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沒有了怎麼辦,電腦桌面沒有了怎麼辦

2022-02-25 15:40:38 字數 6353 閱讀 7461

1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樓:網鄰空間

經常有人在問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其實,正常情況下恢復桌面圖示很簡單,只要您花39秒看完《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您就知道怎麼辦啦!

3樓:九釐米的霧

回答第二步:雙擊該軟體,我的是win7家庭版,所以點開會彈出安全警告視窗,點選【執行】,這裡開啟的速度根據電腦的配置,需要耐心等待,千萬不要點重複了,

第三步:點選【自定義安裝】,在安裝路徑中可以看到預設是裝在c盤,點選【更改目錄】,記住千萬不要安裝到c盤,演示安裝到e盤,點選【開始安裝】,顯示正在安裝中,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點選排列圖示-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2.你把工作管理員開啟(開啟方法:ctrl+alt+del)看看程序裡面有沒有explorer.

exe 如果沒有的話,那你點左上方的檔案,然後有個新建任務,把這個程序新增進去就ok了.!如果有,就把它結束,然後重新建一個explorer.exe,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5樓:辛寄竹竹緞

如果不是你自己禁了就是中毒了.用win清理助手和360查殺木馬和惡意外掛,,,最好重灌系統,我的桌面也沒了,馬上重灌系統。

6樓:永同書曹嫣

安cerl+alt+del

開啟工作管理員點檔案

新建任務

輸入explorer.exe

在點確定就ok了

如果是桌面圖示沒有的話

滑鼠移到右下角

點右鍵顯示桌面就可以了

7樓:及雁家癸

不知道你是不是桌面圖示沒有了,如果是圖示沒有了的話

按一下操作就可以了。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8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不說得沒有錯,,

還有就是從」開始」欄中選」程式」再選取你想放在桌面的軟體...右擊選送到桌面.除了程式裡面的其他的也可以這樣做.

要不重灌系統了

9樓:

在桌面空白地方點滑鼠右鍵 選擇 "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如果是某個圖示就選擇 "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不需要的圖示選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是正確的,但是為什麼我沒搶到沙發坐?鬱悶!

11樓:思風在

如果用以上方法不能解決的話:

ctrl+shif+del 在工作管理員的"任務"欄下點選"新任務"輸入c:(c盤)可以返回正常桌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右鍵 屬性 裡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樓回答的這麼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使就做系統,這樣做簡單了

電腦沒桌面怎麼辦?

15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6樓:記憶e偶爾雨

電腦沒桌面有以下三種解決方法:

1、第一種方法:可能是由於我們顯示桌面圖示沒有開啟,可以右鍵桌面--檢視--顯示桌面圖示打鉤。

2、第二種方法:建立桌面程序。開啟工作管理員【程序】→右鍵點選【】程序→【結束程序】。

3、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新建任務執行。

4、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explorer.exe執行。

5、方法三:修改組策略。開始選單--執行--輸入gpedit.msc--確定。

6、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組--桌面。

7、選擇【未配置】→點選【確定】。

17樓:遊樂微塵

回答稍等下哈

提問黑屏的回答

�d00:36

1.首先看下桌面是否有工作列,如果沒有工作列快捷鍵「ctrl+shift+esc」調出工作列。然後程序中,檢視是否有「explorer」。

2.3.

點選「開始」,然後「執行」。輸入「gpedit.msc」 然後點選確定然後找到「使用者配置」,找到「管理模板」,並且點選桌面

提問什麼都沒有,進去不了桌面

回答步驟已經發給你了哦

更多11條

18樓:仰晗悟昌淼

用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點新任務,然後開啟c盤,windows下的explorer.exe這個,應該能看到桌面了吧,如果沒有就可能是系統壞了,重灌系統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ctrl加alt加delete。啟動工作管理員,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最後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作管理員,執行命令:explorer.exe 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先按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如果程序中存在explorer程序,則先結束掉,然後,新建一個任務,在新任務中輸入以下命令(注意空格):

cmd /k copy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explorer.exe c:\windows

然後再次執行一個命令: explorer,桌面即可出現圖示.

