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47歲了,用什麼牌子的眼霜最好

2022-02-22 04:25:06 字數 1584 閱讀 1868

1樓:可可夏

需要知道你媽媽的**情況。沒有最好的眼霜。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讓媽媽到專櫃試試,看看清爽度,眼霜的延展性,等待半個小時,再看看效果。看眼霜含有的成分,比如膠原蛋白 q10等等,都是抗老化的。

2樓:櫻桃萌

建議你給她買艾文莉諾伯

3樓:木蓉紫櫻

我知道一款,但是**有點貴,但是效果非常好,我媽媽就用的那個

蘭蔻日夜眼霜

4樓:海豚倩

雅斯蘭黛的聽說不錯啊 我也想買給我的媽媽就是貴了點

45~50歲的婦女,用什麼眼霜效果比較明顯?

5樓:凹凸小田螺

45~50歲的婦女,用抗皺的眼霜效果比較明顯。

眼霜使用方法:

1、在早晚潔膚後,用無名指取綠豆大小的眼霜,兩個無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給眼霜加溫,使之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2、以彈鋼琴的方式,均勻地輕輕將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膚上。著重在下眼窩和眼尾至太陽穴的延伸部位多加塗抹。

3、先從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輕輕按壓。然後從眼部上方,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4、用中指指腹從眉頭下方開始,輕輕按壓。再沿著眼眶,由內向外輕輕按壓。

5、用中指指尖,輕輕按壓鼻翼兩旁的迎香穴,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迴圈。

6、在每週的特別護理中,也可以在最後的步驟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幫助減緩眼部的壓力。

6樓:這小編腦有糞

45---50歲適合用哪款眼霜?

7樓:

我今年四十六歲,眼袋和眼尾皺紋很多,請問用什麼眼霜好

8樓:

45~50歲的熟齡婦女使用眼霜產品.其實各大品牌都有針對這一年齡肌膚使用的系列.

推薦hr赫蓮娜的致美全效眼霜,口碑非常好的一款,明星產品.

雅絲蘭黛白金級 全效緊緻眼霜

白金級 極致賦活眼霜

嬌蘭 除快樂多酚以外的眼霜產品

la mer的眼部修護霜

蓓麗 la prairie 魚子醬眼霜

z. bigatti 哲碧卡狄的還原眼霜

sisley 的 sisleya眼脣霜

ea雅頓的銀級眼霜

蘭蔻的金純再顏眼霜

以上產品功能性都比較強,所以**在本品牌中都屬於**偏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00多的眼霜玉蘭油和歐萊雅都有啊,我覺得雅芳的感覺比較低檔了,因為總是**降價什麼的,雖然說化妝品都是暴利,但也有一分錢一分貨的差異吧,我給媽媽買的歐萊雅復顏抗皺那個,好象是一百八十多吧,不過我覺得50歲的人再用什麼也不可能沒有皺紋了,反正花錢買個媽媽開心吧,再貴的那些我現在也買不起了,200塊以內我覺得歐萊雅還可以啊

10樓:

雅芳的新活彈力眼霜,我媽用了,效果很好,還介紹了很多人用了.好們都很感謝我媽媽呢,價位也還適中.100多一點點.

11樓:

試試蘭蔻500塊錢多的那種,呵呵,看朋友的媽媽用的,效果不錯,我老媽不用這些~~

五十歲媽媽用什麼牌子的眼霜好,50歲的媽媽應該用什麼眼霜?

雅詩蘭黛的anr眼霜就挺適合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款 歐萊雅眼霜 這款眼霜裡面含有酵母提取物 咖啡因 水解大豆蛋白等成分,這些是抗氧化 調理 的,可以使眼部肌膚更加達到一個理想化的狀態。第二款 小紫鑽眼霜 這是資生堂旗下的研究一款眼霜,而且它主打的也是提拉緊緻去眼皺的效果,對於上了年紀的...

我媽媽47歲了,適合用什麼樣的面膜

保溼不分年齡滴吧!我朋友大部分在使用怡人草雙拉提 裡面有一款杏仁牛奶美膚雪顏雙拉提 它新增長效保溼因子 透明質酸和高效美白效果的維生素c 橄欖葉提取液等,可在補充肌膚流失營養 水分的同時,淡化色素沉著 均勻膚色,從而讓肌膚如牛奶般滋潤順滑,白皙雪嫩。這個年齡的媽媽們如果要使用,必定是去皺產品。鬆弛,...

我媽媽今年47歲了,還能辦理養老保險嗎?以前沒辦過。謝謝

養老保險,只能去保險公司買了。不過一定要選對公司,選對產品。現在市面上的好產品可不多。有需求,線上聯絡。根據戶口性質的不同,可以分別參加當地居民社會統籌保險或新農合社會統籌保險。不可以的,已經超過年齡,當然如果能找到人,那也是不是不可能的。最近有些村裡出現了一種養老保險,最低標準大概是每年1500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