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找什麼樣的人結婚,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人結婚?

2022-02-22 13:05:43 字數 6112 閱讀 3183

1樓:前鴻光蹇櫻

對家庭有責任感的,對感情專一的男人,是最合適的結婚人選。錢多少都無所謂,只要健康快樂就好。精神世界遠遠大於物質世界。

2樓:龐思源及贍

就算不能生死相許,必須要患難與共。因為人生的路上不會全是坦途,當困難來時我們共擔,當富貴來時,我們共享。

3樓:幸福怎麼來

餘生,找一個會心疼你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找到相互喜歡相互愛著對方的人結婚

雙方互相尊重信任理解包容

這樣就能幸福生活

提問不看家庭嘛?不看爸媽是一個怎樣的人嗎

回答最關鍵的是你們倆

你們倆不能互相關愛

其他的就更沒有意義了

提問我就是覺得他今年上班沒掙到錢而猶豫要不要再處下去他說他沒存到錢是怪我沒給他安全感,沒有認真對待我們的感情,三心二意的,今天說好了的事情,明天就變卦

回答互相尊重信任

互相支援是感情穩定的基礎

你們都要努力工作掙錢

而不是隻依靠對方

提問而我是看他班不好好上,一年到頭錢都沒掙到,我怎麼敢拿我一輩子的事情去堵

回答他會明白的

提問可是他對我又非常的好

就是迷茫啊,

回答沒有經濟**如何生活

那你也就走了答案和選擇

祝你順利

更多18條

5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

6樓:釗乾鎖斯喬

每人心中都會有一定婚姻標準,一定的理想和追求,具體什麼樣的人適合你,是有你的標準而決定的。

找一個什麼樣的人結婚

7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永遠的道理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比一個人單獨生活好!

結婚,結婚,讓我們高奏結婚進行曲。愛就是暗淡裡的光輝!如何走進愛人的心靈---- 經驗之談

在許多的單身朋友中,除去一部分因為工作、事業而耽誤終身大事的,也有很多人並不知道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的人是適合自己的。很多人從未見過十分和諧的婚姻是什麼樣的,也沒有體會過真正親近的關係是怎樣的。每當想起「真正親密的關係是什麼樣的」或者「我最想要什麼樣的關係」的時候,都有點不知所措。

由於缺少了一個藍圖、一個榜樣,所以在感情裡糊里糊塗,做了很多錯誤的選擇,也因此經歷了很多的挫敗。

提到戀人間的日常相處,很多人下意識的反應都是雙方如何溫馨浪漫,伴隨著各種甜到齁的小細節。但這僅僅是表面上的,相對簡單的秀恩愛並不能直觀地體現出戀人之間該有的那種狀態。在此,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餘帆老師歸納出下面的13個小貼士可供您作有益的參考:

1、伴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聊得來,不是因為想戀愛才和對方在一起,而是因為是對方,所以想要在一起;

3、和對方在一起可以有效的降低焦慮;

4.共處一室各自做事情,不會感到被打擾,也不會感到冷場;

5、雙方可以坦誠自己的各種癖好;

6、三觀相合,遇到不同見解時,能夠求同存異;

7、互相欣賞、共同學習進步、相互尊重;

8、有空間,有祕密,但是沒有欺騙,此時此刻的坦誠;

9、沒有任何暴力存在;

10、重要的事一定是雙方商量之後決定的;

11、不會給對方帶上任何「枷鎖」,不會進行「情感綁架」;

12、尊重對方的父母和朋友;

13、有自己獨立的圈子。

總結:彼此平等,相互愛慕,相互尊重,相互感恩。這才是戀人之間應該有的狀態;雙方彼此欣賞,相互愛慕、相互尊重,感恩能夠擁有彼此,一起攜手共渡難關,這才是美好而健康的愛情該有的樣子。

8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

9樓:之語說馨

找一個什麼樣的人結婚才能收穫幸福?

10樓:幸福怎麼來

餘生,找一個會心疼你的人

11樓:知道故事

婚姻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人?

12樓:叢曉筠京馥

不同的階段,不同性格,不同的環境所得出來的結論都是不一樣的!可最後的結果都是一致的!找個合適的人結婚!

相互尊重、理解、支援、包容、愛護,他(她)象愛護自己一樣的愛護你,你也像照顧自己一樣的照顧他(她)!