這種辦法的前提是系統的備份檔案還在,沒有刪除.

第二,如果上面方法不行,則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然定位到

在該項下新建一個名稱為「explorer.exe」的新字串值,編輯該值,資料為你係統中explorer.exe的位置(一般為c:\windows)

以上方法的前提是explorer.exe檔案沒有被損壞,可以在系統備份的檔案中恢復,如果已經損壞還沒有備份則要另想辦法了.

電腦桌面上啥都沒有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什麼都沒有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這是由於病毒的破壞或者誤操作導致電腦在重啟之後無法登陸桌面,具體表現為只顯示電腦桌面背景,而不顯示桌面圖示和任務時。針對此類情況,可以用以下的方法處理:

1. 當電腦重啟後只顯示桌面背景時,我們可以同時按下鍵盤組合鍵「ctrl+alt+del」鍵調出「工作管理員。

2. 然後點選「檔案」→「新建任務」項,並開啟的視窗中輸入命令「explorer.exe」並按回車鍵來嘗試讓桌面正常顯示。

3. 當以上方法無法湊效時,可以點選「建立新任務」視窗中的「瀏覽」按鈕。然後定位到「c:\windows」下並找到「explorer.exe」程式,選擇「開啟」。

4. 然後再次按回車執行,嘗試讓桌面顯示出來。

5.當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時,只有採取讓桌面強制重啟來嘗試顯示桌面啦。開啟「windows工作管理員」,切換至「程序」選項卡,找到並結束所有「explorer.

exe」程序,讓桌面程序強調重啟來恢復桌面。

6.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將其它正常電腦中的「explorer.exe」程式拷貝到當前電腦相應目錄下來嘗試執行恢復桌面正常顯示。

對此,當含有「explorer.exe」程式的u盤插入電腦後,可以通過「新建立任務」視窗中的「瀏覽」按鈕來開啟一個視窗,然後在該視窗中實現「explorer.exe」的複製貼上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答案適用於電腦桌面上只有桌布或者乾脆直接黑屏,可以重新啟動桌面程序來解決。

如果電腦桌面上只是圖示沒有了,但是工作列還在的話,那可能是隱藏了桌面圖示,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檢視,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就好了。

24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桌面程序出問題了,可以手動開啟試試。

1、同時按下鍵盤快捷鍵ctrl+alt+del,出現一個操作介面。

2、出現的介面,單擊 啟動工作管理員。

3、彈出的工作管理員後,我們點選檔案選項,開啟 執行新任務。

4、輸入explorer.exe,然後確定。這樣桌面就能出現了。

25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問題很簡單,按鍵盤上的「ctrl+alt+del"這三個組合鍵,調出「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下方的「執行新任務」,在彈出的選單中輸入「explorer.exe」就可以了。詳見下圖(我的系統是win 10的,不同系統其工作管理員介面略有差異,但操作是一致的):

26樓:繆洮馮菀

這個問題一般都是病毒或防毒後引起的,

開啟工作管理員(ctrl+alt+del),看看裡面是否有explorer.exe這個程序,這個是系統桌面圖形管理程式。

當你手動或其它原因把它結束後就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如果沒有,你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

在左上角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exe,確定即可.,那麼桌面就回來了。

(如果沒有找到該檔案,可以到別的電腦複製一個到u盤,再放入c:\windows目錄下

開機自動載入explorer.exe  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s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hell

如果沒有explorer.exe那就新建一個explorer.exe  莫名的出現以上的情況,

並有這個「explorer.exe程序,遇到問題也要關閉」的提示,那是系統檔案已經缺失或破壞,

也許是因為誤操作,也許是因為病毒等等。嘗試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1.系統還原

電腦上是否設定還原,或安裝還原工具

2.安全模式

到安全模式防毒,或最後一次配置

3.光碟修復

這個方法簡單,肯定能解決問題。

4.重灌系統

如果不放心,可以儲存資料後重灌系統,肯定能解決問題。

27樓:滕彩

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程序選項,將explorer.exe結束程序,然後點右上角開始,重新開啟程序explorer.exe然後應該就好了,就是關閉桌面再重新開啟桌面

