名高二學生,想要學習播音主持專業,考上比較好

這位同學。你不要以為播音主持是那麼好考的。每年有多少人卡死在藝考上。別人熱愛的東西你卻拿來做跳板你覺得你有多大把握能考上。還有。播音專業到大學裡是不能轉專業的。每所學校都是這樣。無論好壞。請你認清事實。不要以為學播音的都是高考分低的。我是從俊鵬學出來的,機構有很多,當時還是覺得這家資歷老,慶幸自己選...

我是一名高二的女學生,我想要學習播音主持,可是我身高沒有

這樣啊 學倒是可以 但是就業呢?電視臺不行了 只能是廣播臺了 但是如果聲音不好 那就更不好辦了 還是考慮下 吧 可以,最主要的是要對自己自信,加油 你是最棒的 應該可以吧,你問問老師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學生,身高不到160,我想當藝體生學習播音主持裡的播音,請問可以嗎?撇開其他不說,暑假開始完全來得及...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我是否可以自學生物競賽內容,選哪樣的書有用

當然可以 只要不妨礙你主要的學業 普通生物學 生物學 這兩本是高教的 生物奧林匹克教程 湖師大出版社的 這三本是最基礎的 一定要看!生物奧林匹克實驗教程 然後就是專業書 植物學 遺傳學 動物學 植物生理學 解剖學 生態學 動物生理學 生化 細胞生物學 這些都是高教的 等等 這都是我們要看的書 給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