13樓:鎖盼盼賓逸

如果是男人尋找幸福就找一個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女人結婚,如果是女人尋找幸福就要找一個愛自己的和自己愛的男人結婚。

14樓:吳永修吳卿

人是隨著環境變化的,本質上是好的,最重要的是對自己的父母孝順,對事業家庭負責的,穩重的就好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15樓:酈音孔海榮

那你愛他嗎?當然愛情不是麵包。如果沒有信心過好將來,不結婚的好!但如果不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去找麵包!

16樓:塔剛毅甕育

結婚的物件肯定是要找自己願意與他相守一輩子的人啦!因為是一輩子的承諾,是一輩子的依靠,不能夠隨隨便便的,你的幸福是由你自己駕馭的,不是簡簡單單地去找個結婚就算的!要慎重去考慮清楚自己的幸福!

不要草率地聽別人的意見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緣分,不是你想找個什麼樣的就有的!最重要的還是看人品,能找一個善良、明白、知道孝順父母的人結婚就很不易了,別的方面不要太計較

18樓:漆雕馳文沐維

找一個愛自己的人,結婚不一定非要很有錢,只要肯為你花錢就行…人的一生會遇到三種人,愛你的人、你愛的人還有陪你一生的人…不要因為奢侈而放棄一份真摯的愛…

19樓:管子舒督琭

不結婚也可以啊?如果你追求的是物質那就找個物質女孩結婚,如果你追求精神,那就找個在乎你的女孩結婚!

20樓:abc愛情的時光

好的感情會是這樣,遇到了一個讓你成熟、安定的靈魂。

往後的日子裡,你的那些不好,小缺點,他都全盤接受,並且陪著你一起好好改正。

有人說,戀愛之後,會變得越來越像對方。

我見過結婚後兩人一起沉迷打牌的,也見過一個人不願意洗碗,另一個乾脆也不願意買菜的。

遇見了錯的人,只會跟著頹廢下去,遇見了對的人,只會一天一天變得更好。

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

21樓:小草心事

女人應該找個愛你的男人。

22樓:孔培勝羅婉

結婚找男人,是需要緣份的,我雖然不迷信,但我信命,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那麼在面對婚姻的時候,我是選擇我所愛的人,而不是選擇條件,所以找一個你愛的男人,嫁給他,不管結果如何,你不會後悔

23樓:籍梓湯含玉

有幾點要注意:要有安全感,有責任心,孝順顧家!成熟、穩重,因為我也是女的也結婚了,一般都要這幾點吧,看你怎麼想

24樓:春風春又回

首先人品好,無賭博,嗜酒等不良習慣,三歡正確,有包容,有擔擋。再著要有才能,有上進、心,即使現在還比較窮,將來什麼都會有的。

25樓:萊開

我覺得找一個愛你的就行了,這樣的人才會永遠對你好,沒有其他的心思,像你男朋友這樣的,對錢看太重,根本不可能為你花錢,那結婚以後會更困難,可能他管錢,你根本花不了,我覺得一定要找一個脾氣好的,這樣吵架也會讓著你,不能大喊大叫的。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合得來最重要了,不能像談戀愛一樣,找一個外表,或者看重錢,我覺得靠譜最重要,不能男人讓女人覺得沒有安全感。現在男人把錢看重的多,但是對女朋友小氣的少啊。

26樓:竹誠祈樂家

應該找一個有責任心的,關心你的尊敬你的家人的,長一般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帥,不要大男人主義.還要會幫著做家裡的事的.那樣你才不會很累.

27樓:碩振華釁琴

結婚不只是談戀愛那麼簡單....結婚考慮的很多不只是看到眼前的重要的是你們兩的將來能夠幸福嗎......你們之間是真的想一起走下去嗎..........

結婚不只是一兩天的事是一輩子的事......找一個你愛的人還不如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那樣你才會幸福

28樓:初傑仲華美

要自己喜歡的,重要的是他更喜歡你會隨時讓你開心你會覺得幸福就好當然生活也會有爭吵正常的那是調味劑

29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可能是之前經濟不好,導致現在對錢看得很重

30樓:呈建

找一個愛你的唄!談戀愛都不捨得給你花錢,你覺得結婚後會捨得?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隨緣,而互相都有感覺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找一個合的來的人

33樓:獨看夕陽

真實成功案例,早日解開誤會,快速挽回愛人,避免家庭破裂,增進夫妻感情.情感專家定製挽回方案,真愛難求,挽回不等人!女人找老公首先要有好的心態,不要有攀比的心理,不是所有優秀男人都適合你,女人要找的是適合自己的男人。

34樓:破壞紅皮書

成書過程編輯《紅樓夢》書影

到底該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結婚? 20

35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應該跟誰度過餘生?

