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說有個好姐姐是什麼樣的感受

2022-02-23 17:29:35 字數 5923 閱讀 1442

1樓:達

談起姐姐,想到的是小時候她用自己瘦小的肩膀揹著我走夜路,我撐傘,或是打燈;想起的是爭吵,卻因為她要去縣城唸書後的不捨與牽掛;想起的是無論多忙,都會給我準備生日禮物。如果非要用一個詞語來形容有一個好姐姐是什麼體驗,那我想用不可替代。

2樓:辰星

本人兩個姐姐一個哥,你能想象被寵上天的感覺嗎?我現在都27了,他們還把我當小孩子,處處為我考慮,為我著想。其實我就是兩個姐姐帶大的。

我們兄弟姐妹四個感情很深的,我想這也是父母教育的結果。雖然小時候家裡很窮,但我很慶幸生在這個家庭,感謝父母,感謝我的哥哥姐姐!

3樓:三熙

我有個表姐,小時候在他們家住過一段時間。我比他小8歲,差的年齡比較大,她喜歡給我打扮的像小女孩,還給我穿裙子,畫眉毛。在學校裡,我年齡比同班的小孩小1歲又矮又瘦,會有大點的小孩欺負我,我姐姐知道了,直接從初中部跑到小學部打內個小孩,從那之後沒有別人敢欺負我。

男生有姐姐的感覺一定是比有哥哥的好!哥哥就會搶我的東西和欺負我,姐姐雖然喜歡給我打扮,但總會保護我,給我出頭。

4樓:

這個我最有發言權,姐姐對我太好了,一言難盡呀,反正周圍的人都說她不像姐姐,倒是像媽媽,大家腦補吧

5樓:jz哈彬哈哈

我覺得特別的開心,因為姐姐她會給我買好化妝品,還有買漂亮的小裙子。

6樓:邵鋒

我有姐姐,其實在我看來有姐姐的感覺真的很好,姐姐會照顧你有時即使你不在身邊他們也會想到你,會給你買太多的衣服吃的就好像自己的媽媽一樣疼愛自己

7樓:尓康

我的姐姐是老大,我都快40歲了,還是正天把我當成小孩看。一打**就是問東問西,不過自己也覺得有個姐姐好幸福。

8樓:塗含雁

我姐真的很辛苦,把舊衣服都給我穿,自己不得不去買新衣服。只要和她一起出門就根本不用擔心錢啊鑰匙啊學生卡啊充電器啊應急藥,我高考比我還緊張,一個勁想和我打**又怕打擾我,簡訊不停,考完每一門都來寬我心,考完就勸我不要多想,考多少都應該為自己的努力喝彩。容忍我的怪脾氣小癖好,接受我的矯情變扭。

感謝這樣的姐姐。

9樓:赫宰是我的

應該是一種很享受的感覺吧,雖然我的身份就是姐姐,但是妹妹對我的依賴和信任和喜歡讓我很幸福!

10樓:默默愛

家裡有個好姐姐,可以得到他的關愛,心裡滿滿的都是愛

11樓:翟施

給你買你想要的,什麼事情都願意幫助你,把最好的都給你

有一個親姐是一種什麼樣子的感受

12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到有一個親姐是一種什麼樣的樣子的感受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有一個親姐姐 那是非常幸福的 那相當於多了一個人照顧你 除了母親就是親姐姐 更能照顧你了 我覺得有了親姐姐 自己的很多事情都可以得到解決 而且自己像個寶貝一樣 我覺得這種感覺是非常舒服的 也是非常享受的

13樓:蘑菇曉魚

我有個姐姐,對我很好,做什麼都是先想到我,從小到大,她都是什麼都替我安排,替我想好了,我完全不用操心,還有就是我很佩服我姐,她是我的驕傲,從小到大,學習都很好,還考了研究生,現在已經工作幾年,還買了房,反正在我心裡姐是最棒的,這輩子有這麼個好姐姐很幸福,也很知足。

14樓:羽殤星辰

分不同的人,有的很好,有的是吸血鬼

有個漂亮的親姐姐是什麼樣的感覺?

15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我覺得心裡會很開心,但是也會有點心塞吧,就是這種感覺。因為有個漂亮姐姐,和姐姐出去逛街或者遊玩,只要你們一出場,所有的閃光點都在你們的身上,女孩難免會有些虛榮心,當注意到別人在關注點在自己的時候,心裡都是開心愉悅的,儘管對方看的不是你,但是是姐姐啊,有個漂亮姐姐,自己自然不會差。

之所以心塞是因為自己沒有姐姐那麼漂亮,人性都是自私的,在自豪的同時也伴著嫉妒,特別是女生嫉妒心很強的,就會想為什麼漂亮的不是自己,為什麼自己身上的閃光點都是來自於姐姐,就像太陽與星星一樣,星星之所以會發光是因為受到了太陽光的折射,如果沒有太陽,那麼星星還會被人們說知曉嗎?所以也會產生自卑的心理。

