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精明火鬃鼠怎麼打7技能?我花了500J都沒打上技能

2022-02-24 09:33:38 字數 3586 閱讀 7030

1樓:噢呀影視

不知道你現在打了哪四個,火老鼠其實很好打啊,你只買五種低書,輪流砸就可以了。強身,移魂,瞬影,火靈,蠻力。每樣五本,100j,按我說的順序使勁砸。

如果你現在沒有火靈,就去買本火靈試試。

成功後,上靈動,反擊,反震。如果最後出來效果是靈動,反擊,反震,火靈,蠻力這五技能的話你就成功了。再用高書頂低書。

當然如果你要想上個猛擊也可以,不過火靈的作用要遠遠大於猛擊。最重要的是火靈類可以互頂,比如去古墓單刷可以用火靈,去雪原你就再買本冰晶來砸上,這百分百頂火靈。

2樓:堀駱

寶寶打書,你的是外攻的寶寶,先打小書像蠻力,強身,瞬影,移魂,狡猾,拼命,冰精。你是外攻的話,可以打借力,就這幾本,反覆打,頂掉哪本打哪本手動的先開一本開陽,在打小書,打到你滿意得數,我個人認為啊,打到6本就行了(包括2本手動),小書打好再打低階的技能書,打好後,用高階頂低階的。

3樓:

會頂的兩個不要一起打

4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問題的、呵呵 如果全上自動技能 5技能當然有點難咯 因為它就等於7技能啦

天龍八部精明火鬃鼠怎麼打技能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精明當然是單刷了,應該砸咆哮,高階反震,高階反擊,然後再按著門派屬性砸上幾個輔助技能。最好別上破軍類的技能,比如說高猛擊,高痛擊之類的。

6樓:西楚莽漢

2000+不建議處理,太垃圾了,弄個好點的吧(精明應以單刷為主,蠻力,反擊反震必不可少,連擊猛擊,咆哮,如果你本神過硬可以再上個高階嗜血,不行的話還是上個高階肉牆吧,哈哈反正不用考慮錢)不過這些技能弄完前面的技能估計也全沒了

7樓:愛妳弌笙

資質 還可以把 技能最好是咆哮 或者 高肉強也可以高反和高震是必備的 蠻力也是必須的

然後看你門派是內功的還是外攻的 就** 凝神或借力我覺的在砸個高猛擊比高連擊划算 這樣最多才7技能在來個 技能 就ok了

8樓:潔淨的眼淚

烈火燎原外加一個力拔山河,可以了

9樓:

已經上了。在頂好象比較浪費。

不過你硬是要打得話

建議先衝7技能

然後在打 反擊 反正 猛擊 練擊 借力 或 蠻力在打個咆哮 你就可以弄單刷 或者打個群也可以當pkbb+個高階神優最好。

單刷pk 2不誤

10樓:虎爺說八卦

高反 高震 蠻力 高靈動

群輸隨便不上pk就行

天龍八部給火鬃鼠打7技能怎麼打,求詳細步驟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技能打、開陽類、第二個打破軍類。兩個相同的技能是不能同生存在的、後面五個打 高猛急、力合山拔 、高連擊、超級借力、高階瞬隱、 第一個技能和第二個技能自己隨便打、打自己喜歡的技能、技能上面有提示、

鄙人之見、望採納。

12樓:瘋狂龍珠

假如是30級以下的話就安裝1樓所說 30以上的話就5j一本技能書硬打了.. 5被動2手動

記得別打型別重複的

13樓:幻隱君主

1級先把悟性提到4,然後打出3個老鼠悟不出的自動技(先不打蠻力),然後老鼠帶到30級通常會悟出一個手動兩個自動,這樣就7技了

天龍八部精明火鬃鼠單刷怎麼上技能(本人平民)

14樓:萊莉施煊

單刷寶寶的正常技能配置是咆哮、高肉牆、蠻力、高反擊、高反震、高靈動。第七個技能隨個人意願,正常情況下對單刷效果影響不大。

如果你是平民,想要省錢,那就得看有多平了。其實最主要的是你要知道上面所說的6個技能對於單刷的重要性就可以知道哪個技能在資金緊張時可以省略。從重要程度和成本方面我把上面6個技能排了下順序:

高反擊、蠻力、咆哮、高反震、高靈動、高肉牆。如果沒錢的話儘可能把靠前的技能先打上。

天龍八部火鬃鼠打技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附體寶寶嗎?如果不是那就打猛擊 連擊 蠻力 強身 凝神(或者移魂,瞬影都行)聚毒技能只有在附體的時候才管用。

如果是附體寶寶,那就高階焚焰,高階費血,高階疾閃,高階精準。

新天龍八部,火鬃妖鼠怎麼打技能

16樓:盜號你姥姥

這遊戲我玩了四年了,和老天龍一樣,先去炫武島抓成年的bb提悟性到8,到80級這寶寶沒啥用處了,如果你想上全攻擊就:高神佑,高血爆(大群也可以),再來個咒(烈火咒、嗜毒咒)都行,高痛擊,高連擊,還有那個外攻增加內攻削弱的技能叫啥?蠻力嗎?