28樓:焉湛曹泰然

分操作的結果,還有就是資源管理器結束,前者可以在桌面右鍵,顯示桌面圖示,後者在工作管理員裡面新建explorer,exe即可

29樓:雲修網

可以開啟檔案嗎?底下有選單欄嗎?如果沒有就是系統問題如果有說明有軟體把你桌面的東西刪除了,這個可以做資料恢復。

30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1樓:戰玉蘭菅羅

按住ctrl+alt+delete點工作管理員點檔案新建任務打上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了

32樓:巴啦啦小娛仙

電腦桌面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滑鼠箭頭顯示怎麼辦

33樓:由彤巫曼青

資源管理器重啟了,就是explore.exe

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了,怎麼辦?

3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確定你是否設定了隱藏桌面圖示,在桌面點滑鼠右健,在排列圖示選單下面有個顯示桌面圖示,你確定那裡有個勾勾

如果那裡有勾勾桌面上什麼都沒有是因為系統資源管理器沒有執行的原因.資源管理器就是那個英文名為explorer.exe的東東.

你可以嘗試進入windows後按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檢視程序頁.現在可能有兩種情況:

1.你發現裡面所有映像名稱想對應的使用者名稱,cpu和記憶體使用率都有正常顯示,則說明你現在僅僅是資源管理器沒有執行.你可以在工作管理員檔案下來選單中"新建任務(執行)"裡輸入explorer.

exe 然後桌面就會出來了.但是一點,然後看看系統執行是否正常.

2.你發現裡面所有的映像後面相對應的資訊都沒有顯示,而且執行程序很少.則現在是因為你的xp系統已經受到破壞或檔案丟失.

(破壞會由病毒,突然斷電等很多原因造成).則此情況建議重灌系統.或在安全模式下對系統進行還原.

安全模式下還原說明:開機時按f8進入啟動管理介面,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如不是非常嚴重的檔案丟失這樣可以進入,且時間可能有點久,請耐心等待).進入後開啟我的電腦,按f1,在出現的幫助裡有一個選擇任務,下面子選項中有"使用系統還原撤消對您的計算機的修改" 然後按照操作提示把系統恢復到之前您正常的系統.

如果您已經關閉了系統還原功能,則無法使用該功能,您可以通過您電腦上的ghost(如果有)還原.或者直接買張盤重新安裝系統.買盤也可以買ghost版本的,可以更快速恢復系統從而節約時間(就是網咖裝機員用的那種,安裝很快速)

電腦桌面背景變白色的了怎麼辦翱,電腦桌面背景變白色的了怎麼辦啊?

很明顯的問題 你電腦中病毒了 防毒吧 那你就叫你的電腦全盤都防毒 要是沒有的話 那就是 的事了 叫 刪了 在重新下一在裝上 全割了 做過系統 搞其他的太麻煩了 反正現在做個系統也不過20分鐘 又是一鍵安裝的 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變成白色底色的了,怎麼恢復?1 首先是開啟電腦的桌面,如圖所示,看到白色底...

電腦桌面上圖示全部消失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所有圖示都消失了,怎麼辦?

一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在桌面圖示裡打上對號二 防毒 重啟 最好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邊 三 如以前有系統備份的話 還原一下系統就好了四 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萬試萬靈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應該是你的使用者登錄檔錯誤.解決方法 1 先確定此選項無執行 在桌面空白地方按滑鼠右鍵 排列...

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怎麼辦,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滑鼠箭頭顯示怎麼辦 電腦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怎麼辦?有explorer.exe並不代表不是explorer.exe的問題 因為我碰到很多進入不了桌面的,程序都有這個 我從qq傳一個有explorer.exe的壓縮包過去,然後從那邊開啟expl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