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聊,我可以聊他和他前妻的事嗎?比如有吵架嗎?有打架嗎?誰贏

2022-02-25 06:36:08 字數 4321 閱讀 7991

1樓:萍萍姐姐

如果熱衷於談過去,就不會有未來,男女之間很忌諱這樣的問題,如果對方熱衷於這個問題,你們也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也是你必須理當去了解的!多從其他方面去了解一個男人,也是挺好的!免得在不瞭解一個人的情況下草率就和別人結婚,到時候後悔了那就是他前妻的翻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聊這些上你男朋友傷口上撒鹽的話題,看著其它的話題吧,比如你和你男朋友的將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題太過天真!試想: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你與前任沒有多少可比性,即便同為一人之妻,也遠不是可以簡單類比的!

況且你男朋友對他前任和對你也未必就用數學公式那樣套用!所以,你如果偶爾聽他主動說起前任之爭辯或者摩擦甚至打架,只當耳旁風,不要認真細仔地一本正經地追問,適得其反…………太過…………

5樓:煙消雲散

從聊天的過程中也可以瞭解他的脾氣和愛好,對你們以後生活有幫助。

6樓:秋梵幼楓

我覺得還是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對以前的這件事情表示無所謂的態度,那我覺得你就可以問一下以前的事情,如果對這件事情很在意,那麼我覺得就不要問,萬一因為這件事情吵架呢,不值,所以我覺得還是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吧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聊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聊他和前妻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提,你最好不聊,聊多了,反而可能會造成你不想要的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的性格,大家都不一樣的,不過很多人不支援問過去,你可以試試,也可以問問他本人可以問嗎。

10樓:這就是明天

問這些有傷感情。你還不如問問他關於功能的事兒。

和男朋友聊到和他前妻的事,他就說他前妻比我瘦,比我漂亮。這是什麼意思?他心裡還有她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是男朋友你

bai就有這樣的想法,以後du只會更多,zhi他說比你漂dao亮,我覺得這版

只能說是嫌棄了,權因為就算是事實也不應該說出來啊,當然你都交了這樣的男友你應該有心理準備,親情肯定在的,不管怎麼說他們三都是一家人,就算死了都是,先打擊一下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要的女人,男人外面多少女人她就嫁不出去

我無意間看到男朋友和他前妻聊天,當然他很生氣,說忘不了他前妻,還說我們好聚好散,他是說的心裡話嗎?

13樓:yt媽媽

我覺得即便是離婚以後,兩個人之間也是可以有一些聯絡的,所以你看到他和他的前妻聊天,也不應該生氣,你早就應該想到有這樣的結果

14樓:唐

如果你真

bai的愛他,你就應該向他

du解釋,你是zhi無意發現的。但他dao不應該隱瞞你專。如果有屬啥事兒想跟前妻溝通,也可以直接跟你說。

如果他真的忘不了全稀奇。想跟你分手。你要學會放手。

給自己一次機會。是群島。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15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無意中看到男朋友和他的前妻聊天。他說他忘不了前妻。你們應該做個了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人來說,每一個情感可能都是自己的一道風景線,所以說會有這樣的結果,但是對於你男朋友來說,他如果跟你在一起了,那麼就要放開過去,這是對你的一種負責。

17樓:麥小粒小

看樣子你的男朋友跟他的前妻餘情未了,此時你要做的是告訴他你的底線。不要再交往了。

18樓:綵衣小蟲

看來你的男朋友跟他前妻還有感情,畢竟人家曾經是一家人,更能夠互相瞭解,當他壓力大的時候,可能那個女人更能理解他。

19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應該是說的心裡話,可能是你男朋友忘不掉前妻,和他頻繁聊天之後呢,覺得自己對前期是有非常重要的感情,才會這樣

20樓:凡說複雜

曾經嘗試過一次喝醉,發現不會影響腦部神經,只是行為不受控制,所以喝醉說的話未必不可信

21樓:兔牧馬人

你不要說什麼無意中看到了男朋友和他前妻的聊天,你肯定是成心的,他肯定也有一些自己的隱私的

22樓:跟板樣

如果你無意間看到男朋友和她前期聊天的話他還很生氣,說忘不了他前妻,我估計你就是暫時的過客而已。你們沒有可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意間看到男朋友和他前妻聊天的話,我覺得非常生氣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應該和他們兩個人繼續這樣

24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如果說你看到你男朋友和他前妻聊天,畢竟他直接告訴你,他說他忘不了他的前妻,還說讓你們好聚好散。我建議你還是他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有義的男人是這樣的,也許他真的和前妻之間還有某種約定,也許他說的就是真心話。

26樓:吉祥

她的男朋友塊錢g6秋冬半身係數忘記留著錢藉助什麼?你的男朋友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都可以選擇原諒。