忘記了,再來個高階借力,想打輔助技能,就是高神佑,大群,這兩個是破軍技能,所以要想上7技能我感覺這兩個比較好,再來個咒,借力,蠻力,高連擊,當然,打全攻擊技能應該很廢錢,在有錢的情況下可以試試。

我個人建議你還是隨便弄弄,然後換75的或者到95再換寶寶這寶寶後期沒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神佑、群(沒錢就算了)猛擊,蠻力。其他像連擊,借力、瞬影、強身這些能打則打,要寶寶7技比較難。望採納。

天龍八部火鬃鼠打什麼技能

18樓:古龍弘文

呵呵,樓主,你雖然不給分,免費給你回答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你的是4變的。

二、你這個寶寶是謹慎性格,不能砸成單刷,單刷寶寶要精明的。謹慎性格砸單刷技能沒什麼用。反擊機率小,不划算。謹慎性格的一般砸pk技能,比如打怒。羈絆,什麼的。

三,在砸書時候,比較難砸上去,頂掉一些技能很正常。記住,一般最多2個自動技能。3個狀態技能。頂掉什麼砸什麼。不要輕易上猛擊。

ok。就這麼多了!遊戲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的適合 pk 單刷就搞精明的 看來樓主是有錢人 買個精明的 裸質要2000+的成長最好是卓越以上的 上咆哮加血祭再打上高階反擊 高階反震 高階連擊 高階破綻 蠻力(如果是內功寶寶就打法魂) 不是太有錢的話就高肉牆 爽高反加上蠻力或者法魂就可以了這個寶寶別上技能了就這樣用著吧 55的馬上就要被過度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你這寶寶多少級了 級別太高了就不好打技能了 因為你上了2個手動技能 你的寶寶2個超級 想打技能肯定會頂啊 ,你這寶寶打到6個技能就ok了 7個好難上的,去店裡買5金的說砸孔,頂了強身 再砸山河,頂那個 就砸那個,不過我建議你賣了這寶寶 買個成品的

21樓:蛋疼de人生

別打技能看,謹慎的不適合做單刷,你一打技能就蓋掉原來的了,不划算

自動技能都有可能被頂掉。例如法魂,蠻力,拼命,狡猾,是不能共存的。

其他的都有可能被頂

22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的火鬢鼠沒啥用!火鬢鼠身法低,性格精明的話打單刷還值得,你這個別上技能了,過度下算了!後面寶寶n多n多!建議前期不用在垃圾寶寶身上投資太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刷的bb精明的好,你的謹慎的應該是pk寶寶

新天龍八部逍遙技能,天龍八部逍遙技能怎麼用?

逍遙發展到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單挑之王了,但是他的戰鬥地位也不能讓人忽視!技能晉級雖說廢掉了逍遙的放大!但是在群戰是逍遙佈陣和逍遙的數量決定了這場戰役的成敗!列如兩個對立團一個團每個小分隊是兩峨眉,兩逍遙,一武當,一丐幫的配置!另一個團每個小分隊是兩峨眉,兩武當,一丐幫,一逍遙的配置!寶石,晉級差不多...

天龍八部鳥人打什麼群技能好,天龍八部中謹慎的鳥人應該打什麼技能好

樓主看來不清楚寶寶技能書的使用哦!我來介紹一下一般鳥人的技能吧1 寶寶群是平等的!玄 火 並 毒 寶寶自生不存在什麼 性質攻擊!所以 烈火 冰天 五雷 血毒 都是一樣的!其中以烈火和冰天 最貴!因為發出技能的時候樣子好看!還有寶寶群的技能是按照寶寶的等級和自身的身法來攻擊怪物 命中和傷害 寶寶身法高...

天龍八部 生活技能烹飪,天龍八部烹飪配方

烹飪技能1 5級在城市 酒 字npc處學級和升級 大理npc杜子飛117.157。洛陽npc李大嘴134.152。蘇州npc智化 189.173 需要一定的經驗和金錢。6級和6級以上烹飪技能需要在幫派裡 酒 字npc杜子龐處升級,需要一定的經驗 金錢和幫派貢獻度。烹飪技能 1級在做新手任務中會學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