不過這得看個人,有的人會因為有個漂亮姐姐而高興,而有的就會嫉妒,還有的就一笑而過,覺得做好自己就行,不會受到外界影響,這也是值得學習的一點,既然姐姐那麼漂亮,那麼我們可以提高自己跟上姐姐腳步,所以只要保持正常的心態就好。

逢年過節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就會去外地的姥姥家,然後一大家子人一起聚一聚,都是些只有過年才能見面的親戚。每次她們都會誇我姐姐長得真好看,而且還是當著我的面,之後我大舅媽就會使一個眼色給我的姨媽們,也會象徵性的誇我一下。雖然那時候我很小,但是我真的想跟她們說其實你們不用那麼勉強。

很多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姐根本不是我親姐,因為她是鵝蛋臉,然後**還很白,牙齒很整齊。而我就是我媽說的大餅臉,**很黑,牙齒也是七扭八歪,整牙都拯救不了我。有的時候會很嫉妒我姐,大概這也是我倆經常吵架的原因吧。

16樓:浪裡小青魚

非常幸福的感覺。

我最愛玩的小學,她便經歷學習的初中和高中,初中可以等她晚上回來粘著她,而高中,也習慣週一週五見不到她的日子,中午渴望著見到了也只有默默看她瘋狂扒飯的份,這段時間,雖是我的小學,但也緊跟姐姐的步伐一步不落地陪她玩我可以玩的所有。

看了無數的90後偶像片,青蛙變王子,浪漫滿屋,命中註定我愛你等等。也仍然記得姐姐帶我去路口的小攤買「炸的」,她去哪我就想去哪。

終於她上大學了,不用我等著她了,但我上初中上高中了,她閒了,我忙了,寒假暑假我在瘋狂做作業,她在玩,完美的隔開了,大了的我在為自己奮鬥,在心中深藏那份情,清晰記得,她收拾行李拖箱子去上學,我坐在書桌前拿著筆不停不停的掉眼淚。

如今,我終於上大學了,她工作了,我輕鬆了,她輕鬆了,6年的等待,6年的自律,我總在尋求和她一起的時間,哪怕那麼一點,正應為如此,從始至今,我都無比珍惜和姐姐在一起的時光,我要緊跟著她,哪怕只是跟著。

徐家大家庭我最最小,從小大家都寵我,說我懂事,說我可愛好玩啥的,姐姐真是完全被我的光芒給掩蓋,但在我心裡,打心裡覺得天底下的女生都沒我姐好。

要說優秀,她以全國前幾考上合工大研究生,在工作上也出類拔萃,要說漂亮,她小巴掌尖臉五官端正,一米六個頭**材,隨手照都是美照,開個激萌就是網紅直播,要說有趣,她是全家的開心果,傻里傻氣瘋裡瘋癲,平凡之中加點樂趣……

這樣的人怎能讓我不崇拜,怎能讓我不欣賞。

17樓:追劇喵喵喵

很自豪,但是有點不開心。每次出去玩別人都會說她長得很漂亮,說我長得胖,生氣!

18樓:清歡渡只竹鼠

你會因為有一個漂亮的姐姐而感到很自豪的,在路上你都會感到非常的自信,有時候還可能因為有個漂亮的姐姐而有許多的方便。

19樓:

有個漂亮的姐姐經常會被人家羨慕,和姐姐一起走到外面,也經常會受到大家的關注。

20樓:

有個漂亮的親姐姐,會讓我覺得有一點自卑,因為覺得自己長得沒有她漂亮,受到的關注度也沒有她多,心裡會有一點不舒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漂亮的姐姐是非常好的,因為你跟你姐出去,你會覺得特別的有面子,而且所有人都很喜歡看你姐姐。

22樓:天亞是我

會覺得特別有面子,和她走在一起,路人都會投來羨慕的目光,我特別喜歡這種感覺,喜歡這種被人欣賞和讚美,我很開心能有個這樣的姐姐。

23樓:船長未出海

有個漂亮的親姐姐會讓你非常的自信,因為走在大街上別人都會投來一個羨慕的眼光。

24樓:喵窩追劇

感覺有種被羨慕的感覺,因為姐姐太漂亮了,每次出去別人都會看向我們。

25樓:他與年長

有一個漂亮的姐姐帶出門的話也會感覺很開心,大家都會羨慕我的姐姐,為什麼長這麼好看。有一種倍兒有面子的感覺!

26樓:

有一個漂亮的親姐姐是一種非常自豪的感覺,和她出去玩的時候也覺得很有面子。

27樓:時光說它記得

特別驕傲的感覺,尤其是姐姐讓我陪她一起逛街的時候,周圍的人都投來羨慕的眼光,彷彿自己談了一個很漂亮的女朋友。

有個親姐姐是什麼樣的感覺?

