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定從上海到香港的火車票,提前幾天可預訂

2022-02-23 10:04:16 字數 2239 閱讀 8709

1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可以提前60天預定。可通過這些渠道購票:

擴充套件資料廣深港高鐵開通後,上海虹橋站到香港西九龍站的執行時間將從19小時16分鐘縮短至8小時17分,二等座票價為人民幣1008元。時刻表詳見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開通運營後,可通達北京、上海、石家莊、鄭州、武漢、長沙、杭州、南昌、福州、廈門、汕頭、貴陽、桂林、昆明等城市,到達內地40多個車站,將大大拉近香港與內地城市間的時空距離。

其中,從香港西九龍站出發,至深圳福田站的列車最短執行時間14分鐘,至廣州南站的列車最短執行時間47分鐘,至上海虹橋站的列車執行時間為8小時17分鐘,至北京西站的列車執行時間為8小時56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提前一個月,到上海火車站售票處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到九龍的t99次只能在上海南站視窗購票,預售期是提前60天。

港鐵的**可以預訂,但取票只能在香港取。

如果您人不在上海或香港,建議在當地購買上海南-深圳的t101次或t211次,到深圳火車站後下車按提示步行即可過關到香港。

t211次(上海南-深圳)上海南11:45開,深圳次日06:04到t101次(上海南-深圳)上海南13:

40開,深圳次日08:23到硬座234元,硬臥下鋪420元,軟臥下鋪638元

請問上海至香港火車票售票點和預售期

4樓:無長興

在新客站售票大樓。不必憑證件的,只要錢。有三個檔次,高包800多。軟臥600多,硬臥500不到。如果同檔次買四張及以上的,六折。60天內有售。

網上訂火車票怎麼訂 預定火車票需要提前幾天

5樓:哀紹輝

網上預訂火車票,可以提前4~30日。

1、進入12306客戶端主頁面後,選擇好出行的時間,地點等資訊,然後點選查詢。

2、進入火車出行頁面後,找到要乘坐的車次,然後點選進入。

3、進入確認訂單頁面後,選擇要乘車的旅客,勾選成功後,點選完成。

4、確認好後進入確認訂單詳細頁面,確認無誤後,點選提交訂單付款即可。

6樓:

登陸12306

點選右上角的註冊

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訊,提交,註冊成功

進入12306,點選右上角的」車票預訂「

填寫出發地,目的地,出發日,點選查詢

選擇相應的車次,點選」預訂「

選擇乘車人,選擇席別,提交

30分鐘內支付票款,否則訂單取消(支付寶、網銀均可支付)網路和**售票提前60天售票,今天開始賣2016-11-07火車票火車票代售點和火車站提前58天售票,今天開始賣2016-11-05的火車票

記得采納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2月7日止,火車票的預定是提前30天。

網上訂票首先要註冊12306官網,註冊成功後,才能預定車票1、網上註冊流程如下:

頁面開啟後,**要求手機驗證,按照提示進行手機驗證後,註冊才能成功,然後再回到**首頁預訂車票

2、網上訂票方法如下:

首先登入12306官網,點選左側的購票,頁面開啟後,輸入出發地、目的地、出發日,點選查詢,符合行程的車次全部顯示出來了,選擇要乘坐的車次,點選預訂。如下圖

頁面開啟後,核對資訊,無誤,點選提交訂單,如下圖頁面開啟後再次核對資訊,確認無誤,點選網上支付,付款成功後,車票就預訂完畢。

火車票一般可以提前多長時間預定

8樓:將心繫列

在網際網路上購票預售期為提前三十天,去火車站購票預售期為提前二十八天。

上海火車站網上可以提前多少天預定火車票啊

9樓:

12306**、手機客戶端提前30天發售全國車票,車站代售點**提前28天

10樓:

網路和**購票提前30天,2017-08-17開始售2017-09-15的火車票

代售點和火車站提前28天,2017-08-17開始售2017-09-13的火車票

自2016-10-30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釋出關於火車票的預售期調整的公告:

因部分新線即將開通運營,鐵路部門將調整列車執行圖,12月30日之後車票預售期調整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車票正常發售。謝謝廣大旅客的支援!

記得采納答案

如何在網上預定火車票的臥鋪下啊,沒有上下之分,他自動給我分配

貌似不可以官網都是自動分的,如果你是一下定兩張票,一般就是有一個下鋪的。你可以去火車票售票視窗買吧,那應該可以選。其實下鋪不一定好,有時候太亂。我感覺中鋪不錯 真想要下鋪還是到視窗買吧 這個無bai法通過網上訂票實du 現,網上訂票不能自zhi選席位dao,席位是系統隨機分配 另外如專果要屬定好幾張...

到北京的火車票多少錢,湖南到北京火車火車票價格多少錢?

青島 北京 硬座 116 軟座 184 硬臥下 215 軟臥下 326 t196 空調特快 青島 青島 20 36 北京 05 50 北京 116 184 201 207 215 313 326 09時14分 t26 空調特快 青島 青島 10 44 北京 19 48 北京 116 184 201 ...

南京到溫州火車票可以在上海退票嗎

這是一個常識 12306官網規定,火車票是通訂通取的,也就是無論在哪兒訂,任何火車站或者代售點都可以取。在12306.cn 購票後,請按以下方式辦理退票 1 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12306.cn 辦理。2 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