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非常文靜優秀美麗的女兒她現在15歲晚上睡覺時她總要跟我睡還要我抱著她有的

2022-02-21 16:09:23 字數 5374 閱讀 6083

1樓:宇宙蠻

孩子依賴父母很正常的,她要你抱她或者她抱你睡都是很正常的,這是孩子對父母的依賴。我想問下你是一位父親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個男的就太正常了。小孩要學會培養獨立自我。所以你最好給她買的個大抱枕給她抱。慢慢來就會改變,這習慣。

3樓:文瑪利

如果你母親的話說明你們感情好,但如果你是父親就不適合。孩子正是發育期,你們這種睡法不可取

4樓:花淨不染心

我讀高中之前也挺愛黏我媽睡,高中寄宿後就沒那麼黏了,大學徹底不會了,所以,還好吧。

5樓:

你女兒真是個好單純的孩子,就要培養她獨立的個性,不能太依戀父母,尤其先要從生活上做起。孩子純樸好引導,通過比較就能使她清楚的,你們的關心多放在其它方面,這上也要學會捱卸

6樓:super坑尼瑪

正常,人家喜歡你,以後有男朋友要回來都難,多抱抱吧

7樓:愛俊傑的林俊琪

這是孩子到了一定時間就會有的依賴感,很正常

8樓:人蔘大染坊

主要是你從小都沒有培養孩子的獨立性趣

9樓:vce薰兮

算是正常 因為她可能缺乏安全感

10樓:對自己說我行

女孩都是這樣的,但是如果你是男的,那你已經觸碰到法律了

11樓:離莂鉽丶擁菢

應該是比較內向吧。可以嘗試找個全託的地方磨練磨練膽量

12樓:宇獻

女兒是在青春期,你做父親要把握好

13樓:ws度娘

身體開始發育啦,分開睡。

14樓:射手

應該是對父母比較有依賴性吧

15樓:隨便看看沒想法

不正常因為她到了該自己睡覺年齡了

16樓:來自首義園閃耀的織女星

讓自己的孩子學會獨立

17樓:哈日戳諾

可能一個人睡害怕或者有點依賴性吧

18樓:gym百事可樂

我喜歡你的女兒抱著我睡覺啊

為什麼現如今青少年抑鬱症越來越多?

19樓:風雲

(一)是這一代的青少年絕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缺少兄弟姐妹的關係模式,在情感心理上存在客觀上的缺陷;

(二)是作為獨生子女的這代人,絕大多數都成為家庭關注的核心,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養成了強烈的自我中心傾向;

(三)如今物質生活的極大提高和豐富,使很多青少年從小到大嬌生慣養,不愁吃,不愁喝,沒有受到應有的挫折教育,心理年齡普遍要比實際年齡小的多,最終成為「巨嬰」,心理脆弱,在社會中稍遇挫折困難,即很容易消極悲觀,甚者尋死覓活;

(一)是這一代的青少年絕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缺少兄弟姐妹的關係模式,在情感心理上存在客觀上的缺陷;(二)是作為獨生子女的這代人,絕大多數都成為家庭關注的核心,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養成了強烈的自我中心傾向;(三)如今物質生活的極大提高和豐富,使很多青少年從小到大嬌生慣養,不愁吃,不愁喝,沒有受到應有的挫折教育,心理年齡普遍要比實際年齡小的多,最終成為「巨嬰」,心理脆弱,在社會中稍遇挫折困難,即很容易消極悲觀,甚者尋死覓活;

(一)是這一代的青少年絕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缺少兄弟姐妹的關係模式,在情感心理上存在客觀上的缺陷;(二)是作為獨生子女的這代人,絕大多數都成為家庭關注的核心,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養成了強烈的自我中心傾向;(三)如今物質生活的極大提高和豐富,使很多青少年從小到大嬌生慣養,不愁吃,不愁喝,沒有受到應有的挫折教育,心理年齡普遍要比實際年齡小的多,最終成為「巨嬰」,心理脆弱,在社會中稍遇挫折困難,即很容易消極悲觀,甚者尋死覓活;

20樓:我是一棵草

為什麼現在青少年抑鬱症越來越多?因為現在的孩子抗壓能力差,不像以前的孩子,從小就經歷了很多,所以對有些事情那麼太在乎,現在孩子經歷的事兒少,孩子又少,每家就一個孩子,嬌生慣養的情況下,孩子的心很脆弱,所以才造成抑鬱症的越來越多,之所以有抑鬱症,一般都是家庭條件很好,父母對孩子溺愛,學校對孩子要求很高,而且老師又不敢說,家長又很護孩子的那種抑鬱症的孩子,這方面這一批窮人要的藥品。正常的孩子要多的很多也就是說,每個家庭從小培養孩子抗壓能力,不要過多的溺愛,不要過多的隨從,她對的,讓他去做不對的,一定要糾正,不要對不對的都認任由她的性子來?