27樓:心情小站臺

每個人都有自己深刻的感情,所以說不管做什麼還是好好的對待自己了。

28樓:一剪寒梅

你男朋友都直接這樣子跟你說了,你還覺得他不是真心話嗎。他是忘不了前妻。你就不要再幻想了。

29樓:雲鼎影視

這樣的情況可能你這個男朋友還是對他前妻有感情的,或許你遠離他是最好的

30樓:我火滅了

這隻能說明男朋友和他前妻確實是有些藕斷絲連,雖然男朋友說好聚好散,有些氣話的語氣,但是確實是非常有可能和他前妻複合的

31樓:李文林李倩

無意中看到男朋友,他前妻聊天,當然他很生氣,說忘不了前妻忘不了幹嘛又要離婚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說了這種話,就分手吧。何必找二婚的垃圾男人。

他前妻 為什麼我提到他跟他前妻之前的事,他就發火?在我和我男朋友相處中,我男朋友為什麼特別反感我問

33樓:飄飄啊我的神

讓往事飛,有些時候過去的問題就不要追問了,每個人都會有一點祕密或者敏感的事情,既然問這個問題是傷人傷己,就不要去刨根問底了吧

34樓:一燈法師

那是不堪回首的往事,他不想影響你們的感情,你提這事就會讓他不好的往事又回到眼前,心情立馬就不好了,所以你不能問這段感情。

35樓:璨星

我覺得他跟他前妻可能有一段很不好的過去吧,他心裡很煩躁,不想面對這段事情,也不想給現在的你聽,他應該也是自尊心比較強比較好面子。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而且你覺得他也真的喜歡你的話,這段往事就過去了吧。不必太過在意以前,珍惜現在就好。

時間能創造一切,也能泯滅一切,珍惜當下,也許,下一秒,時光依舊,佳人遠去。

36樓:茶碧螺春

那是傷疤,傷心。你應該樂觀一些,提美好的地方。誰也不想讓別人總問你頭上的傷怎麼來的?腳上的傷怎麼來的?怎麼不注意?表面上好心,實際上戳人痛處。

37樓:熊熊英縱

那當然了,你就不應該問,他現在和你談朋友你應該看一看這個人適合不適合你,瞭解一下他的為人,能不能託付終身,你問人家前妻的事讓人家很反感,

男朋友前妻知道我用小號和她聊天,告訴我男朋友了,她還去我上班地方找我,我要對男朋友攤牌嗎?會導致分 30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吧?這是對男人的不信任,如果你想知道什麼,大可以問你男朋友啊,你專

這眼偷偷的調查,怎麼感屬覺就是不爽,相處中你自然就會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再說別人的認知是被人的,同一件事她前妻認為是對的,也許你覺得錯了,好好相處,現在的感覺是最真實的 望採納

39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既然是前妻那就是離了,現在已經不是夫妻、她沒有權力干涉你的婚姻。

40樓:常勝將軍

你跟人家前妻聊什麼天。明顯是找事。她上門找人打你不怪她。是你自己找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吧,你也是關心他……應該不會,相信你自己的男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兩個人應該坦誠不恭

我跟男朋友應該聊些什麼我們突然間沒話題聊了怎麼辦應該聊

技巧一 問一些他會感興趣的事 通常來說,人們談論他們自己或者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候,會覺得更自在一些。為什麼呢?因為人們對這類話題更瞭解,並且已經思考過這些話題了。以下就提供一些跟男朋友聊天的話題以供?什麼都可以說 隨便說說 你說一下今天的事 你公司的事 也可以跟他聊一下 新年,說下明年。關心的家人,...

男朋友跟表妹聊天,我問他們聊什麼,他說聊生活工作上的事,我說怎麼不問問感情方面的,他說我八卦他表妹

女人心海底針,不要太在乎!這個你就沒道理了 他可能說話不好聽 可是人家表妹有什麼好吃醋的 男朋友就不是什麼好人煩什麼煩 是太愛他了,所以在乎一切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子,我現在準備要分手了!男朋友跟他表妹聊天說我是外人,這代表什麼?以作為一個女生的心態,我覺得這很有問題。一般來說,如果男生是愛你的,即使...

和男朋友吵架,他的朋友叫他來哄我和我好好聊聊,但他說不想理我,想和我分開,可是行動上又對我很好

你和男朋友吵架,他的朋友叫他來哄你。好好的跟你聊一聊。但她說不想理你。想和你分手。可行動上又對你很好。說明他跟朋友在一起,講的話是要面子。而對你好,說明他是口是心非的。男人都是好面子的,女人一定要記住,在別人面前一定要給自己的男人留有足夠的面子,兩個人的事情輕易不要與別人講,於雙方都沒有什麼好處,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