36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回答親[微笑],您好!我是明月心心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ノ゙❀~

1、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

女人應該找一個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所謂有肩膀和擔當,就是遇到問題的時候,他不躲閃,不退讓,能夠積極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給予女人必要的安全感,讓女人可以靠在他寬厚的肩膀上哭泣或歡笑。

女人只有和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你才會獲得真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如果一個男人沒有肩膀和擔當,遇到問題只知道逃避,那麼你不可能從男人身上獲得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當一個男人給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你在這段感情中將會變得患得患失。你會陷入自我懷疑當中。其實這不是你的問題,而是男人的問題。

因為他沒有擔當,所以他遇到問題,只會把所有責任都推卸給你,讓你誤以為全部都是你的錯。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沒有擔當和肩膀的男人,請你務必遠離他。一旦你和他相處的時間越長,你就會變得越不快樂。

2、心胸足夠開闊的男人

女人應該找一個心胸足夠開闊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一個心胸足夠開闊的男人,他不會對你的過往斤斤計較。他也不會只盯著你身上的某些缺點和不足。相反,他能夠充分包容你的過去,能夠充分接受你身上的缺點和不足。

一個心胸開闊的男人,他不會和你針鋒相對,也不會讓你左右為難。他對你足夠慷慨大度,不會對你小肚雞腸。

假如你和一個心胸特別狹窄或狹隘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你會有一種度日如年的感受。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對你而言是一種煎熬,而不是享受。

因為他心胸不夠開闊,所以他對你總是疑神疑鬼。一旦你比往常稍微晚半個小時回家,他都會懷疑你是不是背叛了他。

所以,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心胸特別狹窄的男人,你一定要遠離他。否則,他會讓你的生活變成一團糟。

3、一心一意愛你的男人

女人應該找一個一心一意愛你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男人如果面對感情總是三心二意,他不能一心一意地愛你,那麼這樣的男人會讓你覺得特別痛苦。因為他給不了你真正想要的幸福。你和他在一起,總是充滿各種爭吵和誤會。

更多15條

37樓:王偉浩律師

這個得問你自己。

別人不知道,也不能給建議。給的建議也不一定準確。

就像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

你自己按照自己的真實想法客觀平靜想一想。你愛他嗎?願意接受他的一切嗎?

他愛你嗎?你願意與他一起承擔未來日子的困難和病痛嗎?就跟西式婚禮的神父問題一樣,問問自己,想想答案。

38樓:永遠的

這個問題你不應該問別人 關鍵在於你是怎樣的要求 每個人對另一半的要求不一樣 最重要是你們能夠合的來 不過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感和擔當 至於其它的 就要看你是怎麼覺得了 綜合考慮雙方的情況 有了很厚的感情基礎 再來考慮一些其它的問題吧

應該找什麼樣的人結婚,該找個什麼樣的人結婚

找到相互喜歡相互愛著對方的人結婚。雙方互相尊重信任理解包容。這樣就能幸福生活。提問。不看家庭嘛?不看爸媽是一個怎樣的人嗎。最關鍵的是你們倆。你們倆不能互相關愛其他的就更沒有意義了。提問。我就是覺得他今年上班沒掙到錢而猶豫要不要再處下去。他說他沒存到錢是怪我沒給他安全感,沒有認真對待我們的感情,三心二...

找老婆找什麼樣的,找老婆應該找個什麼樣的

一定是理智型的,不要愛嘮叨,否則就算結婚也會經常吵架,一定要對她自己的父母,對你的父母都要好,這樣結婚後對雙方父母問題上產生的分歧少,要會做家務,不要太嬌生慣養。我聽老人說這樣一句話 量體裁衣,量女配夫。這很正確。你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那才是最好的,也才會使你的生活是穩定的!ok!持家的,勤勞的,樸...

我該找什麼樣的工作?應該找什麼樣的工作

世界上沒有不聽人使喚的工作。這點你要是不能明白不能清醒過來,即便你經商,還是會有很多東西絆住你的腳。看來你脾氣還是有點倔啊,改改吧,心理醫生是一個需要非常強大的耐心也承受力的職業,你現在的性格,不適合。很真心的對你說一下,在當今高速科技的社會中,你最好融入計算機行業中來。計算程式設計很吃香的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