28樓:八卦影透社

有個姐姐就像有個朋友又像有個小媽媽一樣。

小時候家裡父母都比較忙,沒有時間帶我的時候,都是姐姐帶的。有個姐姐帶,再加上有隨便我吃什麼都答應的父母,體型直接upupup。小時候如果要吃螃蟹啊蝦啊這種要剝殼的東西,我絕對不會看我媽,因為我媽剝著剝著自己就吃掉了!

我姐掌握了一手好技巧,剝蝦啊剝螃蟹啊神馬的!然後嫁給了一個更會剝蝦的姐夫!基本上有些事情不會跟老媽講的都會和老姐講,老姐知道我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樣的,在外面她也會指某個男生,然後跟我說這是你喜歡的型別。

29樓:夙鳶小九

有個親姐姐就是多了依靠的感覺。

經常開玩笑說,如果姐姐們是圈養型別,那我應該是屬於放養型別的。從我懂事以來,所有的決定幾乎都是我自己做的,家人會給我意見,但她們尊重我的選擇。姐姐們經常說的話是,你去追求你自己想要的,如果覺得累了就回家。

她們鼓勵我出去見識,並提供我所有的支援,她們會擔心我餓著,凍著,省著,所以按時打錢給我。她們永遠是那個當別人都關心我飛得高不高的時候,而她們卻只擔心我飛得累不累的人。她們給我所有的自由,讓我去拼、去闖,我所有的底氣和安全感都來自她們。

她們教會了我,愛別人和愛自己的能力。世間的愛千萬種,而有一種獨特的,是親情又是友情的愛,便是姐姐。我對你無可替代,同樣,你也是我的,無可比擬。

30樓:wa爾喲

我就有,就是什麼都可以互相懟,但又互相安慰彼此。

31樓:雨中的舊時光

感覺有個媽媽一樣,隨時都有人管著你,無論你在幹什麼。

32樓:廢材小小怪

感覺很好,有困難的時候她也會幫你,很溫暖。

33樓:

有個姐姐特別幸福,她會關心我,照顧我,無條件相信我。

34樓:love來日

幸福,零花錢都有兩份,姐姐會給一份。

35樓:小胖紙本不胖

有事情總能找姐姐幫忙,姐姐也很關心自己。

36樓:閒雜時光

感覺很開心,有個姐姐能夠照顧我,關心我,什麼都願意幫我。

37樓:

平時沒事總喜歡欺負我,但又很關心我。

38樓:寸芒夙

很開心的感覺,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解決問題。

39樓:小胖紙又咋滴

感覺很溫暖,有事情也可以讓姐姐幫忙解決,還可以找姐姐拿零花錢。

自己有個親姐姐是什麼樣的感覺?

40樓:大忽悠

我高中的化學老師就是我姐,我倆相差10歲,我和她從小睡到大直到她和我姐夫同居,到初中我還和她一塊洗澡,我姐夫因為我吃了不少醋。我姐給我帶課也是在我當舅舅之後。

41樓:

感覺又多了一個媽,姐姐比我大十二歲,我小學她已經大學了,不過小時候的寒暑假作業都不用自己做,給姐姐半天全都搞定,爸爸媽媽也不說什麼,嘻嘻嘻,我十一歲的時候就有小外甥了,天天屁顛屁顛喊小姨

42樓:煙浩廣

我兩個姐姐一個妹妹,小時候全村我們家最熱鬧,跟我姐打架打不過老是哭,跟我妹打架我妹哭了,一會兒我媽就把我打哭!現在姐姐妹妹都嫁人了,很難得才能一起回家,不求別的,只求家人平平安安,我要努力掙錢讓我的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

說說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大家都進來說說自己的性格,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說說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吧

您好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無論自己的心有多痛但是都必須離開她,越早離開對自己是一種解脫,也可以說一種幸福,長痛不如短痛,您越是不放開,越是傷心,難受,最終痛苦的人還是自己 大家都進來說說自己的性格,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說說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吧 我是個正義感非常強的人,完全可以用 來形容,缺點就是性格孤...

說說有一個繼父是什麼樣的經歷?

我媽媽是屬於從小美到大的那種,追她的男人肯定不少,當年和我爸在一起時候生下我,然後是因為一件事情離婚了,然後嫁給我現在的爸爸,現在的爸爸對她很好很好很好啊!可能是愛屋及烏吧,我繼父對我也挺好的,而且他我繼父還不要孩子!挺好的啊,我覺得比我以前的爸爸好,我繼父對我很好,對我媽也很好,我經常看到他給我媽...

快來說說看什麼樣的父親算是一個合格的父親?

孩子犯錯是不可避免的,這個時候父親是如何處理這些事情的,至關重要。如果父親能夠冷靜 積極地去處理,孩子就學會了樂觀,以及解決問題的辦法。如果父親大發雷霆,對著孩子劈頭蓋臉一頓罵,那孩子就學會了壞脾氣,甚至是遇事推卸責任的伎倆。另外,爸爸應多陪孩子一起參加各種活動,尤其是體育運動等。在陪伴中,爸爸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