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千年是什麼

2022-02-23 20:35:34 字數 677 閱讀 40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千年」永遠都是下一個「千年」。因為社會總是在發展進步的嘛!

2樓:雨中的藍色鳶尾

千年積木(千年錐)??是指這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就是現在這個,相對來說

否則永遠都沒有答案,直到世界末日

4樓:江水瀟湘

天地在我心 你的心決定著時間

看你是否高興過,悲傷過。

高興是你的千年是一天,悲傷是你的一天是千年看你怎麼看你自己的人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年只是人們用於計時的單位。你哪天高興了,自己也創個計時法(別人不一定能看懂)

6樓:

你指的是遊戲千年?

到這看看 www.haosf.com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第一個千年的時候中國處於北宋,總是被打,歐洲處於中世紀,人民痛苦.美洲就甭說了.第二個千年就是2023年,這你也知道.要是等下一個的話得再等上900多年了,估摸著哪會社會肯定好.

8樓:

最好的千年是你心情最好的時候處的那個千年。如果你自己的心情不好,外人覺得最好又有什麼用呢?

千年夢圓在今朝中,千年的夢是指什麼,圓是什麼的意思,今朝即什

你說的是四年級語文書上的吧,千年的夢指中國人航天夢,圓指實現了,今朝是指現在這個朝代。遼吧啊考慮提醒我一下 千年夢圓在今朝 的夢是什麼夢?圓的意思是什麼?今朝是什麼時間 指的是飛離地球遨遊太空,是中華人民很久以來的夢想 夢是指理想希望,圓是成功了實現了,今朝可以理解為這個時代也可以理解為今天 夢指的...

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千年孤獨是什

菲兒演唱 白狐 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千年孤獨 歌曲的名字叫 白狐 演唱者陳瑞。歌詞 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獨 夜深人靜時 可有人聽見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 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我是一隻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 千年孤獨 滾滾紅塵裡 誰又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 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我...

什麼花千年開花,什麼花千年開一次?

樓上別瞎說哦 雪蓮正常情況下長4 5年就會開花結。千年一開花的植物,負責的說沒有。如果放到 裡,那麼不用關心了,在那裡,無論什麼都有可能千年一開花 傳說中的彼岸花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佛經 但實際彼岸花可以年年開,應該沒有什麼花千年開一次。普雅 雷蒙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