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當他不愛你,能不能百分百相信他嗎

2022-02-25 21:40:47 字數 2274 閱讀 2910

1樓:緣來是你

如果沒有愛下去的理由了,選擇分手還是好一些。他不愛你,你堅持愛下去,信認他,是沒有必要的,若他不愛你了,100%相信也是沒有用的。別把對方看的太真。

這樣只會讓你越來越傷心,越去相信,越會心痛。情感中,不論男女,都要有自己的獨立一面。你再好好考慮考慮,既然他不愛你了,就不用去100%相信他、愛他,繼續愛下去,最後剩下唯有孤單的自己。

要挽留你愛的人,用理智。

2樓:小妞

如果你認為他值得,就信,不認為他值得就不能全信,如果你信了,但他並不值得,那麼你也算對自己有個交代,畢竟愛過了,他不值得,就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百分百相信他他就愛你了。任何男人都抵擋不了一個女對他全身心的愛。也許一個女人很難理解。但每一個男人都會認同。

4樓:wu想哭一次

你相信他 因為你愛他, 但是愛不是平衡的,他愛你的也許不及你的十分之一,相信愛你的人,不用相信你愛的人

5樓:☆冰凌楊月

不能他不愛你會敷衍你的,而你真心愛他最終只會得到痛苦

6樓:

不能,沒有人可以讓你百分百的相信的.

7樓:

我想不能了吧,主要相信自己,

8樓:

不能 先看看情況 你會覺察到的

9樓:cd聯盟

` 能` 因為 你愛他...`

缺少信任的愛情,愛情裡有人百分百相信對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心裡會有不安,但是不要亂猜,告訴對方你心裡的不安,一起解決,再有就是不是所有的祕密都讓對方知道就是好,給自己和對方一點點私人空間,也不失為明智之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少有人可以做得到百分百的相互信任對方吧,但是不管做任何事,只要我們覺得對得起對方,那樣其實也算得上一種信任吧。

12樓:飛邪者

很多人愛了,就會忽略掉信任了!對已愛著的人來說愛就代表著信任,愛有幾分信任就有幾分!如果你還在想信任這個問題那麼說明你還沒有完全的投入進去!

當然我只問一個問題,你愛有幾分了!怕失去就要小心的愛,用對方要的方式去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彼此雙方是否愛得真切,如果不是真心,而是想玩玩,那麼定沒有完全的信任。

14樓:我愛學英語

什麼東西都沒有百分之百的,能把這個問題問問自己也能知道答案吧。愛情靠的不單是信任,但也必須得有些信任,要辯證的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問這句話的時候 你自己就已經解答了 愛情源於相信 如果最起碼的相信都沒有了 你又用什麼去經歷你們的愛情呢 如果有欺騙 也不一定是她已經不愛你 或者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但是你要看清楚所有事情的本源是什麼 相信與不相信 其實就在一念之間 有的人寧願傻傻的相信對方 就算對方欺騙它 它也會選擇相信 最後贏得了愛情 還有的不去相信對方 在你不相信的同時 你要問問自己 是不是自己曾經幹過什麼事情 才會有這樣的不信任 不要傻了 相信也罷 不相信也好 你最後想要的 不還是屬於你自己的愛情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100%相信自己的,因為自己相信對方好象沒必要隱瞞1%吧!

就算隱瞞,也跟自己相信自己沒關係!

17樓:若朋

既然你說是缺少信任的愛情,

那麼愛情裡基本上沒有人百分百相信對方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叫真愛,不相信對方或者不信任對方的話,還談什麼愛 是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可以保證誰信誰是100%的信,但是如果多方沒有做出不值得你懷疑的事之前是值得信任的

大家說的信任,會用值得和不值得來形容,沒有用100%,來形容,只要是人就會有謊言,包括父子,母子,母女,父女,這些最親密的關係之間都會存在謊言

一個人不可能把所有的事都說出來,他會有選擇性的的公開一些自己的內心世界,但是他並不知道其他人想要知道什麼

所以,沒有誰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也沒有誰是一個不值得信任的人!

信任是建立在良好的溝通之上的!

如果你們沒有好好的溝通,沒有說信任和不信任的前提!

還有信任一個人並不是信任他的全部,應該是某些方面值得信任,某些方面不值得!

如果男人發誓不愛你死,還死老孃,能不能信?男人會發這樣的誓麼

男人可以發誓,也可以背叛,因為對於拿母親做誓言的什麼幹不出來 大多都沒必來要信,男人有的就是嘴自上說一套,心裡想一套的,他今天可以為了得到你不顧一切,甚至說為你去死,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輕易說這樣露骨的話只會在心裡默默的記住,在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個動作來表明他對你的愛,有些人也會直接說出來,那樣的...

兔子可以當寵物養嗎?能不能長大

如果你想養不會長大的兔子,建議你去專業的寵物店買 只是 比較貴 地攤或是街邊賣的都是家養兔子 說不會長大 其實過幾個月就會大的超出你的想象了 我同事的小孩養兔子當寵物,但是兔子比較臭的,不好養在家裡的,他們養在車庫裡,而且也不會叫,膽子小也太能和人交流,去遛彎得看緊了,風吹草動就藏起來,他家的兔子最...

我很愛她然後經常對她說我愛你她說能不能不要總說愛是什麼意思

就像女的一個勁問你愛不愛我,你會喜歡嗎?每個人都不同,她可能對愛有自己的理解,而你的經常說,讓她不適應 不希望你說愛,希望你做 只能說明她把你放在心上,不要覺得煩,否則你會後悔的 回鍋肉吃多了也會煩,況且男人說的愛都摻水分 這種話不能說太多 說太多就感覺沒那麼多感覺 偶爾說說 會很有味道 你們感情不...