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火車站去上海閔行區莘譚路365號路線怎麼走

2022-02-23 07:47:01 字數 2528 閱讀 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700路,全程約21.5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27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蓮花路站3、步行約120米,到達蓮花路地鐵站

4、乘坐700路,經過4站, 到達莘東路莘譚路站(也可乘坐704路b線空調)

2樓:匿名使用者

1至 上海火車站

乘坐 地鐵1號線(莘莊方向) 13站, 在 蓮花路站 下車(北2號口出)

乘坐 700路(或 704路b線空調) 4站, 在 莘東路莘譚路站 下車

20米至 莘譚路365號

2乘坐 地鐵1號線(莘莊方向) 15站, 在 莘莊站 下車(北2號口出)

步行 1.2公里 至 莘譚路365號...

3樓:機械公敵

乘坐 地鐵1號線(莘莊方向) 13站, 在 蓮花路站 下車(北2號口出)

乘坐 700路(或 704路b線空調) 4站, 在 莘東路莘譚路站 下車

20米至 莘譚路365號

4樓:僕俜椎rx聡場

huashiman

[大師] 你說的這個地方好遠喲!我給你提供一個最佳路線:你先坐地鐵到錦江樂園,然後找152路(滬閔路虹梅南路站),你上車後坐8站至龍裡路站(好像是終點)下車,然後你還得再步行約一刻鐘到達終點。

我建議你到了龍裡路後問問當地人莘朱路1365號在**?他們會給你指明正確的方向。不過我強烈建議你到了龍裡路後打個的,大熱天的,你走個15分鐘,就算到了目的地,我懷疑你也差不多快暈倒了!

身體重要,別太在意鈔票!該坐的士的時候還是要坐滴!祝你一路順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海火車站南廣場乘坐地鐵1號線到莘莊站下步行到莘譚路365號的話大概20分鐘(2km,水清路往北到滬閔路左轉往西到七莘路右轉往北到莘譚路左轉往西)

從上海火車站到上海市閔行區七莘路怎麼乘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20.6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

2、步行約33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虹橋2號航站樓站4、步行約1.4公里,到達七莘路

7樓:

1,從火車站坐地鐵一號線,往莘莊方向,坐到底,在莘莊站下車。然後從北廣場出口出來,就有莘紀線公交車,是始發站(該車從莘莊出發,延七莘路走),在七莘路富強街站下車。

2,在火車站南廣場乘坐公交104路(是始發),坐到終點站龍華站,然後在馬路對面(過馬路就是,很近)乘坐公交87路,在七莘路富強街站下車。

以上兩條路線是最便捷的,其中第一條路線易走,時間短,但成本略高,地鐵要5元,莘紀線根據你到的地方,要2元。第二條路線,雖然也很便捷,但是時間長,全是公交,不過較為便宜,104路空調車為2元,非空調為1元,87路則為2元,全程不會超過4元。如何取捨,請自為之,祝一路順利。

8樓:顧此失彼

1.火車站地鐵一號線,往莘莊方向乘12站,在錦江樂園站下車,在滬閔路虹梅南路乘803路,乘10站,在七莘路華茂路站下車,走580米左右到;

2.火車站坐833路,乘15站,在上海動物園站下車,換乘91路,乘9站,在七莘路華茂路下車,不行大約850米到。

9樓:

941到上海動物園換莘北線到七莘路富強街下

10樓:交博

1樓的回答有點問題:

941換乘91(因為上海動物園那邊在施工,所以哪站下車你最好問下售票員),實在是不行的話,你可以通過三號線或者四號線(北廣場)上海火車站站上,中山公園站下,地鐵二號線中山公園站上,北新涇站下,上去乘91路北新涇站上。(該車走七莘路全線)。

如果按照你說的話,那麼就是一號線到上海體育館站下,上去去換92到底(交大農學院站下,92路有兩種,你只要乘車腰牌上面寫到交大農學院的。 )

11樓:東方神笑

七莘路很長的,南邊在莘莊,北面到了滬青平公路。不曉得你到哪一段。若在莘莊,地鐵一號線到底。

若在七寶,在北廣場乘三號線,轉9號線七寶下。在之間,可以下來換91路(沿著七莘路從頭到尾都路過)。

12樓:

北廣場坐軌道三號線(上海南站方向)乘到宜山路換公交短駁線轉軌道9號線,到七寶下就到了

13樓:空調巴士

上海火車站坐941路到上海動物園換91,不知道七莘路**,91走七莘路全線的,比較方便

上海火車站到閔行區七莘路2678號交通攻略

14樓:稀飯戒指

地鐵3號線/地鐵4號線--地鐵9號線

隨著指示牌走到地鐵3/4號線上海火車站站,在上海火車站地鐵站乘坐地鐵3號線(上海南站方向)或者地鐵4號線(下一站中潭路的方向)8站到宜山路站換乘地鐵9號線(楊高中路方向)5站到七寶站下,6號口出,沿著七莘路往南一直走過寶南路口,再走一點點路就是交大七寶校區了。

從上海市閔行區莘莊七星路到

線路1 車程公里 起點步行約45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90米到達終點 從地鐵九號線 七寶站 上車,坐3站至 漕河涇開發區站 下車。線路2 車程公里 起點步行約47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630米到達終點 從滬佘昆線 七寶站 上車,坐5站至 虹梅路站 下車。953也到的。線路3 車程公里 起點步行約...

從上吼車站坐幾號地鐵去城隍廟,從上海火車站坐幾號地鐵去城隍廟

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 地鐵13號線去城隍廟。全程大約51分鐘,9.2公里,票價4元。上海火車站5口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在漢中路下車,轉乘地鐵13號線,在大渡河路5口下車。1.地鐵4號線 地鐵10號線 路程 約8公里 用時 約32分鐘從上海火車站出發 步行約440米到上海火車站 4口 乘坐地...

如何到上海金山城市沙灘,從上海火車站怎麼去上海金山城市沙灘?

1上海南站乘 上石來線源到石化九村站下車徑直朝南bai走大約1000米就到金 du山沙灘蒙 zhi山路入口了dao 2上海站乘1號線地鐵到上海南站下車換乘上石線即可,之後如1所說或者到蓮花路站下車 換乘蓮石線到石化7村 柳城菜場 站下車,沿蒙山路徑直朝南走1500米也可到蒙山路入口。3若已經到金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