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給6歲孩子吃的DHA麼,超過六歲的孩子還有必要吃DHA嗎?

2022-02-24 05:10:51 字數 2641 閱讀 5267

1樓:冒亦巧表皓

dha我們家吃的嬰兒型的紐曼斯,每天2粒,昨天去樂友,看到也有學生裝的那種,樓主媽媽可以參考一下哦

超過六歲的孩子還有必要吃dha嗎?

6歲孩子再補充dha晚嗎?會有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dha隨時都可以補充,但bai

在不同時期達du到的功效不一樣。在媽zhi媽肚子dao裡的時候dha 促進胎兒專大腦發育,而且對視網膜光屬感細胞的成熟有重要作用。孕婦在孕期可通過攝入 dha 然後輸送到胎兒大腦和視網膜,使神經細胞成熟度提高。

嬰兒時期補充dha增進大腦細胞發育.dha還有抑制發炎、抑制流感病毒複製、改善老人痴呆、抗衰老等作用。補充dha的前提是dha缺乏的情況下,實驗表明缺乏dha時適量補充才有效,對某種病人補充dha有改善作用。

母乳餵養已經能夠為嬰兒提供充足的dha。

不缺少dha情況下,補充dha不僅無效,還有***。目前是否需要補充還得看孩子缺不缺。現在補充的話要被有適合兒童的:

從雞蛋黃中提取的,經雞體自然富集轉化,屬卵磷脂型dha,同時雞體是「生物篩」,能夠遮蔽epa。卵磷脂型dha非常容易消化吸收,無化學殘留,無重金屬汙染,非常適宜孕嬰兒童食用。

我家寶寶6歲了,可以吃dha嗎,有什麼***嗎

3樓:劉懷夢懊

你好,0-6歲是小孩大腦發育的關鍵期,可以給孩子補點藻油的dha,dha是寶寶腦部和視力發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促進智力和神經發育的重要作用。...

孩子七歲了補充dha還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7-12歲是兒童腦發育最後發育期。腦營養的全面均衡對孩子的一生智慧影響至關重要。

孩子7歲了,喝dha對補充大腦營養還有用。多吃蛋白質。魚類牛肉類食補也是很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喝牛奶。多吃排骨、雞湯、羊肉湯這些,還有紅棗桂圓核桃

8歲孩子可以吃dha嗎

6樓:愛情戰鬥機

可以吃的。只要按照合理比例吃dha是非常健康的。

按照這個建議,4:1是可以滿足各個年齡段全家老少的均衡比例。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稱腦**,是一種對人體非常重要的不飽和脂肪酸,屬於ω-3不飽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員。dha是神經系統細胞生長及維持的一種主要成分,是大腦和視網膜的重要構成成分,在人體大腦皮層中含量高達20%,在眼睛視網膜中所佔比例最大,約佔50%,因此,對胎嬰兒智力和視力發育至關重要。

7樓:蘩嘉浩忠彥

八歲的孩子吃dha沒有多大效果的,嬰兒期和懷孕期吃是有效果的。

8樓:坑爹的周太狼

你好,dha,化學名稱: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稱腦**,是一種對人體非常重要的多不飽和脂肪酸,屬於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員。dha是神經系統細胞生長及維持的一種主要元素,是大腦和視網膜的重要構成成分,在人體大腦皮層中含量高達20%,在眼睛視網膜中所佔比例最大,約佔50%,因此,對胎嬰兒智力和視力發育至關重要。

祝您健康

9樓:

大腦還處在完善階段,還是建議補充下dha之類的營養品

10樓:

6歲以後大腦還處在完善階段,還是建議補充下dha之類的營養品。我家寶寶從出生一直吃智靈通牌子的dha,現在9歲多了還一直都吃,效果很好,比他的小夥伴的反應能力,學習能力都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家的藻油dha是以美國進口海藻油為原料生產,每100g含二十二碳六烯酸(dha)25g。植物dha,更天然純淨無汙染,是dha更安全的**。

每天2粒,補充200mgdha,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對青少年每日補充dha用量的建議,改善孩子記憶力。藻油dha:海藻是dha的原生體,藻油dha直接從海洋單細胞海藻內提取,未經食物鏈傳遞,沒有重金屬汙染,更純淨、無汙染,安全易吸收;口感不帶腥味,更適合孩子食用。

12樓:快樂**醫生

寶寶可以吃dha,因為補充dha,可以促進寶寶的生長髮育。

母乳中含有豐富的dha,所以寶寶可以在出生後6個月開始補充dha。dha對於嬰幼兒的大腦發育起關鍵作用,可以促進腦細胞的形成和發育,及視神經的成熟。

影響決定著寶寶大腦的發育和成熟狀況,會讓寶寶更聰明。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13樓:填方曉談

dha都可以吃,只是8歲兒童大部分組織器官已經發育完全,吃dha已經很難影響腦部級眼睛的發育。就是說8隨後吃只能補,不會對任何功能有實質性提高。兒童可以適量服用保健類藥物,但是要看兒童本身狀態,能食補的儘量不要用這種養生類藥物。

所有藥物提取於製作中都不可避免的有一些合成因素,適量不會出現問題,但是如果長期大量服用有時會適得其反。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可以吃挪威小魚的dha,海享購有的,看一下,這個很好的

15樓:

八歲能不能吃dha吃多長時間

14歲的男孩可以吃暈車藥麼,多大孩子可以吃暈車藥

人乘車的時候有些bai人會暈車有些du人則不zhi會暈車,尤其是小孩子暈dao車了就更加專 的麻煩,症狀反應都會比屬大人要劇烈一點,但是有些家長在小孩子暈車了的時候一般都會喂暈車藥吃,小孩子的暈車症狀是能夠得到緩解,但是藥物本身是有 的,它會刺激到小孩子還沒有完善的神經系統,而且不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

6歲男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幫六歲左右的孩子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太陽能飛機 遙控汽車,還有拼圖可以開發智力,又能長見識。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晚上好 1 給小男孩送好玩的東西 六七歲的男孩好玩多動,不妨給他挑選一些電動玩具和搖控模型,比如汽車 飛機 爆丸子等等,比如需要孩子組裝的四驅車和火車模型,這些都會讓孩子愛不惜手。此外,也可以選擇益智類玩具,好玩又...

六歲的小孩子為什麼有白髮,六歲的小孩子為什麼有白髮?

造成小孩子白髮的原因,除了最主要的四點因素 精神因素 營養失調 遺傳 患有慢性疾病,還有一個很常見,但是卻經常被忽視的原因,吃過多甜食。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家長給孩子的零花錢也多,糖果 冰激凌 巧克力 蛋糕等等甜食都是孩子們的最愛。而吃太多的甜食不僅造成了很多小胖墩,還讓孩子小小年紀就生白髮。伍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