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是你當時不知道,後來知道了並且大受感動的

2022-02-24 10:20:54 字數 1105 閱讀 9475

1樓:筱磊

馬上高三了,學校領導讓我只帶兩個班,把我最喜歡的a4班給了其他老師,當天晚上眼睛都哭腫了,過了一週吧,領導打**跟我說a4班還是我帶,我超開心,後來才知道那晚學生們知道後各種簡訊輪番轟炸年級處領導,才改變了領導想法。謝謝你們那麼那麼喜歡我,在意我,我永遠是你們的老師。

2樓:緋攻

分手之後的那段時間,心情一直不好,跟家裡打**也是各種不耐煩,直到有天開始每天都有人給我往家裡送花,但都是匿名,我的心情也一天一天變的不錯起來,三年後有了新男友,老媽才告訴我說那花是她送的,謝謝您,老媽。

3樓:雙新雙

有一次我們去唱歌其中一個朋友唱歌唱的特別好,她唱著唱著包房門被推開了,進來一個快50歲的大叔說,能不能給他唱首歌,我們以為是喝多了或者是無理取鬧的,結果大叔說她的女兒,去年出意外,去世了路過包廂聽見我朋友的聲音特別像他女兒想聽她唱一首《水晶》,後來我朋友就唱了,那個大叔默默的聽完道了聲謝謝就走了。結果唱完我們去結賬的時候發現大叔把我們的帳結了淚目。

4樓:銘刻

我們家孩子多,家裡不是很富,每次放假回家我都不敢主動跟家裡要錢,都是去學校自己打零工賺學費,今年暑假走的時候也一樣,但是到了學校,我翻開書包,發現多了一個信封,裡邊裝著幾張現金,然後是老媽的字「吃好點」。

5樓:知哥67452謐偉

姥爺姥姥來北京看我,姥爺走路不小心絆腿,一直硬撐著說不疼堅持不去醫院,我有時候還老說他們,後來老媽告訴我說是他們怕給我添麻煩,希望姥爺姥姥健康長壽。

6樓:猴17940沉癰

大學畢業我倆因為就業問題老是吵架,最終我回了陝西,他留在了北京,我走那天他沒來送我,在火車上收到他的簡訊:我愛你,當初一心想留你在北京,是想說我養你。

7樓:融麗雅

奶奶六十多歲了,換了個智慧機,經常叫我教她用。有一天,她叫我教她發簡訊,我就教她來,她就試著發,但沒法出去,後來我看她的草稿箱,她發的第一條簡訊就是給我的,內容是奶奶很想你……頓時淚崩。

8樓:迪

同學一直幫買肯德基6塊錢的早飯,於是每天在同學桌上放6塊錢;一天同學生病,自己去買相同的肯德基早飯,發現是7塊錢。

你不知道你,所以你是你,你如果知道了你,你就不是你怎麼理解

這個問題其實並不複雜。你不知道你,所以你是你。人最難看懂的其實正是你自己,這就是明心見性的過程,所以你一直是你,那個始終走不進自己內心的你。如果你知道了你,你就不是你了。一旦知道了你,即已經明心見性,也就是直達聖域了,此時的你已然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你,因為你已經超脫了肉身,得到了靈魂的救贖和釋放。自然...

開始不知道男朋友有孩子,後來知道了,接受不了,他說送走了!一起三年多,現在告訴我接受不了孩子就分

個人認為男生不靠譜,一開始就欺騙你,還騙了三年多,而且他是不是真的把孩子送走了,你也不知道。就是真的送走了,說明他也很沒責任心,自己的親生孩子也不願意負責。女人和孩子是不能比較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有了孩子,那都是無法割捨的。你也不要計較這個,換位思考一下,換做誰也不會把孩子扔一邊不管不問。所以...

夢到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事和男友說分手,後來男友找到我以後和我說

這是你想得到他的更重的重視,強化你的主體地位不動搖。說分手,說明你通過這種方式引起他的注意 而他請求和好,則是表明你內心希望他無條件的挽留。此夢表明,可能已經有影響你們之間關係的危險因素出現。說明你很愛他,然後你的內心對他有種患得患失的心理.呵呵,我看穿你了。說明你很愛你男朋友。夢見和前男友說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