有很多的時候,你特別的順從他,而且有偶爾有一時不順從他,他就會很抑鬱,這就是說家長的教育問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從小要樹立孩子抗壓能力,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才能很大程度上減少抑鬱症的發生,在學校老師有一個正確的對待孩子態度的正確的方法和方式,也是減少抑鬱症的最大的原因,每個人,在對於青少年抑鬱症這個方面,各有各的想法,各有各的見解,想法不同,看法不同,所以說法各不相同,但是相同的是一般文化素質高和情商以及智商高的人的家庭一般都不會產生這個一怔的孩子,一般都是不怎麼管孩子,而且家庭暴力,父母不理解孩子,老師非常剋扣孩子,孩子恆大承諾想不開的同時,或者抑鬱症,但是現在一般家庭都以和平溝通為主,但是也不能過多的謙讓孩子,讓孩子得到一種優越感,得不到優越感的同時,他就得抑鬱症的情況產

21樓:賈家果兒

現如今青少年抑鬱症越來越多,主要是接觸社會環境所致,大多數都是家庭條件較好,獨生子女居多,從小嬌生慣養,要什麼都能輕而易舉得到。一旦遇到困難就會出現情緒化的難題,家長不及時排解引導就會導致孩子內心出現理想與現實的落差,極度不滿,心中焦慮無法釋放。而且現在孩子大多數學習壓力比較大,各種補習,缺乏室外鍛鍊,都是導致孩子內心情緒化的原因。

現在家長們也比較焦慮,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只關注孩子的學習成績,很少關注孩子的內心,所以也就導致了很多孩子發生了心理疾病,抑鬱症就是其中一種嚴重的表現形式,急需要家長的重視。所以家長們,不要一味的要求孩子,我們給孩子創造一個好的環境,在健康的環境下快樂的成長吧。

22樓:4864冰小婉

為什麼現如今青少年抑鬱症越來越多?主要的兩個原因有,第一,現在的年輕人想得太多,2是現在的年輕人無論是工作幹什麼都特別的累,而且還要照顧家庭親人等,所以如今青少年抑鬱症的人越來越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抑鬱症的原因:

一、學習壓力:目前學生學習壓力過大:升學、中考、高考、考研,不停的考試。特別是步入青春期後,感情因素、生活壓力、虛擬網路等,讓很多學生患上抑鬱症。

二、經濟壓力:很多學生由於家庭條件差,同學之間相互攀比,很容易讓一些學生出現自卑心理,導致抑鬱症出現。

三、情感糾葛:現在的早戀已經從大學發展到中學,甚至小學。而速食愛情更是讓諸多感情經驗不足的學生倍受傷害,一旦感情出現變故,極易誘發抑鬱症。

四、心理脆弱:很多家長忽略了對孩子精神需求的給予,導致學生心理脆弱,無法和家長、老師、同學等正常溝通,稍遇挫折就容易誘發抑鬱症,走上極端之路。

五、虛擬網路:很多青少年深陷網路,一旦重新回到現實就會出現嚴重的悲觀厭世,心境低落等抑鬱症狀,伴隨頭痛、消化不良、便祕、不明疼痛、食慾不振和睡眠障礙等現象。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如今青少年抑鬱症越來越多,主要有兩個原因:現在的年輕人想得太多,現在的年輕人無論幹什麼工作都特別累還要照顧家庭親人,另外,現在青少年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嬌生慣養,沒有經歷過大風大浪,生活中稍微遇到一點挫折和困難就很容易承受不了壓力所以,才會有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出現了抑鬱症!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發展,教育也在發展,學生們需要學習的東西越來越多,而學生們正處於青春期,心智正處於發育期,一味的施加壓力導致不少學生承受不住。其中不少學生是獨生子女,家長對孩子過分保護,容易導致孩子心理髮育有缺陷,抗挫折能力差,一旦面對挫折,他們就會顯得手足無措,久而久之,容易引發抑鬱症等症狀。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越來越多的學生患上抑鬱症呢?

