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馬刺為什麼贏熱火,特想知道波波維奇用了什麼戰術防熱

2022-02-22 08:07:35 字數 843 閱讀 3894

1樓:風彩榮由畫

教練:臨場應變能力不行,戰術佈置不如波波維奇老練,太依賴手上的巨星牌韋德:實力下滑,突破不給力,被防住了,沒有以往手術尖刀的風格,單打時間太多

詹姆斯:得分太多,沒有串聯球隊,第四場,竟然中途跑去上廁所。

馬刺:團隊協作能力,配合的太好了,人人都發揮了自己的能力,實力眾望所歸。

波波維奇:有針對性的防守佈局,鎖住韋德,雷阿倫,任由詹姆斯發揮,切斷了詹姆斯與其他人的串聯路線

2樓:獨樹花練辰

波波維奇那個時候主要是用倫納德單防詹姆斯,放詹姆斯遠投,突破進來後,其他人速度協防,封堵詹姆斯的傳球路線。這樣拿住了熱火的命脈人物之後,進攻多打團隊籃球,很多都是攻擊內線,熱火的內線每場基本都被爆。

3樓:衣望亭拜璧

首先,戰術上,波波維奇對lbj的防守做的非常好,用防守尖兵迪奧和卡哇伊輪對詹姆斯進行番防守,當然這裡的防守不是限制詹姆斯得分,(沒有人能限制詹姆斯得分,除了他自己)波波維奇,切斷了詹姆斯和其他球員的聯絡,詹姆斯基本處於孤立無援狀態,波波維奇的戰術就是,要麼詹姆斯你投死我,其他人投死我,不行。

其次是,熱火其他球員實在不給力,韋德傷病導致殺傷力大減,總決賽表現不盡人意,當然這個也與防守有關,波什內線被年邁的鄧肯打爆,熱火外線沒有了詹姆斯的這個炮臺,基本全部啞火。

最後,熱火教練不敢變陣,不敢用人,一直延續那套被馬刺剋死的陣容,總決賽被花式吊打。

總結下:波波維奇戰術不怕防守,不怕陣容,最怕的就是像有科比這種型別可以一個人單挑一個隊的這種球員,這個賽季,歐文第二次拿下50+就是面對馬刺,帶領騎士加時翻盤,常規時間最後1分鐘各種逆天3分都進,麥蒂的3513也是對面馬刺,可以3連冠的時候2度投死馬刺。

為什麼想贏的人會輸,為什麼想贏的人會輸,為什麼怕輸的人會贏

這是一種很微來妙的潛意 自識暗示。如果一個人想bai贏,往往在他的潛意du識層面裡已經預先設 zhi定自己會輸,所dao以他才會產生與潛意識對抗的心理,這時候體現出來的行為就是想贏。同樣的,如果一個人怕輸,是因為他已經有了贏的心理暗示。怕輸是因為他認定自己會贏的前提下,輸 會出現超出預料之外的表現,...

為什麼特想戀愛,人為什麼會想談戀愛?

孤單寂寞了,或者看別人戀愛就好奇。人為什麼會想談戀愛?1 繁衍後代 談戀愛的可能目的之一,或許是執拗於從古至今的繁衍後代,我們需要談戀愛找到合適的另一半,然後結婚生子,繁衍我們的後代,換一種說法也可是說是以結婚為目的。2 因為愛情 很多人在一起是因為愛情,我愛你,你愛我,我們想要在一起,於是就在一起...

為什麼2023年到2023年不是閏年

關於公曆閏年是這樣規定的 地球繞太陽公轉一週叫做一迴歸年,一迴歸年長365日5時48分46秒。因此,公曆規定有平年和閏年,平年一年有365日,比迴歸年短0.2422日,四年共短0.9688日,故每四年增加一日,這一年有366日,就是閏年。但四年增加一日比四個迴歸年又多0.0312日,400年後將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