我認為主要有以下幾種因素。

遺傳因素據世界衛生組織2023年統計,全球抑鬱症發病率約為11%,全球約有3.4億抑鬱症患者。當前抑鬱症已經成為世界第四大疾病,預計到2023年可能將成為僅次於心臟病的人類第二大疾病。

抑鬱症是一種遺傳病,也就是說即使這3.4億人中每10個人中只有1人結婚生子,那麼也會有很可能3400萬嬰兒是帶有抑鬱症的。

家庭因素俗話說,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師,父母對於孩子的影響是十分巨大的,父母吵架,家庭暴力,單親等等都有可能成為引發抑鬱的因素。

26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得抑鬱症可能是遺傳因素,有家族患有抑鬱症, 但也有社會以及環境的因素,如持續處於虐待、貧窮、暴力等不利的生活環境中,另外,長期自信心低、不善於與他人交往也容易發生抑鬱症。

意見建議:建議家長要多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多跟孩子溝通交流,瞭解他們的需求,不宜辱罵孩子,要多增強孩子的自信心。可以多帶孩子去玩耍,如旅遊、散步,讓他們能感受到愛的溫暖。

家長要注意孩子的心理變化,如果長期情緒低落要儘快到孩子接受心理諮詢,以免耽誤病情。多注意飲食,不要讓孩子過度挑食。

27樓:ccc菜辣椒

青少年患抑鬱的越來越多,究其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學習壓力:一般學生在學校的壓力主要就是來自於升學、中考、高考、考研等不停的考試壓力。特別是步入

青春期後,感情因素、生活壓力、虛擬網路等,讓很多學生患上抑鬱症。

二、經濟壓力:雖然大多數家庭中都只有一個孩子,但是不同家庭的經濟條件是不一樣的,預示有很多學生由於家庭條件差,同學之間相互攀比,很容易讓一些學生出現

自卑心理

,導致抑鬱症出現。

三、情感糾葛:現如今,早戀已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現象,甚至在小學生中就出現了。但是速食愛情更是讓諸多感情經驗不足的學生倍受傷害,一旦感情出現變故,極易誘發抑鬱症。

四、心理脆弱:在生活中,不少的家長為了滿足孩子的物質需求,而忽視了給予孩子一定的精神需求,導致青少年學生心理脆弱,無法和家長、老師、同學等正常溝通,稍遇挫折就容易誘發抑鬱症,走上極端之路。

五、虛擬網路:這裡就是指不少的青少年深陷網路,當他們回到現實世界中時就會出現嚴重的悲觀厭世,心境低落等抑鬱症狀,伴隨頭痛、消化不良、便祕、不明疼痛、食慾不振和

睡眠障礙

等現象。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解惑。

首先,現在精神類疾病,越來越偏向於年輕人。這是,因為現在家長給孩子的精神壓力太大造成的。譬如:

在學習上,很多孩子由於天生資質愚鈍,學習不好。而父母多重壓力,讓孩子精神崩潰,這樣一來,孩子非常容易得抑鬱症,或者焦慮症。

我們作為家長的心理,可以理解。畢竟現在人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是「人中龍鳳」但是,這個不要強求。畢竟孩子跟孩子的智商不同,接受知識的快慢程度不同。

我們要學會正確的引導孩子,這樣才會讓他們心理健康。

綜合上述,現在青少年,由於家庭壓力太大造成了孩子得抑鬱症越來越多。

有個我非常喜歡非常愛的女孩為什麼她老是對我發脾氣 使我很生氣可不想對她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可能是她的性格就是那樣比較任性的那種吧?那你就大度一些算了,唉 女人都是這樣的啦,喜歡無理取鬧,好像一天不吵就不行似的,不是有一個人說過嗎?一個女人相當於五百隻鴨子 你就不要太當回事了唄!試想,一個家庭裡每天都是靜悄悄的,那日子過得多鬱悶了是不是啊?而且女人總是喜歡口是心非,吵就讓她吵吧!也沒什麼大...

姐妹們 有非常優秀的。男生喜歡我,他長得挺帥,能文能武,多才多藝,非常上進,能夠給你很好的

天!首先你要知道一個男人的自信可不是隨身高而來的,他長得挺帥,能文能武,多才多藝,非常上進,能夠給你一個很好的未來 這是他與別的男生相比的優勢 他不高 他沒法選擇 基因決定了他的身高 但是說到底他首先是作為一個人,而他吸引你的是他作為人的品質,而不是身高賦予他的特性,你明白麼,如果他真的如你所說 那...

有女孩,我非常的喜歡她。我像她表白了,但是卻被拒絕了。她跟我說做最好的朋友。誰能幫我想一段充滿

盡整些沒用的東西。追女的是你這麼追的麼?拒絕一次就放棄。活該追不著。你一句話就答應你的女的你敢要嗎?樓上這幾樓的話,堪稱經典啊,皮厚比什麼都有用 你懂得什麼叫臉皮厚嗎?在追女孩子上要臉皮厚,死纏爛打。別瞎搞,沒什麼用。先做朋友,循序漸進。給你推薦個電影,看了也許你就知道了。等風來。最好別寫吧。現在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